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24.二度反水冰龙王,冰霜魔猿免法术

    水龙王倒在了地上,大口喷血。

    他艰难的抬起头:“三哥,为什么你要这么……对我?我对你那可是……忠心耿耿……”

    “怀璧其罪你不懂么?”冰龙王双手放在身后说道,“你所占有的地方,土壤丰沃,你也知道,二哥的地盘上最稀罕的就是水源,而我这地方最缺乏的就是食物,但你的地方都有……”

    “所以你就……”水龙王捂着伤口,咬牙朝着身边的人说道,“还不快来帮忙!”

    说着,水龙王就结了个手印,却不料这时候火龙王一步飞跨过来,直接将他的手抓住了。

    “谁不知道,你有和老沙一样的能力,不过老沙的能力是因为他的身体本来就是黄沙组成的,但是你却还得结印念咒,现在我抓住了你的手,看你如何水化!”

    看到这场景,我心说不愧是亲兄弟,互相的本事都了解的那么深。

    而四周围水龙王带来的兵卒一下子想要过来救驾,立刻就被火龙王和冰龙王的人给围剿了,此时战斗惨烈,水龙王带来的十七个人全部被擒。

    火龙王说道:“现如今,你等若是想活命就过来将水龙王给吃了。”

    他对着水龙王的手下说道。

    旁边的梁军师抚须大笑,一看就知道,这毒计是梁军师使出来的。

    一个水龙王手下的大将说道:“大王待我们有知遇之恩,要杀就杀,何须多言?”

    “好!”火龙王过去,一只手放在了那大将的脑袋上,刹那间手燃烈火,将那大将烧成了灰烬。

    众人没法,又想活命,剩下的不论男女,都上前去将那水龙王一口口的吃着。

    可怜那水龙王,做王一时,最后却落得一个如此凄惨的下场。

    冰龙王道:“二哥,现如今松井石已经毙命,父皇那边也不好交差,倘若让父皇知道我们兄弟象征,他老人家恐怕是得发怒啊……”

    “呵,这事情说简单也是简单的很,就说是先驱者做的,先驱者用了美人计,然后将水龙王给套住,将其拉入圈套,然后分尸除之,于是这事情也不关我们的事情,那先驱者罪行累累,如今多一条罪名也是无足轻重。”火龙王说道。

    冰龙王哈哈大笑:“好,到时候抓几个先驱者过去,当做罪犯交差,而这水龙王的土地,就是你我兄弟的了。”

    “哈哈哈!”两人得意的大笑起来。

    但说时迟那时快,忽然地上又出现了一滩水,那潭水竟然将火龙王给缠住了,火龙王大惊失色:“什么情况?!”

    “是你比我的!”水龙王的声音传来,只见那水竟然凝结成了一个水龙王的脑袋,此时已经将火龙王给缠住了。

    他看了冰龙王一眼,突然冰龙王怒瞪双目,大手一张,竟然在火龙王的身边竖了一个笼子,立刻就将火龙王给困在了其中。

    火龙王大惊失色,朝着冰龙王怒吼:“老三,这是什么情况?”

    “你将我当做了你的爪牙,我岂能看不出来,到时候你先除了阿水,然后再处理我,这三地都是你一个人的了,而我到头来也不过是你的台阶式……二哥,你的野心太大了,大到我有些害怕!”冰龙王说道。

    我心说有趣,还演起了无间道。

    火龙王大怒:“你这是诓我?”

