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16.二郎杨戬来助威

    既然有了天仙境召唤符,我也毫不犹豫的立刻使用了它。

    【二郎神·杨戬】

    【天仙境中期】

    【武力42000】

    【智力121】

    【统率300】

    【魅力95】

    【特殊技能·八九玄功:上乘仙法,七十二般变化。】

    【特殊技能·法天象地:天神之力上身,实力大幅度增强,持续三十分钟,冷却时间为七天】

    【特殊技能·天眼通:能够识破一切幻术媚术,看破人世间的丑恶】

    【上品仙器·三尖两刃刀:与敌人交战,有30%的几率封住对方的法宝和技能效果,持续十秒。】

    【仆从·哮天犬:可变大变小,拥有主人50%的武力加成】

    只见眼前金光一闪,一个身穿铠甲的俊男已经出现在我眼前了。

    仪容清俊貌堂堂,两耳垂肩目有光。头戴三山飞凤帽,身穿一领淡鹅黄。

    缕金靴衬盘龙袜,玉带团花八宝妆。腰挎弹弓新月样,手执三尖两刃枪。

    斧劈桃山曾救母,弹打鋋罗双凤凰。力诛八怪声名远,义结梅山七圣行。

    心高不认天家眷,性傲归神住灌江。赤城昭惠英灵圣,显化无边号二郎。

    二郎神一出现,他就看到了我,并且恭恭敬敬的朝着我抱拳说道:“参见明公!”

    “二郎神?”我激动的浑身发抖,没想到二十万通灵水晶竟然直接将二郎神给召唤了出来,这买卖可谓是太划算了!

    杨戬道:“正是在下,今次得以受明公召见,从今往后,还请明公多多关照。”

    二郎神的出现,也让周围的人惊诧不已。

    冯浩然更是激动的浑身乱抖,他说道:“卧槽卧槽,这是二郎神本尊么?这尼玛也太帅了,我说二狗子……你有多高?”

    “唔?”二郎神瞥了冯浩然一眼,冯浩然哈哈一笑,“玩笑玩笑!莫在意,莫要在意!”

    “大概两米吧,不过他溢出来,终于咱们有能抗衡冯凯杰的存在了。”我说道。

    如果单单论武力的话,他和冯凯杰是平分秋色,两者的相差也很少,但是冯凯杰是超级肉盾,可以吃肉回血,而他的话,可以用他的三尖两刃刀封住敌人的技能。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里,30%的几率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端木钥说道:“我将那提升成功率的东西用了,一下子就感觉自己得到了契机。”

    “夫人是要晋升成为天仙境么?”旁边的二郎神一语道破。

    我惊呼道:“这你也能看出来?”

    “嗯,因为在下感觉到了,现在夫人的身边灵气环绕,但还差了一点点火候。”他说道。

    我略微一想,便说道:“那你倒是说说看,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补充这一点点的火候?”

    “很简单,双俢。”二郎神面不红,心不跳的说道。

    我几乎喷血,而这时候冯浩然尴尬的说道:“那个,大哥啊,我忽然想上茅房了。”

    “等等,俺也去,俺能来的时候吃了两个大馒头,开始闹肚子了。”典韦也说道。

    一会儿的功夫,已经是人去楼空。

    我说道:“二郎神,那你说说看,怎么个双?”

    “因为明公的灵气和夫人很接近,所以明公可以用自己的灵气填充到夫人的体内,于是就可以弥补这个空缺了。”他说道。

    “原来如此……”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这时候一边的梁诗诗说道:“你们在说什么?双?买单买双?是要玩骰子么?”

