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25.冰火乾坤双霸天,兄弟相杀不留情

    “小贼,吃俺一戟!”说着,典韦已经朝着那冰猿冲刺了过去。

    一戟上去,竟然带出了一道巨大的裂缝,裂缝出现的同时,冰魔开始发出了嗷嗷惨叫。

    冰龙王惊呼:“这是怎么回事?我的魔猿怎么可能会给你们砍伤?”

    “呵,你那魔猿的皮毛虽然坚韧,但依然是有限度的,倘若二分之一是力量依然能够碾压你,那你说会如何呢?”我说道。

    冰龙王怒道:“什么?火龙王的手下还有如此人物?我怎么不知道,情报怎么不显示?!”

    “哈哈哈,不管是做人还是做妖,都得保留自己的实力,本王也一样!我绝对不会让自己的破绽,在你们这些人面前出现的,而且我也有压低箱的本事!”被囚禁的火龙王放声大笑。

    冰龙王大骂:“闭嘴!”

    说着,寒冰监牢再次变大,一大块冰块直接封住了火龙王的嘴巴,就像是嘴巴内放了一个咬球一样。

    与此同时,在魔猿这边,典韦双目圆瞪,面目赤红一片,一边哈哈大笑,一边用那双戟疯狂的朝着那魔猿挥砍。

    一来一回,已经是杀的他满目疮痍,那魔猿哀嚎不断,奈何典韦这时候越战越勇,如入无人之境,态势威武,几乎是碾压过去。

    周围来了两三个帮衬的地仙境,然而他们那里够典韦杀的,若不是因为魔猿也拖住了典韦的脚步,恐怕典韦还真就开始大开杀戒了。

    【叮咚,典韦久战已经叠至第三层!】

    【典韦】

    【地仙境后期】

    【武力56000】

    【统帅215】

    【智力73】

    【魅力13】

    【特殊技能·久战:随着战斗时间延长,每半个小时增加100%武力,可以叠加,最高叠加十次。】

    【特殊技能·天鉴之铠:倍】

    【特殊技能·嗜血:击杀一个敌人,恢复1%的气血】

    【道器·幽魂双戟:攻击速度增加50%,暴击增加50%】

    在这个提示出现的刹那,典韦忽然双戟摆作了剪刀的姿势,朝着前面就是叉了过去,那魔猿以为这依然是普通的攻击,连忙用结实的后背来抵挡,但此番典韦那可是已经进入疯魔状态了,一戟下去,将那魔猿的肚子给生生的戕开!

    一时间里面的五脏六腑流了一地,场面一发而不可收拾。

    冰龙王和水龙王的手下,一下子变成了一群小崽子,任由典韦屠杀。

    冰龙王见状,他哇哇大叫:“可恶,住手啊你!赶快住手!”

    “你的对手是我!”这时候端木钥也不再隐藏,她掀起了身上的斗篷,整个人如同天女散花一样,朝着那冰龙王就撒去了一大片的冰箭。

    “竟然跟本王玩冰,你还太嫩了!”冰龙王双目圆瞪,他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本事也施展开了,同样也是一大片冰雨,朝着端木钥就挥洒了过去。

    端木钥惊呼一声,但她却不打算停止自己的动作,而是一个神龙摆尾,一个巨大的冰刺朝着对方飞了过去。

    哗啦啦!

    一阵炸响,只见对方冰龙王挥洒出来的冰箭竟然被端木钥全部给挡下!

    这也难怪,端木钥现在的武力是一万五,而冰龙王才只有一万三而已。

    两千的差异,足够让端木钥发射如此巨量的尖刺,直达冰龙王的身上。

    只是那冰龙王身上也有铠甲,无法用寒冰穿透他。

    这时候,火龙王的冰牢也被破开三分之一,他扯掉了嘴上的寒冰咬球,朝着我这边大叫:“林二狗,快点将我救出来,他的冰……本王可以融化!”

    “好!”我回眸看了过去,当即一个箭步上前。

    一边的梁军师已经吓傻了,看到我过来,连忙说道:“林将军,快点救出龙王,快点啊!”

