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26.计谋大白气死龙,林雄图是大阴笔

    冰龙王要逃走,火龙王怎会答应,火龙王身上的火焰滕然一下就全部炸开,朝着那冰龙王就追了过去。

    冰龙王猛然回头,他咬了咬牙,身体一抖,竟然在身上出现了一双巨大的寒冰翅膀,那翅膀一扇动,速度更加的快了。

    “你以为就你会这些把戏么?看本王!”

    说着,火龙王的双脚忽然就燃起了熊熊烈焰,然后那脚心竟然冲出了大量的火焰,这火焰有推进的作用,就像当初鸡哥从后庭喷射烈焰一样,速度惊人。

    两人开始竞速,不一会儿飞到了天边的尽头。

    然而一会儿就回来了,火龙王转向不易,于是冰龙王就用自己风骚的走位,开始东拐西拐,企图甩掉火龙王。

    这也让火龙王气的哇哇大叫,两人飞过来飞过去,就是碰不到一起,这画面也是颇为搞人,让人看的一时无语。

    “结束这场闹剧吧。”我说道。

    杨戬站了出来,他掂了掂手里面的三尖两刃刀,朝着我说道:“明公,你确定这么做?”

    “嗯。”我点了点头。

    就在这时,杨戬一步飞跨了出来,整个人来了一个标准的投枪动作,手中的三尖两刃刀如同一把标枪一样,化作一道电光就朝着远处的一双龙王飞了过去。

    咻……

    三尖两刃刀发出了阵阵的破空声,丝毫不带犹豫和停顿,立刻就洞穿了冰龙王的心口!

    冰龙王呜呼一声,惊呆回眸。

    火龙王哈哈大笑:“我手下的能人可比你厉害的多了!”

    火龙王半空折腰,将那下坠的冰龙王给捞了起来,返回了山顶天台上面。

    咚……

    冰龙王的身体被砸在了地上,周围人也陆续都围了过来,火龙王哈哈大笑起来:“老弟,现在你知道了吧?你哥哥就是你哥哥,哪怕是你实力提升了,在我看来你还是不值一提!”

    冰龙王只剩下出气,而没有吸气了,他艰难的抬头说道:“你绝对不会有好下场的……玩火必自焚……你今日连杀我们兄弟……咳咳咳……”

    他喷了一口鲜血,但是那血是黑色的。

    冰龙王变成了人型,此时心口已经出现了一个洞了,他瞥了我们一眼:“纸保不住火,等父皇知道我们的死因,你也跑不掉……”

    “到时候父皇会一起下来陪你们的,我才是下一代龙皇的最佳人选!”火龙王桀骜不驯的大喝道。

    这时候,我也早已经来到了他的身后,一只手捏着沙河金刀。

    冰龙王看到了我,他忽然脸上出现了喜色,他吃力的笑道:“不,你马上就会下来陪我们了……”

    “什么?”

    火龙王顺着冰龙王的目光回眸,但这时候,我的沙河金刀早已经刺穿了火龙王的后背心了。

    火龙王呜呼一声,踉跄后退:“林二狗,你疯了……你……你这是在做什么。”

    “二狗你妹啊,我是林雄图。”我拔出了金刀,擦了擦金刀上的血迹。

    而火龙王的伤口开始扩大,扩大之后就沙化了。

    “哈哈哈!痛快,真他娘的痛快!”冰龙王大笑起来,虽然笑的很虚弱。

    塔塔塔……

    外面走过来一个人,我回头一看,正是一个婀娜多姿的女子,酒红色长发微卷着披泻下来,显得有些慵倦和叛逆。

    脸上的表情冷若冰霜,细长的柳眉被她画上了深紫色,暗色的眼影下,被长睫毛盖着的褐色双眼烁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光,却深藏着不易察觉的忧伤,用冷酷深深掩着。

    那高窄的鼻梁,秀气中带着冷漠,咬着几乎无一丝血色的唇,似雪的脸上显出几分苍白。

    来人正是冷凝霜,她将头上的凤冠摘了下来,丢在地上一脚踩烂:“憋死老娘了,你们在这里打得欢快,让老娘一人在那冷冰冰的地方看着,真是好意思!”