    我挠了挠头说道:“算是吧,诗诗你先出去,我有话儿跟二郎神说。”

    “好,妾身就在外面等着。”梁诗诗说道。

    二郎神说道:“那在下也告退了,还请明公和夫人加倍努力,当然明公也可以提升自身很多领悟,到时候可以让自己晋级的时候也轻松一些。”

    说着二郎神就走了,整个房间就剩下我和端木钥两人。

    虽然也是老夫老妻了,但这时候说那么直白也有些尴尬。

    “那就……那就修炼咯?”我看着她。

    端木钥俏脸一红:“谁知道是真的是假的……”

    “有什么关系,就算假的,就当做我们增进感情好了。”

    “坏人。”她幽怨的看了我一眼,双目柔情,美的不可方物。

    ……

    次日一早,我生了个懒腰,再仔细看了一下怀中的可人儿,惊喜的就发现,端木钥果然晋升成为天仙境了,不过她还在酣睡,而且睡得相当的香甜。

    【端木玥】

    【天仙境初期】

    【武力14600+500】

    【智力81】

    【统帅122】

    【魅力105】

    【特殊技能·九天玄女神功:能够使用上等仙法,逆乾坤,转星斗。】

    【特殊技能·玄天道术:玄天宗正宗道法,重在控制,内含无数法阵】

    【上品仙器·天照:增加五百武力,自带三味真火】

    我查看了一下自己的成功率,发现现在我自己的成功率竟然达到了60%,我心说竟然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增加自己的成功率。

    我盯着端木钥看,仿佛是发现了一片新天地。

    这会儿外面已经是一片清白了,太阳高照,我知道这会儿也该起来了,但不了的是,端木钥却也醒了,她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身无一衣的自己,立刻又钻到了里边去,她说道:“你……”

    “你什么你,你现在看看你的修为。”我笑道。

    她一愣,旋即看了一下自己的修为,忽然就大喜了起来,她抱住了我,欢喜道:“真的,我真的已经达到天仙境了!”

    “哈哈……我快被你闷死了。”我脸怼着两个重物说道,虽然很柔,但这会儿将我挤压在中间,我也喘息不过来。

    她立刻松手,挽着我的胳膊说道:“这方法果然顶用,不过晋升的时候应该是有很多天雷才对,当初你的老对手冯凯杰不也这样么?既然如此,我晋升的时候遇到的天雷呢?”

    “是啊,天劫呢?”我也不接了起来,此时我也有了一种不好的感觉,心说外面该不会遭遇了什么意外吧。

    于是我便将一条披风披在了端木钥的身上:“媳妇,我出去看看,你收拾一下就去吃饭。”

    “今天外面天暖了,你记得减一件衣服。”她说道。

    我心说真是个贴心的小媳妇,心中满意,也就走到了外面,却发现屋顶站着一条狗,正在打嗝。

    此时在院子里面,二郎神正在下棋,下棋的对手竟然是冯浩然。

    二郎神看到了我,朝着我一点头,而我也不客气,走过去便问道:“二郎,问你个事情,昨天我媳妇既然是渡劫晋升,那这天劫、雷劫呢?咋就不见了呢?”

    “被它吃了。”他说道。

    只见浑身漆黑的哮天犬,脑袋朝着天空,肚子却已经圆滚的如同皮球一样了,还在打饱嗝。

    “我这哮天犬还有一个隐藏的用处,那就是可以储存能量,一场天劫正好将它的能量填满,二狗子,放炮给明公瞅瞅!”二郎神一吆喝,哮天犬就从屋顶跳下来,跳下来的时候,忽然朝着天空一阵吠叫,只见一道白色的雷光出现,朝着天空就炸开了,只见天空中的云彩立刻就被炸出了一个大洞,场面壮观。

    而周围我们每一个人都惊讶的张大了嘴巴,不敢相信这炮的威力竟然如此了得。

    “这一炮,威力堪比地仙境中期的妖元自保吧,不过威力还不够。”他说道。

    我苦笑道:“如此大的威力还不够,那你想闹哪样?”

    “如果能量再继续多一点,哮天犬应该能够创造出天仙境初期妖元自爆的威力,只可惜那样会让二狗子消化不良。”二郎神认真的说道。

    我心说这二郎神还真是个怪物,哮天犬就像是二郎神的随身炮台,如此是威力若是上战场,那可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