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71.哪吒闹海斗潮汐,火箭枪出夺首胜!

    我说道:“冰霜巨魔。”

    听闻此话,端木钥大吃一惊:“你复活它?”

    我点了点头,恰恰这时候,一个等人身高的石头人已经出现在我的面前。

    【上古大妖·冰霜巨魔】

    【天仙境初期】

    【武力13312】

    【智力77】

    【统率121】

    【魅力34】

    【特殊技能·法术克星:对法术伤害免疫】

    【特殊技能·坚盾:万年玄冰只身,能够抵挡50%的武力伤害】

    端木钥说道:“法术克星,你是打算……”

    “懂了就好,不用说出来,毕竟车迟三妖的威胁还是很大的。”我说道。

    正所谓见招拆招,对付特别的敌人,就得用特别的手段。

    我又使用了天仙召唤令,一阵金光之后,眼前已经多了一个小童了。

    【三太子·李哪吒】

    【天仙境中期】

    【武力39000】

    【智力90】

    【统率302】

    【魅力95】

    【特殊技能·莲花童子:攻击速度增加100%】

    【特殊技能·涅槃重生:死后会化作一朵莲花,莲花在半小时内不受到伤害,便会立刻复活】

    【特殊技能·三头六臂:化身三头六臂,武力增加300%,持续五分钟,冷却时间半小时】

    【下品仙器·混天绫:能够缠住敌人,封锁敌人一切技能和法术,持续三分钟,冷却时间半小时。】

    【中品仙器·风火轮:喷出三味真火,灼烧敌人,并且飞行时不会损耗体力】

    【中品仙器·乾坤圈:金至刚之宝,坚不可摧,奇硬无穷,暴击敌人,可改变大小,投掷出去造成200%武力伤害】

    来人是李哪吒,这让我非常欢喜,恰恰这时候二郎神也下来了,二郎神看到了哪吒,他惊道:“小屁孩,你怎么来了?”

    “三只眼,原来你也在这里啊。”李哪吒毫不犹豫的反驳道。

    二郎神大怒:“你丫的小屁孩,你骂谁三只眼呢?”

    “你丫的三只眼,骂谁小屁孩呢?!”

    两人吵开了。

    我也是摇头不已,我说道:“哪吒,你现如今已经是我们的一份子了,接下去的大战,还请你多多处理。”

    “放心明公,到时候我一个人能打一百万个!”他拍着胸膛说道。

    我也笑了起来,不过这时候杨戬开口了,杨戬说道:“明公,海上发现了敌人!似乎有屠龙会的海军,正在远处海面上等待着我们了。”

    “好,你先出去,让大家暂时停止行军,我稍后就来!”我说道。

    “是!”杨戬抱拳说道。

    我跟端木钥互相对视了一眼,我立刻就开始抽奖,我说道:“抽奖吧,这次什么超级抽奖的。”

    【叮咚!抽奖成功,因为是超级抽奖,所以宿主抽到了天神符】

    【天神符:召唤一支天兵天将,一共一万人,持续半小时】

    天神符这东西虽然说不能逆天,但也已经是一件不错的东西了。

    所以我也欣然接受这天神符,来到了外面,隔海相望,在不远处果然有一支舰队已经在等候我们了。

    整个海域已经被一切为二,北边的舰队是我们先驱者的,而南边的舰队是屠龙会的,先驱者也屠龙会的舰队隔了十里相望。

    我登上了舰船,我看到在那边赫然是一个上古大妖正在坐镇,这个上古大妖便是潮汐古神,古神穿着一身冰蓝色的盔甲,他说道:“来人可是先驱者的林雄图?我家主人有令,如果是林大人来找我家主人喝茶,那是非常欢迎的,倘若是来找我家主人的茬,那还是请回吧!”

    我哈哈大笑:“笑话,既然我带了兵马今朝压制,你以为我会如此轻易的打道回府么?话不多说,来人,开炮!”

