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96.嫣然巧设连环计,骗天骗地骗雄

    变成人棍的李秀莲在车鸾面前挣扎,然而我却发现了一个细节,那就是李秀莲挣扎的非常的虚假,我再定睛一看,方才看到这竟然是傀儡,也就是说,这个白夫人是假的。

    而我在看旁边的霍嫣然,发现霍嫣然却是一脸的自信,我脑子飞速转动,心说霍嫣然的智力凌驾于我,也就是说,这时候发生的一切,她也都算计到了?

    我现在还不敢擅自下决定,但这时候对方的毒龙王却开口说道:“那你说,你打算如何交易?怎样的条件你才肯放开他们。”

    霍嫣然哈哈一笑,她说道:“我的条件很简单,我要你的武器,你那把扇子!”

    “什么?这是大祭司亲自赠与我的宝物,怎可以轻易的交给你?!”毒龙王道。

    “我不过是看看,难道毒龙王大人想不明白么?现如今我们已经难逃一死,整个城池上下的人都危在旦夕,我们再怎么强大,都不是你们的对手,何况等会儿还有鬼王过来,如果我们输了,扇子还会回到你的手上。”霍嫣然说道。

    按照逻辑来说,的确是如此,他一把扇子交换他的儿子,然后我们逆鳞城本来就兵马不足,如此的交易显得非常的天真,从表面上看,根本是作死的行为。

    不过我感觉霍嫣然应该不是这样简单的任务,他既然能够将李秀莲换成傀儡,想必她肯定也有自己的计划。

    “这计策太白痴了,我受不了了,你这是要害死我们!”老黑起身说道。

    我抬起了手,我说道:“霍城主肯定有他的算计,大家不急,就算不怎么做,敌人千军万马过来,后面还有一个鬼王,你们认为我们有几分胜算?”

    “这……”周围人也都闭嘴了。

    事实就是如此,如果我们不冒险一下,恐怕我们这里的人也很难活着出去,我看向了霍嫣然,我说道:“母子都是傀儡?”

    她点了点头。

    我又问道:“那我们的消息。”

    “不该透露的,我都没有透露,这一点你放心,包括沙龙王和风龙王的事情,没人知道,而我透露给他们的,都是一些他们都知道的不值钱秘密而已。”霍嫣然说道。

    此时的霍嫣然将自己做成了傀儡,是一个胸毛大汉的模样,说话的腔调却像是女孩子,所以让人十分受不了。

    “行吧,那你看着办。”

    “相信我?”她笑道。

    “不然呢?”我反问了一句。

    她哈哈大笑,于是就挥了挥手,只见十个头上套着黑色头套的人被押送上了城墙,将那头套摘下方才看到,这里面十个认都是龙族,这十个人便是当初被我暗算的刺客,现在是一个都没少,都安然无恙。

    毒龙王显然是有些舍不得,但还是将手中的扇子丢了过来,百米的距离,他随意一抛,只见这扇子就落到了霍嫣然的手上。

    霍嫣然说道:“来人,将这十个人的绑绳松开。”

    “等等,这么做,是不是太冲动了?”端木钥说道。

    “您就看我表演吧,武神会的女武神。”霍嫣然微微一笑,小胡子也翘得高高的。

    这边是个刺客送下去之后,其中一人立刻就抱着毒龙王哇哇大哭起来:“爹唉,我的亲爹,您终于来救儿子我啦……呜呜呜,我还以为这辈子看不到您老人家了。”

    “臭小子,哭什么!”毒龙王大骂道。

    就在这时候,我看到了毒龙王双眼出现了一抹凶芒,他咬牙切齿的说道:“行了,现在你城中所有人已经没有我忌惮的了,来人,全军准备……”

    “毒龙王老儿,你真傻,而且傻的可爱……你以为只有你会撕毁跳跃,我就不行么?”霍嫣然怒目一瞪,远远的说道。

    毒龙王大惊失色:“什么?”

