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20.三王相聚会天下

    我将火龙王的算计告诉了大家,端木钥忿忿说道:“这火龙王和梁军师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竟然都到了这个份上还想算计我们,幸好风龙王也只是我们手上的一枚棋子,我们方才不怕他的挑拨离间。”

    “这有点不好吧,当着外人的面儿说我们的事情。”冯浩然坐在了院子里面的假山上,用小刀剔着一块卤牛肉。

    典韦走了过去,将冯浩然手上的一片牛肉抢走放到了嘴巴里面,一边拒绝一边说道:“诗诗妹子是自己人,怕什么。”

    梁诗诗这时候也上前一步说道:“冯大哥,林大哥,其实妾身也一直有一个不情之请想要对你们说。”

    “哦?你说吧,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上忙,我们肯定帮。”冯浩然说道。

    梁诗诗朝着我们一抱拳:“请让我也加入先驱者,我一定会遵守先驱者的章程,为捍卫人类最后的尊严而奋斗!”

    顿时周围安静了下来,端木钥坐在了石凳上,她看着我:“我也不好说,相公,你来拿主意吧?”

    我顿了顿,沉默了半响才说道:“要是加入先驱者,你的性命就不再是你自己的了,是整个先驱者,是整个天下的。”

    “若不是林大哥治疗好我的伤势,又让我母亲和阿弟恢复身体,怕是我现在还是获得生不如死,我只是梁军师的棋子而已,所以我愿意为了先驱者的道义奉献自己的一切,包括我的灵魂。”梁诗诗说道。

    我点了点头,起身说道:“那好,这些天来的考察,我也发现你是一个值得托付的人,既然如此,先驱者也是用人之际,欢迎你加入进来。”

    “好!为了黎明的曙光!”她将拳头放在了自己的心口。

    端木钥也微微一笑,起身抓着梁诗诗的手说道:“那从就往后,我们便是同志了,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为了生灵仅存尊严!”

    “嗯!”梁诗诗很激动,眼泪都差点掉下来。

    一边的二郎神说道:“什么聚会,你让我和我家狗子过去,我分分钟就能摆平这三个杂毛,他们在我眼里简直不值一提!”

    “老杨,你是不知道,就算你再强又如何,你还是比那鬼王弱,而且你若是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恐怕接下去你就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了,如此一来,那就是先驱者正面宣战了。”我说道。

    “其实说起来,我一直在惦记一件事情,那就是冯凯杰那边的事情。”冯浩然说道。

    典韦笑道:“让俺猜一猜,你因为他是你老祖宗,然后你想要心慈手软?”

    “不,此冯凯杰就是冯凯杰,他不是冯凯,我的先祖是冯凯,也不会那样渗人吞噬的法术,现如今这冯凯杰显然是比历史上的冯凯聪明很多,这些天都是龙族在寻找我们的先驱者同胞,但是呢……大伙儿仔细想想,为什么他们有充足的战力却没有宣战?”

    “两个可能,要么他们是在等机会……再要么,他们恐怕是在等我们先出手。”端木钥说道。

    “咱们先出手恐怕是会死的很惨。”我说道。

    “为何?”众人看向我。

    我起身叹道:“大家伙儿想一想,我们虽然人多,但论精锐的话,却不如他们强大,他们为什么要让我们先出手呢?还不是为了鬼王之后的事情……”

    “鬼王之后?”典韦说道,“大哥你说明白一点,俺这么听不懂。”

    “就是这么说吧,现在我们两方势力是联合对抗鬼王,但之后呢?咱们打个比方,加入鬼王灭了,龙族走了,那生下来就是屠龙会和先驱者了,你们认为倘若我们打先锋,屠龙会跟先驱者打起来,谁会赢?”我闻了闻院子里一朵刚刚开放的花朵笑道。

    “倘若我们先出手,到时候敌人保全实力,而我们的人都变成了炮灰,到时候如果是和平还好,但要是发生内斗……恐怕是后果不堪设想。”杨戬开口说道,“因为我们实力降低,到时候屠龙会乘着我们还没有缓过气的时候给予攻击,你们说我们的下场会如何?”

    “一败涂地。”我长叹一口气,“别看现在和屠龙会联合了,但实际上就是两只老虎对付一头大象的事情而已,倘若大象被杀了,一山不容二虎,老虎的战争就会开启。”

    “这世上有些事情,还真是让人无奈啊,不过万一冯凯杰和夜魔回心转意,不打算和我们发生战争呢?”端木钥说道。

    “几率很小,不过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定。”我说道。

    众人也笑了起来,只笑的都很疲惫。

    我们这边的人也是整合一起,安排九个人,我安排的是杨戬、端木钥、冯浩然、典韦还有我,一共五个人,另外四个人则是傀儡。

    四个傀儡有一个是天仙境的傀儡,妖元便是火麒麟的那个妖元。

    所以准备妥当,我们九人都是蒙面入队,随着火龙王来到了北方的无量山。

    这无量山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是冰火水三大龙王的领地交汇之处,是一座高耸入云的大山,这个山也是个秃头山,也就是说,在山顶有一片平地,本来这块平地建造了一所寺庙,但是久而久之,寺庙就被推平了,因为人都被龙族给屠完了。

    现如今在山上盖了一处瞭望台,也是三个龙王之间的一个维系和平的地方,公共领地。

    所以在这个地方开展英雄会,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来的人除了三大龙王之外,剩下的就是各部的军师和手下了,总共六十来个人,其中还有一个非常豪华的马车,马车的形状,就像是一个华丽的宫殿,底座有三十六个轮子,拉扯的是七十二只巨大的白雕。

    而这宫殿内,便是冷凝霜本人了,她是这一次英雄会的主角,而真正的好戏也是从这里才开始。

    我看到来的人中也都是一群蒙面的人,看来三个龙王也都是各有手段,各自维系着自己的领土土地,都不想在这次的英雄会上丧失自己的主动权。

    既然身为龙王,那他们也不是省油的等,一个个也是有能耐的人,只是他们的能耐只有他们知道,其他人并未知晓。

    塔塔塔……

    火龙王从一条浑身沾满火焰的巨龙,化作了中年男人的模样,落在了平台上面,此时我们也紧随其后。

    冰龙王和水龙王似乎早就到了,两人正在一起合计着什么。

    冰龙王是一个高挑英俊的青年,长相有点像是后世的小鲜肉演员,五官精致,偏女性的阴柔让他看起来十分有魅力。

    而水龙王则是一个矮胖的中年人,看起来邋里邋遢,但是一双眼睛却显得非常的深邃,看起来是一个擅长计谋的人。

    这也对,若是水龙王不擅长计谋,恐怕早在以前和火龙王对阵的时候,他早就败下阵了,而他却在绝境之中想到了联合冰龙王的办法,一时和火龙王不分上下,是个有能耐有算计的人。

    “王兄,请!”水龙王哈哈一笑,朝着火龙王说道,他说请,便是旁边的亭子了。

    亭子是三只脚柱的亭子,正好每根柱子下面坐着一个龙王,桌子上丰盛的美餐也已经准备完毕,有酱菜、海鲜、山珍、水禽,另外还有一整头的山羊。

    冰龙王眉头皱了皱,他看到山羊的时候显得十分厌恶,火龙王哈哈一笑:“不知道七弟为何皱眉啊?”

    “我的王妃便是千年老山羊,你这是让我吃我王妃族人的血肉啊……”冰龙王说道。

    “你王妃那是山羊成了妖,而我这是普通的山羊,就和人与猿猴,能一样么?”火龙王哼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