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65.捕获龙皇两妃子

    那侍卫带来了腰牌,也相当于是为我解了围,我心中十分高兴,我说道:“多谢,多谢兄大人!”

    侍卫朝着龙皇恭恭敬敬的说道:“那无要事,属下先行告退!”

    “去吧。”龙皇说道,他有对着我说道:“你也去吧,下次记得,将这腰牌给带上,随时都放自己的身上。”

    “奴婢遵旨!”我离开了,在离开的时候,我心中有了个妙计,立刻释放出一点灵气波动。

    果然这时候那九尾眉头一皱,她本是狐妖,自然也能感受到我灵气的波动,而且狐妖的嗅觉本来就是非常灵敏的。

    我离开了船只,也感觉到身后有人跟随,所以我一路七拐八拐,来到了一艘宫人的船只上,那狐妖果真就现身了。

    这招引蛇出洞也是十分冒险,但也是必须而为之的事情,所以我这边也是引这狐妖出来。

    “站住。”那狐妖的声音在我身后传来。

    我缓慢转身:“不知道皇妃找奴婢有什么吩咐?”

    “抬起头来。”她说道。

    我抬头一看,发现这九尾还真的长相颇为好看,看起来二十岁上下年纪,白衫飘飘,左肩上悬着一朵红绸制的大花,脸色微黑,相貌却极为俏丽。

    我心说这脸色微黑应该是光线所致,我们这条船上,没有火把,全然只能靠天上的月光照应。

    她五官也颇为精致,长相竟然和苏小怜有几分相似,属性也是全然不错。

    【上古大妖·九尾】

    【天仙境初期】

    【武力11500】

    【智力91】

    【统帅211】

    【魅力98】

    【特殊技能·九尾妖狐:用尾巴施法,可以瞬间施放法术】

    【特殊技能·九尾血脉:对男性伤害增加100%】

    【特殊技能·狐仙火:燃烧精神的火焰,燃烧的时候,对敌人智力永久降低】

    看到了这属性,我心说这是一个了不得的妖怪,竟然能够用狐火烧人智力,这简直就是前所未见了。

    九尾也没名字,她上前一步道:“你跟其他的宫人都不同,老实交代,你到底是何许人也?!”

    我说道:“娘娘误会了,奴婢知罪!”

    说着我趴在了地上。

    九尾也傻眼了:“什么知罪?你所犯何罪?”

    “奴婢偷盗了一个物件,一直以来忐忑不安,现如今娘娘出现在这里,奴婢老实交代!”我一脸哭丧。

    九尾冷哼了一声:“本宫就说最近这么老实有失窃的事情发生,原来是你所谓,那你偷了什么东西?”

    “正是这把宝剑!”我拿出了天问,双手奉上。

    那九尾眼睛里面闪现了一抹贪婪的光彩,她眼前一亮,快步过来:“这把宝剑?等等,我怎么没见过……”

    说着,她走了过来,而我躬身低着头,她似乎注意力都集中在这把宝剑上,无暇顾及其他。

    她拿过了宝剑:“啧啧,真是一把好剑,灵气充盈,剑锋锐利……”

    她已经完全沉迷在天问的质量之中了,完全没注意到,我已经来到了她的身后。

    在她完全没有反应的时候,我一手成爪,一跃而起,立刻用手抓扣住了她的天灵盖。

    九尾惊呼一声:“你……”

    “变成活傀吧!”

    我闷哼一声,双目怒睁,手上的灵气已经通过傀儡丝线直接进入了她的大脑之中,傀儡丝线开始修改她的经脉,不多时九尾就变成了我的活傀。

    看着眼前苗条多姿的活傀,我心中暗喜,如此的话,又离计划更紧了一步。

    活傀可以保留自己部分的思想,这就是奇特之处,所以九尾此时站在我面前,单膝下跪,双手将天问剑归还给了我。

    而我又给九尾下令,让她将那雪貂引诱出来。

    此时我也通过傀儡术,共享了九尾的视界。

    九尾回到了龙皇的身边,这时候雪貂正在和龙皇作乐,雪貂嗔道:“陛下,你好坏哟,干嘛捏人家啦……”

    “你这里长肉了,我看看长了多少肉……”

    “这两块肉本来就有呢,陛下讨厌!”

