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34.夜里地母率众来,大战屠龙斗先驱

    夜幕逐渐降临,沙漠也恢复了原来的宁静,外面时而寒风呼啸,但到底已经无法再掀起太大的波澜了。

    “别看了,吹灯休息吧。”端木钥说道,她在帐篷内,正在整理一张木板的床铺,就如同当初她给我准备的那个手镯一样,端木钥为了让自己有时候在外面过的舒适,所以就用一个特制的法器,随时都可以召唤出一个豪华的帐篷。

    别看这帐篷的外观平淡无奇,但实际上里面却是一应俱全,有充足的水和食物,还有火架,以及墙壁上挂满的蔬菜。

    我合上了地图,我说道:“你先休息吧,下半夜是我守夜呢。”

    说着我看了一眼窗外,此时的冯凯杰,拿着他的大锤子正在沙漠中挥舞,一边挥汗如雨,一边身上的灵气因为太过茂盛的缘故,已经如同火焰一样在他的身上熊熊燃烧了起来。

    “真是个怪物啊。”我心中暗想。

    “既然下半夜你守夜,那上半夜更需要休息了。”端木钥说着,已经拿了一条毯子盖在了我的背上。

    我抓住了她的手说道:“嗯,我听媳妇的。”

    “讨厌。”她看了我一眼,嗔了一声,这一声娇嗔,那可真是千娇百媚,美不胜收,让我一下子心中火起,恨不能将端木钥给搂住好好疼爱一番。

    奈何现在是在野地,周围周边也都是兄弟朋友,倘若真要是有了什么动静,怕是他们也会立刻听见,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知道,同样是尴尬无比。

    所以我还是压制住了心中的火苗,缓缓的说道:“休息吧。”

    正入睡时,我忽听外面传来了一声咆哮,像是龙的嘶鸣一样,立刻让我惊醒了起来。

    我迅速跳下床,而这时候端木钥挽住了我的手说道:“相公,怎么了这是,你吓了我一跳……”

    “外面有动静。”我二话不说,三秒整理完身上的衣服,立刻就朝着外面走去。

    一出去才发现,这时候周围竟然已经是人山人海,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了一大群的龙族士兵!

    冯凯杰拿着巨锤,面对着这黑压压一片的龙族士兵,倘若没有看到他的那把锤子和整个人的人脸朝向,我还真就以为这家伙泄了密。

    “地母,果然是你跟踪我们,这一路上我就觉得有人鬼鬼祟祟的出来,现如今一看,竟然是你!”冯凯杰道

    对面是一个穿戴者斗篷的人,我一看,正是当初鬼王身边的三个人之一,也就是那个枯瘦的老太。

    另外两人便是冯凯杰和周紫怡,而这地母似乎是第三个人。

    “这是怎么回事?”我也拿着天问剑,一步步朝着外面走去。

    冯凯杰脚踩在一个人的背上,他说道:“我的一个伙计被下蛊了,这是追踪踪迹的蛊,这人是地母,一个不弱于我的高手,此人也是对鬼王忠心耿耿,自称地母。”

    “若不是鬼王提醒,我还真不知道真正的叛徒就是你……”斗篷下面,传来了地母的声音,乍听她的声音,跟耗子一样。

    “什么,鬼王?”冯凯杰握紧了手中的锤子,“什么意思?”

    “你带着你的爪牙连屠数城,你真以为你杀死了全部人么?这其中就有一两个人见过你真实的外貌,而那时候你献上两具尸体,鬼王大人立刻就看出来这绝非林雄图和那蛇妖本尊,如此伎俩,你竟然还好意思施展,鬼王生气是小事,倘若被【那位大人】知道了,你真以为自己能够逃得了追捕么?他会让你的灵魂永远沉沦在无尽的深渊地狱之中,让你无时无刻都备受折磨!”地母说道。