    这一句老娘,将之前的优雅立刻破坏的一干二净。

    “爱妃,爱妃你是来救我么?”冰龙王期许的说道。

    “当初你们祸害了我的家人,现如今还想设计我?真是天真……”冷凝霜一脚踩在了冰龙王的手上,她用力的开始碾压,而冰龙王的手,发出了“咯咯咯”的脆声,这是骨头断裂的声音。

    冰龙王呜呼一声:“你……你……”

    “滚!”冷凝霜将插在冰龙王胸口的长刀拔了出来,一条血线飙升了两米多高,十分壮观。

    冰龙王几次想要站起来,但他已经伤了元气,挣扎了数次还是倒在地上,失去了呼吸。

    火龙王看到其弟死去,他咬牙切齿:“你……你们……”

    “做大王的,很多时候都是要脑子的,我们这里每个人的实力都在你之上,可是你知道为什么我们没有对付你么?”我蹲了下来,抓住了他的盾牌丢到了一边去。

    他的身体持续沙化,这么下去,半柱香他就得死透。

    “你们是利用我,利用他们那两头没脑子的猪,让我们三人互相消耗,而你们一直潜伏在我们左右,呵呵呵,哈哈哈!真是好算计,当初鬼王大人颁布通缉令,说先驱者都是一群极度危险分子……现如今一看,你们真的太恐怖了,竟然将别人的兄弟之情都玩弄在鼓掌之中。”他吃力说道。

    我瞥了他一眼:“跟你相比,我们做的还是不值一提,你利用战争为借口,祸害了多少人?而你能上钩,完全是因为你们三兄弟的色欲!当初那腾蛇妹子可不是甘心成为你们三人之中谁的妻子,而是你们强迫的,而你们为了霸占她,互相起了矛盾,能怪谁?”

    “本王死了没关系,但你别以为你这样就赢了,在本王的身后,在龙皇陛下的身后,还有很多很多非常神秘的势力,你在他们的眼里,你不过是一条蛆虫而已,哈哈哈哈!”

    他大笑起来,然而最后沙化的速度,却是将他给彻底的淹没了。

    我拣起了火龙王的妖元,这手我回头一看,发现典韦已经将那些来帮助的人全部都给收拾了。

    “凝霜姐姐,你没事实在太好了!”端木钥激动的对着冷凝霜说道。

    冷凝霜摇了摇头:“其实从那冰龙王对我不规矩的时候,我就已经想动手了,但那时候正好雄图过来找我,跟我商量了这件事情。”

    “你们是如何让这冰水两大龙王入套的呢?”冯浩然好奇的问道。

    冷凝霜微微一笑,她说道:“很简单,我许诺说,我只选择强者,然后他们决定举办这次英雄会的时候,我再设计。”

    “设计是你设计的?”冯浩然又问。

    冷凝霜哼笑了一下,“我最讨厌就是算计人那一套了,要说策划者,还是得你家大哥,他设计让他们三人互相猜忌,互相消耗。”

    “大哥是个大阴逼。”典韦扣着鼻屎说道。

    我横了他一眼:“瞎说什么?小子屁股欠打?”

    “是啊,瞎说什么大实话,小心大哥杠你!”冯浩然也大笑了起来。

    “杠?”一边的二郎神不解了。

    冯浩然凑近说道:“杠字,去掉木字旁,替换成月字旁,你懂的!”

    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二郎神闻言脸色一红,然后看了我一眼。

    我只觉得浑身被电击了一样,连忙撇过头。

    端木钥说道:“这些人呢?他们都是亲眼见证的人,倘若放他们离开,他们回去之后,哪怕是有一个人透露我们的行动,到时候不仅仅是我们这里一群人,整个先驱者都会有危险。”

    “全部杀了呗。”典韦轻松的说道。

    冯浩然忙到:“问问他们要不要加入我们,不肯加入的再杀了也不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