    两人的话语非常的暧昧,而周围守护的士兵一个个也是忍俊不禁,憋得看起来很辛苦。

    雪貂在龙皇的身边不住的撒娇,模样更是勾勾丢丢,当然雪貂不如九尾妩媚,只不过多了几分冷酷的味道,当然在龙皇面前,她的冷酷就显得无足轻重了。

    九尾走了过去,对着雪貂说道:“姐姐,我这边准备了一些糕点,你帮我一起去端一下吧,顺便指点一下,我知道姐姐的手艺比我好。”

    “小丫头片子,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雪貂似乎很享受九尾的奉承。

    龙皇咳嗽了一下,似乎很不满九尾来打扰自己的雅兴:“都去吧,你们俩再给我拿一些酒,九尾你做的是什么糕?也给朕拿一些过来,老是这些大鱼大肉,朕都吃腻了。”

    “是!”两女乖乖答应。

    九尾带着雪貂朝着我这边走过来,而我也准备好了一个阵法,恰恰当她一脚踏入阵法的时候,忽然阵法上的傀儡丝线将他束缚住了,我手指上也连接着一根傀儡丝线,只要我轻轻用力,雪貂便身首分离。

    现如今的我哪怕不用天问剑也有一万五的武力,用了天问剑是一万八,而一万五的武力对付这小小的雪貂妖怪也是绰绰有余了。

    雪貂咬牙,正要说话时,我打断了她:“别挣扎了,这艘船所有的宫人都被我清理了,现如今就你我三人。”

    “九尾,你竟然暗算我,你这么做对得起陛下的栽培之恩么?”雪貂说道。

    【上古大妖·雪走】

    【天仙境初期】

    【武力12300】

    【智力88】

    【统帅157】

    【魅力95】

    【特殊技能·北国雪走:雪地作战增加300%武力】

    【特殊技能·雪地遁走:在雪地能够随时隐形】

    【特殊技能·白色凿击:隐身后第一次攻击,能够造成200%的武力伤害】

    看到了雪貂的属性,我心说这可真够鸡肋的,只是在雪地能够有如此威力,倘若让她在海上或者平原上,基本上就没什么用了。

    不过有总比没有好吧。

    之所以将这两人一一引出来掩杀,也是因为在龙皇的身边动手,那完全是自寻死路的行为,而此番如此算计,就能够将其中的高手一一引出来击杀。

    “等等!我,我其实也是被迫的!”雪走说道。

    “小雪貂,你可骗不了我,你既然是北国的雪貂,那应该是北海道的雪貂罢,既然如此,你肯定也会维护龙皇。”我说道。

    “我效忠的不是龙皇,皇上,你等都不知道,龙皇并不是我们的皇上,我们的皇上在三十多年前是被龙皇所杀,龙皇取代了他的位置,率领龙族占据了整个扶桑!”她说道。

    “若你这么说,那为什么普天之下,还有那么多的人都愿意跟随龙皇呢?”我问道。

    “那是被迫的!”她说道,“我们也不想这样,但不这样的话,我们都得死!”她说道。

    我笑道:“得,这理由不够充分!”

    “你可以问九尾,九尾她是来自于中土的!扶桑从来就没有九尾妖狐,而她来到这里的时候,正好碰到龙皇,龙皇垂涎她的美色,便要了她,而她心底也是和我一样,谁愿意成为这条种龙的妃子?”雪走道。

    “种龙?”我笑了起来,“还真是一个绝好的称呼,但是你的双眼欺骗了我,你眼神闪动,说明你在竭力隐藏什么!”

    “你……你这个混蛋,你现在就算杀了我,你也逃不出去,我知道你是想刺杀龙皇,要不然我们姐妹俩跟你合作,你看如何?谁不想让扶桑回到原来的日子,国泰民安呢!”她竭力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