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94.私心太重苏小怜

    我被逗笑了,沾了点粗盐开始搓洗自己的牙齿,用毛糙的竹片当牙刷:“哈哈哈,你别急啊,这世道讲的是缘分,或许是你缘分没到罢了。”

    “身子都给了,这不算缘分么?”她红着眼睛说道。

    “这……”我不解的看着她,“该不会是小怜你有了心上人吧?”

    “有,但是他却从未正眼看过我。”苏小怜说道,而我立刻就想到了冯浩然,冯浩然英俊潇洒,身高挺拔,活生生的一个大帅哥,难道说苏小怜是对他有情?

    据我所知,冯浩然喜欢的是一个叫做雪媚娘的姑娘,不过还是在后世罢了。

    “妹啊,其实哥哥有句不知道当讲不当讲,但仔细思索一二,还是觉得要讲出来,既然你知道他心有所属,有些感情你也面前不了的,并不是每个男人都接受三妻四妾的设定的。”我说道。

    “姐夫,你也觉得不可么?”她说道。

    我眉头一紧,我说道:“不过他情人不再这里,而且用这个世界的语言来说,他也是孜然一身,身边也无所牵挂,若是在这里寻找一段感情的话,也并不是什么坏事,主要是每个人心里都有个牵挂吧。”

    “是不是说,他的情人倘若没有,他就是我的了呢?”苏小怜说道。

    我微微一愣:“什么意思?”

    “就是说,他的情人倘若消失了,那他就是我的了咯!”苏小怜双眼皎洁了起来。

    我叹了口气:“消失又如何,她永远存在他的记忆中,纵然身处两个世界,心却在一起,消失也没什么意义,不过他们既然是身处两个世界的话,也许对你而言也是个机会。”

    “那还是消失了比较好。”她说道。

    我哭笑不得,心说她恐怕是不知道通灵师这个概念,也不知道世界的这个概念,冯浩然的妻子在现世,也就是二十一世纪,而他现在身在这个被污染的世界里,当然就是在两个世界。

    “我以为,有些事情上面,该放手还是放手吧……”我叹道。

    “放手?”苏小怜眼睛有些湿润,隐隐要有哭的征兆,狐妖一哭,那可是威力强大的,那戚戚然然的模样,只要是个男人,都会在这一刻同情心猛的泛滥开去。

    我说道:“怎么?”

    “姐夫,我的身子都给他了,你让我怎去放手?”苏小怜咬着嘴唇说道。

    “你的身子?”我吸了一口凉气,我说道,“这又是怎么回事?他知道?”

    我心说不能啊,冯浩然出现的时间也算不短了,但是他和苏小怜在一块儿碰头的时间可是不多的,怎么两人的情感进展到这个地步了?

    “他,他不知道,因为当时他喝醉了,他将我当成了另外一个女人,姐夫你知道么,我的心好痛好痛,每次想起来自己竟然被他当成了另外一个人,我就想哭,但是事情已经成真了,要挽回也已经来不及,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我能在别人面前隐瞒,我却隐瞒不料自己。”她说道。

    “这小子,真是个禽兽,而且还不知道这事情。”我骂道。

    “他就是个禽兽,还是个十足的坏人,当时他在我耳边说的那些思念的话语,我真的好羡慕这个姑娘,好羡慕好羡慕,都有些嫉妒了,我曾经心想,我若是她那该多好……有这么一个男人,时时刻刻都想着我,时时刻刻都惦记着我,我……”她已经泪如雨下了。

    我将手巾洗干净递给她说道:“没事,姐夫会为你做主的,不过有些事情既然发生了,那就积极的去面对。”

    “姐夫,你说我该不该争取,该不该这么做?”她看着我,那眼神无奈,让我无法闪躲。

    我摇了摇头:“如今大局为重,在这场会议之后,再说,不过既然你想要和他在一起的话,那也没必要做如此极端的事情。”