    在她说话的时候,我也看到了她的模样,这所谓的地母,既然是一个老鼠妖怪。

    【上古大妖·地母】

    【天仙境中期】

    【武力25312】

    【智力85】

    【统率263】

    【魅力77】

    【特殊技能·地鼠翻身:有泥沙的地方,可以制造鼠群,每只地鼠可以自爆,造成1000的范围伤害】

    【特殊技能·地火圣盾:身体表面覆盖地火,在被攻击之后,地火会自动攻击对方】

    【特殊技能·鼠蛊:可以用老鼠为蛊,继而控制敌人或者是跟踪敌人。】

    【下品仙器·地母圣杖:圣火为杖,攻击敌人的同时,吸收等量的体力补充自身失去的体力。】

    看到了这地母的属性,我心说这个对手不好弄,这家伙也是擅长召唤的人,如此一来,我们要打的不仅仅是她本体了,还有她的众多手下。

    那地母一挥手,周围海量的龙族士兵已经包抄了过来,四面八方一共有八支队伍,没有一点死角的冲杀过来。

    此时我们的人也陆续醒来,大家穿戴整齐,准备好了行装和武器。

    “该死!”典韦大骂道,“这么多杂碎,俺想睡个好觉都睡不着!”

    “别废话了,快点出手吧!”冯浩然一咬牙,冲入了敌群之中,手中的阴阳尺左右翻飞,上下挥舞,将那些敌人如同乒乓球一样,到处乱砸。

    所过之处是一片狼藉,血肉模糊,别看那阴阳尺黑漆漆一片,但实际上重量却非常惊人,一旦是砸在了对方的脑袋上,那脑袋就会像是西瓜一样,被生生拍扁。

    典韦继续用他狂躁的攻击,好似买羊肉串的大厨一样,拿着两根签子,到处串肉,一来一回儿,那签子上面已经都串满了敌人了。

    当然他那不是签子,而是他的双戟,只是双戟的矛头修长,所以一下子能串四五个还能有余地。

    所以一来一回,那些个人都被串在了上面。

    可怜的是那些龙族还没有死去,正在双戟上面奋力挣扎,奈何签子已经被串满了,典韦一抖双手,签子上面的龙族纷纷被震碎,震动的幅度很大,就像洗衣机的甩衣服一样,呼啦乱转。

    这边最没道理的就是冷凝霜了,她二话不说,变成了庞大的腾蛇模样,用那结实的尾巴朝着周围一拍,哗啦啦就倒下一大片的龙族士兵。

    腾蛇口喷毒液,那毒液可不得了,浇灌下去之后,那些个龙族给腐蚀的片甲不留。

    再说她还能召唤天雷,一个个天雷就像是爆米花一样,在周围噼啪乱炸,一炸就是一大片,那可是天劫级别的天雷,所以一番来回,敌人也是被纷纷炸裂,场面惊悚,夸张不已。

    相比较之下,端木钥的战斗方式就像是跳舞了,她自带雪花特效,但是那雪花一片片如同巴掌一般大小,雪花跟随者她舞动,然而别看这雪花看似脆弱,但实际上极为锋利。

    雪花就像是一把把飞盘一样,飞盘的边缘是如同美工刀一样的薄片刀刃,告诉旋转的情况下,就如同一道道白光,白光所过之处,人头翻飞,场面更是无比的壮观。

    再加上端木钥的九天玄女神功已经炉火纯青了,冰箭也是大片大片的剐蹭出去,将敌人大范围的消灭。

    只是我的攻击就稍微软糯了不少,我拿出了十来具地仙傀儡,将这些地仙傀儡与我的思维连接,组成了一条长龙在敌人之中来回穿梭。

    我是龙头,专门顶着其中最强大的敌人,而我身边的傀儡就是见缝插针,这些傀儡也都是我的作品,不过我更喜欢当年的道术,因为当时有道术的时候,我的道术那可是范围攻击的。

    比如一张符箓出去,那就变成了一个巨大火球,相比较之下,在这样的群殴中,傀儡术就非常的有限了。

    战斗也是热火朝天了起来,而冯凯杰也是和地母打的火热,奈何地母了解冯凯杰那怪物般的力量,她选择了且战且退,让老鼠助攻,惹得冯凯杰气的哇哇大叫:“有种的跟我肉搏一番,闪避什么,你个孙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