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35.车迟三仙显威风,围城轰杀大范围

    地母和冯凯杰两人打的是难舍难分,并不是说冯大盟主不是地母的对手,事实上单纯近战的话,地母恐怕一下都挨不了冯大盟主的揍,所以他很聪明,巧妙的用沙子组合而成的老鼠凑在一起,形成鼠群,然后去拖延冯大盟主的脚步。

    如此一来,一个打不到,另外一个就像是放风筝一样不断的消耗冯凯杰,直接是让冯凯杰哎呀呀的大叫起来,气得他是满脸通红,双目发直,就像是要喷出火来。

    这边牵扯虽然正在进行,但是我们这边却更加麻烦了起来,因为龙族的数量太多了,第一批是白狗子,白狗子都是人和妖怪变得龙族,所以没什么战斗力。

    但是接下去就是黑狗子了,这些黑狗子一个个修为可都有渡劫期左右的实力,那可是拥有龙皇血脉的一群人。

    黑压压的一大群过来,尽管只有两万人,但是我们九个人却也已经是非常困难了,也就是说,我们每个人要解决两千多人。

    两千多个普通士兵,恐怕分分钟就可以对付,但是两千多个渡劫期的龙族皇军,这难度就非常困难了。

    “看来是要一场恶战啊……”我微微一笑,朝着身边人说道。

    “有办法。”旁边的周紫怡说道,“车迟三妖,你们三人的阵法这时候能派上用场么?”

    那三个蒙面的人,此时走出来一个,用沙哑的声音说道:“没问题,女主人,我们已经等这句话等的太久了。”

    “车迟三妖?”我不解道。

    周紫怡微微一笑:“你可知道车迟国的三大妖王?”

    “你是说,虎力、羊力、鹿力三大妖怪?”我说道。

    我没想到这时候竟然出现这三人,而这三人正是眼前这三个蒙面客。

    这三个妖怪名声响亮,天下尽知,我不知道他们真名,但是三人的事迹我还是知道不少的。

    虎力大仙、鹿力大仙、羊力大仙这三个也是非常体面的妖怪。

    我之所以用体面这个词,是因为这三个妖怪行为举止确实当得起这两个字。

    首先这三个妖怪有着非常坚定的信仰,他们信奉道教。兴盖三清观宇,对天地昼夜看经忏悔,孙悟空二更时分睡不着去看,发现三个大仙正对着七八百个散众讲《道德经》,可见他们的勤奋。

    其次这三个妖怪是有体面职位的,他们是车迟国的国师,当然他们也承担了国师的职责。

    二十年前就是他们求来的雨解了这个国家的危难,平日里他们抟砂练汞,打坐存神,点水为油,点石成金,祈君王万年不老,用他们自己的话说,他们三至此匡扶社稷,保国安民,苦历二十年,可谓兢兢业业了。

    另外这三个妖怪并没有什么恶行,车迟国没有发生吃人事件,也没有滥用私刑,看到唐僧时也没有动过吃唐僧肉的念头,被取经团队捉弄侮辱后采取的也是禀告皇帝,然后文斗赌赛这种文明的方式。

    快到车迟国时,孙悟空曾跟往常一样侦查敌情,睁眼观看,远见一座城池,又近觑,倒也祥光隐隐,不见甚么凶气纷纷,行者暗自沉吟说是好去处!

    由此可见,这三个大仙是被官方认可的妖怪,跟着的是祥瑞之云。

    但这三个体面的妖怪还是被孙悟空整死了。

    孙悟空先是打杀了三个大仙的徒弟,这两个小道士死的实在冤枉,孙悟空变成个道士去撩人家,两个道士彬彬有礼事无巨细都回复了,但还是被打得头破血流身倒地,皮开颈折脑浆倾。

    尊道贬佛那是车迟国王的主张,让和尚们干苦力也是车迟国王的旨意,就算这其中可能有三个大仙煽风点火的因素在,但跟这帮徒弟们无关。

    接着孙悟空又带着八戒、沙僧到他们修行的三清观闹事,把三清的塑像推到粪坑,这三位自己变做三清将供品吃了个干净,还撒尿当圣水给三位大仙喝,事后更是洋洋得意的开始嘲讽。

