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43.设计拖延暗龙王

    来到了第九层,也就是这一片埋骨之所,周围都是白骨堆积而成的大山,平原,还有不少白骨堆砌而成的高塔。

    让我有些哭笑不得的是,这第九层的高塔都造型很好看,看起来就像是哥特式的建筑,一个个白骨尖塔有秩序的排列着,并且其中排列的方式和风格都非常的有美感。

    众人也陆续来到了地面上,因为都是骨头的缘故,大家踩在骨头上面,都会嘎吱作响。

    “你没事吧。”我对着冷凝霜说道。

    冷凝霜摇了摇头,她起了身,但这时候我发现她的左手都是血。

    “这,这……你还说没事?”我立刻走了过去,抓住了她的手,当即就拿出了绷带缠了上去。

    当我拿出药瓶的时候,我发现冷凝霜正看着我。

    我说道:“来,吃下去,刚才全靠你,不然这里所有人都得遭难。”

    “那我算不算还了你人情呢?”冷凝霜忽然温柔的说道。

    平时的冷凝霜看起来都是十分的冷冽,但这时候的她,却是非常的柔和,仿佛是变了一个人一样。

    “嗯,还了,都还了,那你应该取走我的性命咯?”我说道。

    她微微一笑,没说话。

    “这伤是刚才被那黑暗漩涡吸扯的时候导致的么?”我关切的说道。

    她点了点头:“刚才不是被吸住了尾巴么,所以当时我的双手扒住了岩缝,不过也幸亏这样,才没有被拉走。”

    我叹了口气:“待出去之后,好好给你补补。”

    “哈哈哈……”她笑了起来,这一笑将刚才淑女的气息破坏的一干二净,她说道,“到时候给我一头烤全牛,烤全羊,烤全猪就行。”

    我大跌眼镜:“吃得下?”

    “大概三分饱吧……”她揉了揉自己扁平的肚子。

    我捂脸笑:“得,都答应你!”

    这边冯凯杰的伤势也不轻,他蹲坐在地上,从肩膀上开始,一条伤疤从喉咙的部位一直延伸到了腹部,血肉翻飞,而周紫怡正在帮助他缝合伤口。

    一针接着一针,针针扣肉,看的让人牙酸不已。

    “真不打算用我的丹药?”我问道。

    冯凯杰哼了一声:“倘若不是因为这里没有妖怪可以吃,我还在乎这点皮肉么?刚才应该将那光龙王的尸体一起带走,不然我也不会如此狼狈了。”

    我微微一笑,我说道:“妖怪?妖怪不是在这里有么?”

    说着我看向了车迟三妖,三人围在一起正在将骨头劈开当柴火烧,然后用竹签串着馒头正在烧烤。

    虎力持着馒头说道:“哪里有妖怪?”

    “大哥,林大人是在说我们。”羊力大仙小声说道。

    顿时虎力大仙的脸色难看了起来,他艰难的将馒头吞咽下去,一脸赔笑:“我说,林大人,这玩笑不是这么开的,我……”

    “呲溜。”冯凯杰流淌着口水看着车迟三妖。

    一边的周紫怡连忙将他给拦住:“相公,相公啊!他们不能吃,不能!”

    “呲溜。”冯凯杰吸了一下口水说道,“我又没说吃,话说舔一舔没关系吧……”

    顿时车迟三仙抱在了一起,一脸的恐惧。

    众人旋即大笑,气氛也轻松了起来。

    有伤势的疗伤,没有伤势的就开始准备了,我说道:“冯会长,那终末之刃能够停留它多长时间?”

    “半个时辰吧。”冯凯杰说道。

    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心说如果是半个时辰,那相当于一个小时,这么说的话,我们还有半小时的准备时间。

    我看了一下周围的排列,周围骨头很多,但同样的地方也很宽敞,我说道:“当初冯杰的那个防御大战你还能施展么?”

    “极仙阵?”他问道。

    “嗯,就是极仙阵。”我说道。

    冯凯杰想了想说道:“能是能,但现在时间怕是不够,这个阵法需要准备太长时间了。”

    “当初一个京城冯杰花费了一天一夜的时间准备,现如今如果只是方圆小地方,你觉得你需要多少时间?”