    “爹,我的身体怎么那么热,爹……我……呜呜……”

    只见那是个刺客身体开始膨胀,就像是气球一样开始鼓了起来。

    霍嫣然说道:“毒龙王老儿,昨天夜里,我给这十个人全部喂了药,他们统统都睡了一个时辰,而在这一个时辰里面,我在他们的体内每人都塞了五枚地仙境妖元,而这些妖元上面还有自爆符咒,这是送给你的礼物!”

    说着,十个刺客的身体开始迅速的变大。

    “轰隆隆……”

    连续十声激烈的爆炸,每一次爆炸都掀起了一朵壮观的蘑菇云,可想而知这爆炸的威力是多么的巨大。

    与此同时,这时候李秀莲的身体开始燃烧了起来,只见李秀莲的身体表面忽然出现了大量的皱纹,然后从眉心到肚脐眼忽然就裂开了!

    旋即一只巨大的蜘蛛腿从那裂缝中出现,那蜘蛛腿就像是顶梁柱一样,直接是踏碎了一个龙族士兵。

    与此同时,身体进一步裂开,一只巨大的蜘蛛就出现在了车鸾之前!

    “怎么回事?李秀莲,你怎么……”毒龙王大惊失色。

    恰恰毒龙王身边被捆绑的白顺,忽然又长出了三双臂膀,从毒龙王的身后出现,八条修长的手臂立刻就将毒龙王给裹住了。

    恰恰那黑色的巨大蜘蛛就像是坦克车一样,将脑袋朝着毒龙王旋转过去。

    “哗……”

    一声闷声,一张绿色的大网已经出现,竟然将那毒龙王给缠住了!

    爆炸声将敌人的四周围炸的溃不成军,我们的兵马尚未出城,就凭借着十个超级巨大的人肉炸弹,将敌人的中军几乎击溃!

    而此时龙王在那大网里面不断挣扎,怒声大骂:“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们啊!”

    “哈哈,我这王是特地为你准备的,你的毒液无法腐蚀这大网,因为这大网乃是用天蚕丝织成的,这玩意儿的强大,可比你们的毒液厉害的多!”霍嫣然哈哈大笑,“还有一件事情我得告诉你们,根本不是白顺告的密,从会议开始,白顺就跟我合作了,他佯装叛徒,然后将我们这里的秘密公布出来,而我故意将秘密详谈的地点放在九龙港,因为那地方是林雄图回去的必经之路,凭借他的智慧,就算你们来几百个杀手都奈何不了他!”

    “什么?!”我也大吃一惊,“嫣然,你又算计我?”

    嫣然笑道:“我的好哥哥,你难道看不出来么,枉你也是和我一路人,咱们选择哪里开会不好,为什么偏偏选择眼线众多的逆鳞城呢?当时我的这个主张也是为了铺路,只是不能提前告诉你罢了,不然我怎么下这盘大棋?”

    毒龙王在大网里面不断挣扎:“你……你他娘的竟然是要算计老子,难道说当时白顺来求助的时候,也是你……”

    “没错!”嫣然大喝一声,只见这时候在霍嫣然的身后,一个带着头盔的壮汉上前一步,他摘下了头盔,朝着我抱拳说道:“林大人,非常抱歉,一直隐瞒了你,但是按照霍大人的意思,只有这样才能骗到敌人,而我白顺既然当初宣誓进入先驱者,我便永生永世不会背叛先驱者,为了黎明的曙光!”

    我虎躯一震,又说道:“那你母亲……”

    “我也没想到我母亲会来找你,但后来我找到了我母亲,说明了一切,我母亲羞臊的呆在家里不肯出来,话说你跟我母亲发生了什么?”白顺看着我。

    我尴尬的咳嗽了一下:“没什么,误会,误会。”

    霍嫣然朝着毒龙王说道:“之所以将你扇子拿过来,那是因为妖元爆炸的威力虽然强大,但是可以被你扇子召唤出来的【毒盾】给化解相当一部分的威力,所以你扇子到了我的手里,你的人才可以真真切切的将爆炸的伤害全部吃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