    毕竟听到她的那句“消失”,我还是有些心有余悸的,在这世道,有些女人的霸占欲很强,就比如在历史上有些皇后一样,为了独占皇帝,一个个都用足了阴谋阳谋,算计皇帝后面的嫔妃佳丽。

    “我喜欢的人,也只能喜欢我一人,他身边也只能有我一人。”苏小怜捏着拳头说道。

    我笑了笑:“得,每个人的口味不同,我无权多问。”

    “怎么,倘若你喜欢的人有妻子,你便会杀了他妻子?”冷凝霜也起来了,肩膀上耷拉着一条手巾。

    “那有何不可?男女之情都是自私的,就像是男人一样,为了追求自己心爱的女人,一旦有竞争对手,那就会往死里整他,女人也可以啊,若是我有竞争对手,那我也不会轻易罢休的。”苏小怜说道。

    “倘若你的竞争对手是我呢?”冷凝霜看了她一眼。

    “我也会如此做,就算打不过你,我也会用其他方法。”她说道。

    冷凝霜顿了顿,她说道:“我开始不喜欢你了。”

    “随意。”苏小怜也毫不犹豫的走开了。

    我洗漱完毕,便去看了看端木钥,发现端木钥罡气,本来的长发,此时梳成了一个发髻。

    “你在外面说什么呢?我看我妹子刚才气呼呼的就走了。”端木钥说道。

    “哈,没什么,她就是和凝霜斗嘴了,你知道凝霜的脾气,她直来直去,说话不会拐弯,而小怜呢,她还是个大姑娘,自然听不进去那些坚硬的话。”我笑道,来到了端木钥的身后,双手放在了她的肩膀上。

    端木钥依然看着铜镜里面的自己,她说道:“要我说,其实我妹子也不错,不如你也将她纳了如何?我并不是小气的人,只要你待我真心,这些小节我还是不介意的,况且有时候我也不方便得在外战斗,而你生活粗鲁,有时候还不会照顾自己,我妹子虽然是个狐妖,但却很会心疼人,你看昨天的鸡汤那可是她准备了三个时辰,特地给你做的呢。”

    “你现在说迟了。”我笑道。

    “什么?”端木钥回头看着我。

    我悄悄说道:“她呢,可能喜欢上浩然了,不过也难怪,浩然年轻俊杰,是人中之龙,也绝非池中之物,如此优秀的男人,有仰慕的人也不奇怪。”

    “不对啊,上次我还记得,她对你用了媚术。”端木钥说道。

    我耸了耸肩:“那不是事儿,她估计是拿我开玩笑呢,用了媚术你正好过来,她不至于那么傻,估计是逗逗你开心。”

    “是么。”

    “当然,她可是叫我姐夫,她是我的小姨,我怎会和她有瓜葛,再说了,你当她是妹妹,我也当她是妹妹。”我说道。

    端木钥用手指绞弄了一下自己的发丝,她说道:“可是她是苏幼幼。”

    “她不是,她知道盛唐大战场的事情么?她知道当时聊斋大战场上发生的事情么?她不知道,所以她不是!”我说道。

    “喂,我说相公啊,倘若苏幼幼这时候活过来了,她若是想要和你合好,你愿不愿意……”说着,端木钥媚眼如丝,笑着看我。

    我摇了摇头:“这事情我想了好几次你知道么,其实我和苏幼幼之间,家人的戏份更多一点,情人之间的感觉却淡了很多,而且当时她选择去找道盟盟主的时候就证明了,她没有选择我,就算那是计策,也如此,并且我也放不下当时她对你做的事情……”

    我顿了顿,叹了口气:“心眼太多是好事,但我很不喜欢将心眼用在自己人身上的女子。”

    “是么……”

    “当然,她不是坏人,只是占有欲太强了,就和这里的小怜一样。”我撇了撇嘴,扮了个鬼脸,引得钥儿笑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