    “至少一个时辰。”他说道,不带犹豫的。

    “那就是半小时的拉扯时间。”我喃喃说道,心说要在半小时内拖延住暗龙王的脚步谈何容易,但眼下也没有办法了,当那暗龙王来到这里,加上这周围都是一片骸骨,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当做庇护所,所以我们的处境将会非常糟糕。

    想到这里,我也狠下心,我说道:“那好,你现在就开始准备,其他的事情就交给我吧。”

    “得,你给我一个时辰,我肯定能给你办好。”他说道。

    “好!”

    我回到了一边,我说道:“典韦,你现在开始和冯浩然打架,记住是真打,你们每人都准备好三瓶丹药,所以体力消耗就吃丹药。”

    “这是为何?”冯浩然说道。

    “你只管做就是了。”我说道。

    因为我合计好了,倘若现在开始打斗的话,按照典韦的属性,那我们可以在暗龙王过来的时候,让他完成第二层蜕变,也就是变成28000的武力,现在他是14000,因为刚才的追逐战让他实力提升了不少。

    再过几分钟,恐怕14000就会恢复成他原本的武力,所以这一点很重要。

    如果运气足够好,可拖延一个小时,典韦就有了和暗龙王一分高下的实力了,当然一个小时就有些过分了,典韦这个技能很鸡肋,但也很有用。

    我准备了傀儡,车迟三妖准备了阵法,大家体力也都恢复了一些,总算是有了时间,所以过了三十五分钟的时候,忽然洞口传来了一声巨响,只见这时候一条浑身冒着黑烟的巨龙已经缓缓的进入了骸骨之地了。

    “嗷……”

    暗龙王发出了一声怒吼,整个地面也开始震颤了起来,我心说此时的暗龙王也不好对付,得找到一个合适的方法才行。

    当然现在我们准备的手段也都是拖延时间的办法罢了。

    “嗨呀!冰皇之壁!”端木钥首当其冲,一堵高有千米,厚大十米的墙壁已经横在了我们的面前了。

    车迟三妖互相看了一眼,此时他们也准备好了,将之前的藤蔓球丢了过去,顿时藤蔓球将冰墙加固加厚,然后又在外面附了一层寒冰。

    “还有!”这时候冯浩然抽出身来,丢出了三五张符箓,实际上他还在跟典韦练手,但是他丢出来的符箓,忽然就粘连在了冰墙之上,那座了一条条寒冰链条,每一条链条都有水桶粗细,十分壮观。

    我看的仔细,此时我也来到了冰墙之巅。

    “哇吼!”那暗龙王咆哮了一声,喷出来一股黑色烈焰,朝着冰墙轰了过去,而我瞅准了机会,从冰墙上向下俯冲奔跑,速度越来越快,直接举起了天问剑:“血脉30%!”

    开去血脉的刹那,我立刻反射了那一道黑色烈焰,与此同时,我将一大把丹药撒了出去,那些丹药都是会爆炸的丹药,全部都朝着它的嘴巴撒去。

    “轰轰轰……”

    一连串的爆炸,从暗龙王的嘴巴里面爆开。

    但这还不算数,我直接将那地母的妖元拿了出来,朝着那暗龙王的嘴巴就丢了过去。

    地母早已经死了,似乎是死于失血过多。

    天仙境的妖元落到了暗龙王的嘴巴上面,发出了一声巨大的爆炸,既然连同暗龙王的半边下巴都给炸没了!

    此番火焰稍纵即逝,但暗龙王的下巴伤口却出现了黑色的火焰,火焰开始包围了他整个伤口,那下巴竟然又长出来了。

    “呼哇!”

    暗龙王一头朝着我撞了过来,我早知道自己不能拖延太久,所以这时候侧身一闪,跳了出去。

    篷!

    暗龙王撞击的力量,竟然一下子就将冰墙撞出了一个凹陷的坑洞,好在没有塌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