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09.路遇火龙入神宗

    【火龙王·弘毅】

    【天仙境初期】

    【武力18211】

    【智力71】

    【统率359】

    【魅力52】

    【特殊技能·火龙:在火焰充足的地方战斗,武力增加100%】

    【特殊技能·火龙:化成火龙本体,攻击时带有溅射效果,增加大量的武力和防御力】

    【特殊技能·烈火焚身:灼烧目标的灵魂,直接造成灵魂伤害】

    【下品仙器·火焰圣盾:赐予使用者巨额的防御力,并且可以将敌人的攻击吸收进盾牌内,当攻击的量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则可以释放巨大的冲击波。火焰冲击波,对当前目标造成300%武力伤害,需要三十次攻击才能积累。】

    看到了火龙王的属性,我也十分惊讶,因为他的技能竟然十分相似火神煮海,或者说是加强版的火神煮海。

    我说道:“原来是火龙王大人。”

    “壮士,我看你武功不错,竟然杀了这个一直骚扰居民的负子女鬼,你为何不来投军呢?到时候美女和权利,你想要什么都有。”他说道。

    我朝着火龙王一拱手,我说道:“大王说的是,但是我没有来投军也是有我的苦衷的,我是外来户。”

    “哈哈哈!外来户?外来户又如何,只要加入我火龙大军,大家便是兄弟!”火龙王说道,“本王今夜本打算过来收拾这女鬼,没想到却遇到了一个宝,敢问好汉姓甚名谁?”

    “在下林……林无敌。”我说道。

    “林无敌?这名字可真够狂的!”旁边的龙王侍卫说道。

    火龙王抬手让身后之人住口,他说道:“你可是来自于风城?”

    “是,大王慧眼。”我说道,我心说他应该是注意到了我腰间的玉佩了。

    “你这玉佩是……”

    “看来大王也认识这信物了,不错,正是风龙王派我进行秘密任务,寻找先驱者的存在,所以我才在这四周围游历。”我说道。

    那火龙王脸上出现了怒气,他哼道:“你的意思是说,我这地方藏着先驱者咯?”

    “不敢不敢,但眼下我也是为风龙王办事,今次过来也是暂时歇歇脚。”我说道。

    “风龙王给你什么好处?”他也十分直白,直接问道。

    “这恐怕不好说……”

    “以后什么不好说的,你直说无妨,说了之后也许我能给你更加优厚的待遇。”他说道。

    我故作被诱惑了,便说道:“黄金万两,美女十名。”

    闻言,火龙王哈哈大笑了起来:“果然,风龙王那厮,对手下也是那么的寒颤,身为一个龙王,却许诺如此轻的礼物,想要留住一个地仙境的高手,那你倒是跟我说说你调查的进展。”

    “这……”

    “你说了,你便是我火焰城的客卿。”他说道。

    我拱手说道:“我也知道,风龙王大人和火龙王大人素来姣好,所以火麒麟大人也被尊为客卿在风城内保护一方平安,所以对火龙王大人直言不讳,也是我的责任,那在下就唐突了,在下发现这地方的确是有先驱者……”

    火龙王眉毛一扬,他说道:“哦?”

    “但是水龙王那边更多。”我说道。

    火龙王大喜:“哈哈哈,我就知道那阿水不是什么善茬,当初他夺我爱人在先,这才引发了这一场旷日已久的大战……林兄弟若是不弃,不如去我火神宗一叙如何?如此一来,也好跟你说一下咱们这火焰城的过往事情。”

    我保全说道:“既然现在这女鬼已除,那在下也没有牵挂了,既然大王盛情邀请,在下若是拒绝,岂不是辜负了大王美意?还请大王引路。”

    “好,这边走!”火龙王亲自带路,我们一会儿就来到了火神宗的地盘了。

    果然火焰城中有火焰山,但这火焰山并不是我想象中的火焰山,而是一个山上的行宫,行宫的规模很大,有七个大殿,让我啧啧称奇的是,这里人很多,妖怪也不少,似乎是这个火龙王颇得民心。

    在火神宗的大堂内,来了几个漂亮的侍女给我沏茶,还伺候在我左右,什么揉肩捶背,这些女子似乎是十分在行的。

    火龙王哈哈一笑,他说道:“你一说先驱者的事情,前不久我可是听说,先驱者几乎被全歼在逆鳞城?不知道这条消息可否属实。”

    “这事情说来话长了,逆鳞城只是他们的一个据点而已,根据我们风龙大王的说法,那就是先驱者恐怕是在这块南北平原之中,既然大王说您这里没有,十有八九就在北方,北方是冰龙王和水龙王的地盘,我也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现如今我还在调查。”我说道。

    火龙王身边还有个谋士,他跟那谋士一对眼,于是就说道:“有些事情我也不得不说,也不知道这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但是本王最近调查,似乎是有了一些端倪。”

    “哦?大王请说。”我说道。

    此时灯火之下,火龙王的长相我也看得一清二楚,这火龙王红色的燕颔虎须,豹头环眼,声若巨雷,势如烈马,背负鬼面火焰大盾,好不威风,整一个魁梧的大汉也。

    而旁边的这个谋士长相则是稍微内敛了一些,这谋士大概三四十岁的年纪,身长七尺,面如冠玉,头戴纶巾,身披鹤氅,须发稀疏,但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双目,似乎能够看透人间阴阳正邪。

    火龙王说道:“最近,我夫人不知道为何出现在那冰龙王的地盘,而且还身负重伤,现如今这冰龙王野心不小,和水龙王联合一起,是要将我火神宗置于死地,此人心计深沉,歹毒罪恶,我猜想这人为了铲除我,怕是已经跟先驱者勾搭在一起了。”

    “从何看出来。”我连忙说道。

    火龙王哈哈一笑:“野心就能看出来,当然野心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是,他们最近的一段时间里,忽然兵强马壮,以前我们还能平分秋色,但现如今他们两人联合,却有压倒之势。”

    我心说这是当然的,人家是两个龙王,你才一个人而已。

    正所谓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你也不是诸葛亮,你只是一个人,所以对方两个人联合,那就是对方智谋的体现。

    不过这火龙王却开始诬陷对方,这对于我来说是个机会,我何不将计就计,来一个颠倒乾坤,转守为攻的办法?

    脑子一转,此时我也想出了一个驱虎吞狼的计策。

    我说道:“看来那水龙王和冰龙王是压根没有将大王您放在眼里,你头上已经是绿油油一片了。”

    “混账,怎么说话的你!”谋士大怒。

    而火龙王连忙止住他,火龙王说道:“愿闻其详。”

    “大王,若是对方敬畏你的话,你说他会将王后的事情宣扬出来给您知道么?这明显就是在您面前耍威风,很明白他的意思。”我说道。

    “他什么意思?”

    “你老婆在我手里,我就当着你的面儿将她好好折磨,让你头上青青一片绿,而我上下其手快活似神仙!”我说道。

    当然我知道这火龙王是假借冷凝霜的事情做文章,因为冷凝霜现在在冰龙王的地界内,而真正的女主角已经死了,现如今的冷凝霜不过是他的一个借口罢了。

    现在连士兵都知道了冷凝霜的事情,他火龙王不知道才怪呢。

    但是我就是用男人的自尊去挑衅,他也很容易就上钩了,他忿忿道:“真是欺人太甚!”

    “如若大王有充足的证据证明那冰水两个龙王手下藏匿先驱者,那我愿意帮忙,因为我与那先驱者有不共戴天之仇!”我说道。

    顿时,火龙王双目闪过了一抹精芒,而旁边的谋士也大喜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