    “知了知了,你快去躲好吧,你只是一个普通人,敌人一发冰箭就可以轻松将你带走!”我说道。

    梁军师惧怕的点头,连忙躲到了一块大石头的后面。

    岂料这时候一发水弹从天而降,直接砸向了石头!

    轰!

    石头粉碎,我抬头一看,竟然是重创状态下的水龙王,单手而立,他刚才使用出了一发水弹。

    水龙王的气力显然不多,而那水系的法术也非常消耗他的体力,尤其是刚才他利用水体重生,看来这是一个力气活儿。

    灰尘散尽,我猛然发现那梁军师竟然已经被炸成了两节!

    上下身早已经分开两段,肚肠撒了一地,他用双手扣着土地,一边悲哀的喘息:“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啊……”

    “军师!”火龙王双目喷火,忽然身上烈焰也燃烧了起来,他咬牙切齿,“好你个水龙王,你竟然杀我军师,此仇不共戴天!”

    周围的人刚刚将火龙王身上的冰牢打开,却不料火龙王就立刻从冰牢的残余中炸了出来,如同一道火箭一样,来到了水龙王的面前。

    水龙王肥大的脸盘唰的一下就变白了:“二……二哥,你听我说,这一切都是他的主意,你别杀我,别杀我啊!”

    “混蛋,你杀我军师,我岂能容你!”火龙王已经是怒火朝天了。

    水龙王呜呼一声,猛然吐出了一个泡泡,而那火龙王正在发怒,如何预料到水龙王还藏了一招。

    我暗道这就是水龙王的一个招数,水牢。

    只见泡泡里面都是水,将火龙王给罩住了。

    火龙王面不改色,依然死死的盯着水龙王。

    但是水龙王却开始得瑟了起来:“哈哈哈!有趣,真是有趣,你对自己的力量太自信了,我的水牢你是知道的,你绝对逃不走!”

    “唬唔!”火龙王闷哼一声,忽然烈焰开始在他的身上喷洒,只见那水牢泡泡球竟然冒出了白烟,然后开始沸腾,不多时,那水牢居然被蒸发为水蒸气了。

    火龙王已经是怒极:“一直以来我太过纵容你,但是你一次次挑战本王的下限,你这次是非死不可!”

    说着,火龙王已经抓住了水龙王的咽喉。

    水龙王奋力抵抗,但是他如何能够挣脱。

    只见那水龙王忽然眼珠子一转,竟然将自己的一条手臂生生的扯断,朝着地上丢了下去。

    “妖元转移到了手臂上么?”火龙王微微一笑,忽然单掌一推,一个火球从掌心出现,猛的就朝着那手臂炸了过去。

    轰隆隆!

    一声爆响,火花四射,水雾腾腾。

    水龙王的身体迅速开始融化:“二哥……对不起……别……别杀……”

    话还没说完,火龙王已经抓住了藏在手臂里面的妖元,他用力一捏,那妖元滕然的就爆开了。

    我心说可惜,那也是一个地仙境巅峰的妖元,如此陨落,实在是非常可惜。

    而水龙王一死,周围的人也是乱了套了。

    火龙王一步步的朝着冰龙王杀去,而这时候的典韦已经跟端木钥汇聚一处,朝着冰龙王围剿过去,那冰龙王长着一身寒冰玄铠,竟然能够一路撑下去,我不得不说这铠甲质量不错。

    熊!

    一阵火焰燃烧的声音,只见这时候的冰龙王立刻被三堵火墙给包围,冰龙王猛然抬头:“二……二哥?!”

    “你骗我骗的好苦啊!本王本打算,将那不成器的阿水解决之后,与你平分这天下,到时候我夺得龙皇之位,而你可以当我的二把手,到时候你的土地也会更多,城池也会更多,但你却背叛我,还想用阿水来对付我?”

    说着,火龙王已经化作了本体,一条千米长龙,浑身火焰熊熊,赤红一片。

    “可恶,但是你也别嚣张太久,只要让我禀报父皇大人,父皇便知道了你的野心,那时候你杀弟夺领土的事情,也会大白于天下!”

    说时迟那时快,忽然冰龙王也变成了一条千米长的冰龙,一个翻身,就朝着下方的沼泽地飞奔了过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