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41.小白一死小黑怒,暴涨武力灭天地

    这美青年长相英俊,就连我也大为吃惊,心说这人的长相已经堪称为是人中潘安了。

    那一张温厚的笑脸,透着一种受受的味道,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

    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

    只见那人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

    他一头银白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而此时的暗龙王直接是保护在他的身后,暗龙王说道:“小白,你没事吧。”

    “我没事,对不起哥哥,我真是一个没用的人,一直以来都要你来保护。”美青年说道。

    暗龙王微微一笑此时竟然也变成了人的模样,穿着一身漆黑的铠甲,这是一个看起来十分冰冷的少年,碎碎的刘海盖下来,遮住了眉目,在周围淡淡的光亮照耀下,男孩那层次分明的黑色披肩长发一顺到底。

    他那凛冽桀骜的眼神,细细长长的单凤眼,高挺的鼻梁下是两瓣噙着骄傲的薄唇,说不尽的凄冷寒光。

    “喝,还是两个美男子啊,但是我最讨厌比我英俊的男人了!”冯凯杰哼道。

    典韦尴尬道:“老哥,你这就不对了,虽然说俺长得很帅,但长得帅也没抢你媳妇了,你讨厌俺作甚?再说了,俺也没有哪方面的哀嚎,莫非你对俺……”

    说着,典韦那大黑色的脸上竟然出现了一抹暗红:“不过你力大,俺有点小喜欢。”

    “噗……”冯凯杰一口逆血喷了出来,他缓慢的转过身子,他对着典韦说道,“滚犊子,你以为你谁啊?老子可没有那个爱好!”

    “听说男人都喜欢口是心非……噗唔……”典韦娇嗔道。

    我捂着胸口,我说道:“典韦,咱们正经点吧……”

    典韦收敛了笑容:“得,听大哥的!”

    远处的小黑和小白已经变成了人型,不过变成人型的他们,气势上面却没有半点减弱,只见这时候小白来到了小黑的身边,他那白皙修长的手指,放在了小黑的胳膊上,只见一道光芒已经包裹住了小黑的胳膊伤口。

    我心说果然,这光龙王是有能力给人治疗的,如此一治疗,那小黑的伤势果然就恢复了,本来那伤口是被冯凯杰给破开的,但现在皮肤也恢复了,根本看不出什么痕迹。

    “谁敢动小白,我便将他挫骨扬灰!”暗龙王缓缓说道,他言语不含一点戏谑,没人会怀疑这件事情的真假。

    任何人都有逆鳞,同样的他也有。

    我说道:“现在外面变天了,或许你们还不知道……如今鬼王将你们的父亲作为傀儡,然后让他摧毁整个天下,土地荒芜,百姓颗粒无收,到处都是饿殍,而你那七个兄弟都在助纣为虐,既然你们拒绝了龙皇的邀请,我想你们至少都是有良知的人,为什么就不愿意出去阻止那一切呢……”

    “所以你就出手要杀我们?”暗龙王说道。

    我摇了摇头:“不,这事情很复杂,但是……”

    “哈哈哈,老林,你说的漂亮!”一阵爆笑从暗龙王的身后出现,只见冯凯杰手持巨锤,忽然就出现在了暗龙王的身后!

    暗龙王猛的回头,他瞳孔剧烈收缩:“小白,快闪开!”

    然而他还没有说话,忽然这时候冯凯杰的巨锤从天而降,在没有暗龙王保护下的光龙王就那么硬生生的被冯凯杰的锤子砸在了脑袋上面。

    “呜呼……”小白发出了一声闷哼,整个人往前一冲,头部着地,狠狠的砸在了地上。

    本来俊美英俊的脸颊,霎时间就变成了一片糟糕。

    我朝着冯凯杰大吼:“你这是做什么?你疯了么?!”

    本来我已经说动了暗龙王,恐怕再说下去他就能成为我们的力量,毕竟当初也是他反他父亲的,然而现如今光龙王被杂死,事情已经完全没有任何的商量余地了。

    “你们这群卑鄙无耻的人类,我要……我要杀了你们啊啊!”

    一声前所未有的咆哮,忽然从那暗龙王的身上爆发出来,他身体开始暴涨,然后变成了之前的那一头黑色的巨龙。

    我脸色惨淡,因为这时候暴怒的暗龙王气势逼人,恐怕已经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挡住它了。

    篷!

    一声闷响,他的爪子立刻扑打在了冯凯杰的身上,冯凯杰当即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样落到了远处,然后再狠狠砸在了地上。

    “相公!”周紫怡飞身过去,然而却也被那巨龙无情的给击飞!

    “这龙已经不受控制了,我们快点离开!”冯浩然说道。

    “不,我们不能走。”我看了他一眼,“现在我们已经和屠龙会结盟,倘若我们走了,他们死在这里,到时候屠龙会的人就会知道我们,从而开始将我们的事情说出去,一旦有些不该让外人知道的事情说出去,到时候我们就会被指认为凶手!”

    我环顾周围:“浩然,你速速去救援屠龙会的人,其他人都随我一起,拖延住这条暗龙王,他已经疯了!”

    【暗龙王·梅津美(狂化)】

    【境界:天仙境中期】

    【武力36210+74200】

    【智力97-50】

    【统率269-125】

    【魅力99】

    【特殊技能·暗之爪:阴影中诞生自己的爪牙,可以为自己战斗。】

    【特殊技能·暗之漩涡:制造一个暗之漩涡,可以将任何物件在其中绞碎】

    【特殊技能·阴影之王:在光线不足的地方,增加50%的攻击速度】

    【特殊技能·千魂之暗:能够破坏对方的灵魂,从而不伤害肉体的情况下,能够彻底杀死对方】

    四个超级技能,再加上近十万的武力,如果说本来三万的武力冯凯杰还能应付,那现在十万的武力已经不是在场的任何人能够赵家的料了。

    “大家快跑!”周紫怡惊呼道,只见车迟三妖已经将冯凯杰抬起来,冯凯杰显然已经昏阙过去了。

    我一看周围,我说道:“走,原路返回,越快越好!”

    “是!”众人纷纷答应。

    “都得死!”暗龙王怒吼一声,紧追不舍。

    这时候冷凝霜摇身一变,化作了千米腾蛇,立刻就带着所有人往外出去,大家都在冷凝霜的背上,然而那暗龙王的速度更快,已经迫在眉睫。

    “你们别坐着什么都不动啊,有法术的放法术,被追上可就死定了!”飞翔的冷凝霜惊呼道。

    端木钥毫不犹豫的上前一步,她双手往前一推:“九天玄女神功,万丈冰墙!”

    咣!

    一堵厚实的冰墙平地而起,直接挡住了暗龙王,但是那暗龙王已经疯狂了,直接一头撞翻了冰墙,对着我们就是紧追不舍!

    我咬着牙,看着那昏迷的冯凯杰,我真的想将他打死,本来的光暗两个龙王还不是那么难对付,但现在他打死了一个,另外一个暴怒到这种地步,再搞下去,我们非得全军覆没不可!

    “乾坤借法,无极剑气!”

    冯浩然抖出了无数的符箓,这些符箓都开始燃烧了起来,每一张符箓都化作了一把烈火组成的宝剑,宝剑就朝着敌人飞了过去,一朵朵火花也相继炸开,但是火花之后,一张巨型的脸从腾蛇的下方出来,正是那暗龙王。

    如此近看才发现,暗龙王的体型大的吓人。

    “哇吼!”

    暗龙王张开了血盆大口,几乎要将我们给吞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