    “那是,不设下这个计策,怎能轻易将你给困住?!阿水早已经可以自由控制水和身上的法术了,所以他这一次诈死,为的是让你放松警惕!不然依照二哥你的本事,我兄弟二人就算联手,也无法轻易对付你!”冰龙王恶狠狠的说道。

    “冰龙王,你大胆!这可是你二哥,七大龙王中排行第二的龙王!”梁军师脸色煞白一片,怒嚎了起来。

    “闭嘴,我承认的大哥和二哥只有光影两大龙王,只可惜他们忤逆父皇这才被永恒囚禁起来,而火龙王则是排行老四而已!梁军师,别以为我不知道,火龙王的毒计那都是你帮着出的,果然人类都没什么好东西,没有能耐,却喜欢用毒计去害人!好计策啊,你出计让我听从火龙王,然后再由我刺杀水龙王,之后火龙王不费吹灰之力得到一半水龙王的土地,休养生息之后就可以拿我开刀了,只可惜……你太自以为是,不是每个人都是傻子!”冰龙王怒道。

    火龙王朝着我们大吼:“你们还等什么,快来救我!”

    此时我心里也有了算计,我说道:“兄弟几个,咱们准备出手!”

    “是!”我身边的人都纷纷答应。

    我又对着其他火龙王的手下说道:“你们去救人,我这边救人掩护你们!”

    “好!”那些个舞女和高手纷纷朝着冰霜牢笼过去。

    当然我也不是救人,而是另有所图。

    此时间,四五个地仙境高手朝着我奔跑了过来,我当即大手一张,视线准备好的一个地仙境自爆傀儡猛然冲向了对方四人。

    那四个人哈哈大笑,其中一人说道:“好家伙,一人就想阻挡我们日月乾坤四大战神?笑话!”

    “爆!”我一抓拳头,只见那地仙傀儡双手双脚立刻断开,断口处是铁链,如同是撒网一样,朝着地面四人过去,立刻就捆绑住了。

    四个人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只看到一阵光亮迅速炸开。

    “轰!”

    巨大的爆炸声,让平台都开始震颤,而那四个人也被炸的尸骨无存!

    与此同时,我又将一个傀儡朝着水龙王冲了过去。

    已经恢复肉身的水龙王看起来有些疲惫,但还是用水流组成了一道水墙,想要阻挡我的攻势。

    但我岂会让他如意,当即那傀儡就炸开了。

    然而这时候我发现水龙王竟然安然无事,原来是在那水墙的后面,还有一堵冰墙。

    冰龙王远远的看着我:“好家伙,竟然让自己的兄弟自保妖元?我看你还能自爆多少次!”

    “再来!”我怒喝一声,第三个自爆傀儡从冰龙王的身后出现,旋即又爆炸了。

    然而烟尘之后,我发现冰龙王的身上竟然穿着一身透明的铠甲,而他本人毫发无损!

    “怎么可能!”我惊呼道。

    “我这身铠甲,那可是千年玄冰铸造而成,就算你爆炸一百次,我也毫无无损!”

    “是么?!”我笑了笑,而这时候的天仙境傀儡也飞奔了过去。

    那冰龙王无比的得意,以为我这个傀儡也是和他原来的那些傀儡一样,又用后背上的寒冰铠甲抵御我的爆炸。

    但这一次爆炸非同寻常,我朝着周围人说道:“趴下!”

    话音刚落,比之前恐怖十倍的爆炸出现了,周围也传来了一阵喊声,抬头一看,发现烟尘之后,却有一个庞然大物。

    【上古大妖·冰霜魔猿】

    【天仙境初期】

    【武力13312】

    【智力77】

    【统率121】

    【魅力34】

    【特殊技能·法术克星:对法术伤害免疫】

    【特殊技能·坚盾:万年玄冰之身,能够抵挡50%的武力伤害】

    “好家伙,竟然是个上古大妖。”我咬牙说道。

    冰龙王哈哈大笑:“别以为就只有火龙王有上古大妖,我也有!这冰霜巨魔乃是从北极之地挖局出来的,被冰封了千万年的魔猿,任何法术都对它无效哦,他是我最强的盾牌!”

    “要这么做?”端木钥也紧张的说道。

    我冷笑了一下,我说道:“典韦,你不是还想战么,这个家伙就交给你!”

    典韦将双戟相互碰撞了一下,一时间火花四射:“俺的双戟早已经饥渴难耐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