    这叫侮辱信仰,这叫欺人太甚啊,看客或者觉得很好玩,但本质上这事情是十分严重的,可以说这事情也是猴子跳起来的。

    之后就的斗法,斗法也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三个妖怪被斗死了,就这么简单。

    眼前这三个妖怪,赫然就是当初那车迟三怪,竟然就这么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出现在我眼前。

    听到了周紫怡拆破了他们的身份,他们也就不再隐藏,打开了斗篷,露出了本尊,是三个地仙境后期的妖怪。

    虎力说道:“林大人、女主人,等会儿我们三兄弟做法,同时召唤天雷、陨石、天火、冰雹、飓风五大元素力量攻击敌人,绝对能够大面积收割这些龙族祸害,但我三兄弟专心施法,却是破绽打开,你等可一定要保护我们三兄弟的周全。”

    “你尽管去吧,我来保护。”我说道。

    这时候冷凝霜化作千米长蛇,她将自己的身体蜷成了一个环,她说道:“你们三,来这个环内,我用血肉之躯抵挡周围两万大军!”

    “好,多谢腾蛇前辈!”虎力说道。

    这时候其他人也纷纷过来了,于是车迟三妖就在冷凝霜身体围城的圈里面,外面由冯凯杰压制地母,因为地母是他们的元帅。

    我、端木钥、冯浩然、典韦、周紫怡五个人则是从五个方向背靠腾蛇,同时刀锋向外,准备承受敌人的冲锋。

    “他们来了!”我说道,我看了一眼车迟三妖,发现他们三人已经开始施法,霎时间天空中已经是乌云密布,雷电滚滚,一会儿天空变成了黑色的晕,又很快变成了火烧云,一片血红。

    “唉呀呀呀!看俺杀他们七进七出!”典韦大叫。

    “别擅离职守,我们保护三个法师。”我说道。

    “得,大哥,俺听你的!”

    说着,外面的这些个龙族士兵也是杀了过来,五分之一的士兵,大概有四千人,朝着我这边杀了过来。

    我当即控制傀儡,组成了一条队列,敌人来时,我也毫不留情的开始收割。

    手上的沙河金刀在我傀儡丝线的控制下,仿佛是被一个透明人给握住了一样,变成了一把大风扇,那大风扇扇叶摆动,在敌人群中划过来又划过去。

    触碰到的人,哪怕是只有一点点的伤势,这时候也会立刻沙化。

    与此同时,我洒出来大量的丹药,这些丹药叫做火石丹,是丹药之道的一个变种,它的功效是炸开人体内的结石,但是药量很轻,于是后来我就用制造轰天雷的方式,将火石丹变成了一种类似于手持炸弹一样的东西。

    所以丢出爆开,就能带走两三个人的性命。

    只可惜我带的丹药也不多,不知道能不能结束眼前这一场闹剧。

    这边酣战继续,另外其他人也开始战斗,周紫怡这边打的是相当精彩,她速度飞快,敌人刚出现,她的身体一闪,就已经让一个敌人倒下了,几乎是瞬秒。

    所以来人也无法逼近她,她就像是一个杀手一样。

    端木钥也开始召唤一大片一大片的冰刀,冰刀就像是尖刺陷阱,是从地面上猛的戳出来的,运气好的话,一插就是一大片,倒霉一点的龙族,直接就会被一刀两断。

    “来了!”冯浩然惊呼一声,只见天空中出现了五彩斑斓的一阵闪光。

    忽然,一大片火焰已经从天而降,这是火雨,几乎是撒网式的朝着敌人盖了过去。

    我心说不得了,这三个妖怪合作的法术破坏力实在太大了,竟然是将敌人成片成片的轰杀!

    火雨之后就是闪电,闪电之后就是陨石各种元素接连不断,若是大队人马想要逼近我们,忽然就会出现一道狂风将我们身边的人全部吹出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