    话音刚落,这时候的船只纷纷将船舰横了过来,我们的大炮也早已经撞在了船舰上,侧舷瞄准了位置,冯浩然手中的令旗上下起落,顿时黑压压的一大片炮弹轰了出去。

    炮弹的海洋如同雨点一样朝着对方的舰船撒下去。

    潮汐神大怒:“卑鄙,我等好言相劝,竟然直接进攻,那就常常我们的厉害吧!”

    说着,对方的船也开始放射炮弹。

    就在对方炮弹撒过来的时候,端木钥腾空而起,双手一挥舞,从广阔无垠的海洋之中,一下子就升腾起了一堵冰川之墙!

    那冰川之墙遮天蔽日,高达百米,一下子将敌人的炮弹纷纷挡下来。

    噼里啪啦一阵炸响,而那些炮弹也没有一个打穿病床墙壁的。

    但是我们的炮弹因为是先发制人,立刻就将敌人最前列的船舰纷纷击中,不少船只直接因此被击沉!

    潮汐神挥舞双拳,他说道:“法术我也会,看招!”

    说罢,一道道浪潮开始朝着冰川之墙刮了过来,这时候哪吒跳到了冰川之墙上:“接下去看我吧,我最喜欢玩水了!”

    只见他挥舞混天绫,那混天绫立刻变大变长,一下子在海水中游曳了起来。

    想当初哪吒和小伙伴们在海边嬉戏玩耍,突遇龙太子出来为祸人间,他对老百姓强行抢夺,而且还残害儿童,哪吒看不过去就挺身而出,伸张正义。

    哪吒和龙太子进行了一番打斗,最终哪吒胜利,把龙太子抽筋扒皮了,他用那混天绫在海水中任意挥洒,闹得整片东海都不得安宁,可想而知哪吒的能耐有多少大了。

    而此时混天绫激起了千层浪,那一浪盖过一浪,直接将对方的浪潮给吞没。

    那潮汐神土色,看到自己的招数全部被哪吒化解,他气的咬牙,哇呀呀一阵大叫:“哪里来的小孩儿,竟然敢在水上毁我面子,敢不敢与我交战三百回合?!”

    哪吒哈哈大笑:“好,那就让本小爷来会会你!”

    说着,哪吒踩着风火轮朝着潮汐神就杀了过去,潮汐神是上古神,和水神万国,火神煮海都是一个时代的。

    那潮汐神手中拿着一把三叉戟,立刻就和哪吒杀在了一起,两人打来斗去,从天上打到了海面上,又从海面上打到了海之下,斗的是周围浪涛翻涌,船只起伏。

    不管是敌人还是我方,不少将士在这翻涌的浪涛之中纷纷开始晕船了,一个个趴在地上呕吐,更有不少人掉下了海去。

    可想而知这浪涛是多么的巨大了。

    “冰封千里!”端木钥冷哼一声,忽然在我们舰船的周围,水面都冰封了,一大块冰盖将我等船只给稳住了,总算没有再颠簸。

    然而那潮汐神却接住水中的浪潮,竟然打的哪吒有些下风。

    哪吒不怒反笑,忽然一晃身体,竟然变成了三头六臂:“好家伙,看来还得让小爷我使出真本事!”

    “好一个三头妖怪,看本尊的长戟!”说着,那潮汐神直接杀来。

    而这时候哪吒将乾坤圈、混天绫、风火轮一股脑儿全部丢了过去,潮汐神一个趔趄,他大骂道:“你这是耍赖皮,有你这样一次性丢三个法宝的么?”

    “小爷我愿意!”哪吒抖了一下手,手上火焰一闪,竟然火焰凝结成了一把火箭枪,那火箭枪直接就突破了海浪朝着那潮汐神就杀了过去。

    潮汐神忙于对付那些个法宝,如何能够意识到危险将至。

    扑哧一声闷响,那潮汐神早已经被哪吒扎了一个前后通透。

    哪吒用风火轮朝着那潮汐神一阵炙烤,直接将那潮汐神烤成了焦炭!

    如此雷霆手段,让众人看的是瞠目结舌,无言以对。

    “果然是暴躁的小子啊。”我说道,喳喳嘴巴。

    二郎神哼笑:“这疯小子打架容易上头,疯起来连自己都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