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84.奋起直追破敌军,计谋入城三万里

    “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出去的话,只能死的更快。”一个抱着孩子的女人说道,她正是之前被我塞了馒头的那个妇女。

    另外一个遍体鳞伤的汉子说道:“我已经没有家了,我的妻子因为受不了龙族的糟践,跳井自尽了,我老父母早已经活活饿死,而我的一双儿女下落不明,我愿意加入先驱者,只为让这天下不要再多我这样悲惨的人了。”

    “我也是,我没的选择,我要保护我的爱人,我要保护我身边的人。”一个绿头发的年轻人说道,他的身边,正是之前那个嘴对嘴给狱长喂美酒的那个美人,这美人看向年轻人的眼神和看待狱长的眼神完全不一样。

    我说道:“为了人类的自由,为了妖怪的自由,也为了将那群祸国殃民的龙族鬼子驱除我们的华夏大地,保护我们祖祖辈辈留下来的土地,倘若你们愿意宣誓,从现在开始,大家都是一家人。”

    “我愿意加入先驱者,贡献我的血与肉!”

    “我志愿加入先驱者,拥护先驱者的纲领,遵守先驱者的章程,履行先驱者义务,执行先驱者的决定,严守先驱者的纪律,保守先驱者的秘密,对先驱者忠诚,积极工作,为先驱者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先驱者的伟大世界和天下的百姓牺牲一切,永不背叛先驱者。”

    不少人这时候开始宣誓了,就在这集中营里头,而我也不再掩饰,恢复了原来的模样,我说道:“风龙之战,事关重大,也决定着先驱者未来要走的路,这里大家都是志同道合之人,既然如此,从今以后,大家便是有共同目标的同志,为了黎明的曙光!”

    我拔剑怒指苍天。

    周围的人仿佛也被气氛给感染了,一个个深情凝重,将手放在心口:“为了黎明的曙光!”

    集中营外,天色渐渐暗淡了下来,而这时候来了一个龙族的卫兵,这是我们沙城的伙计,他来到了我的跟前说道:“大人,现在冯大人和石将军都已经准备齐全,天色渐晚,请问大人何时开始?”

    我看了一眼天空,还有尚未落下的红霞,我说道:“当月亮升起两丈高的时候。”

    “是!”

    那人立刻给我敬礼,然后悄然后退,我回身说道:“兄弟们,姐妹们,现在我们大展雄图的时候到了,都去将自己的武器拿上,有盔甲的穿盔甲,没有盔甲的那弓弩等远程武器,盛宴即将开始!”

    ……

    “轰!”

    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打破了夜晚狂风城的宁静,漆黑的夜空也猛然被照亮了一瞬间。

    虽然只是亮了一瞬间,但是这一瞬间,仿佛给黑暗中受难的人照亮了希望。

    在集中营等待机会的我们,已经沉默了太久,听到爆炸声的刹那,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如同滚水一样沸腾了。

    不少身上伤势还在的人,立刻发出了嘹亮的喊杀声,不管修为如何,在这爆炸声出现的一刹那,同时挥舞自己的武器,双眼猩红一片,跟着我朝着大街上跑去。

    敌人如何知道我们这一番计划,因为我们是在城内开始发难的,猛然出现的一支支奇兵,人数虽然不多,但顷刻间就已经汇聚成一团,形成了磅礴而巨大的力量。

    “兄弟们,我们去城门口,将城门大开,城外还有我们的五万盟军!”我说道。

    “杀啊,为了先驱者的荣耀!”典韦嗷嗷大叫,赤膊上身,舞动双戟,首当其冲的杀入了城门口的敌阵之中。

    城门口还有一个地仙境的强者,但典韦可是地仙境后期,此时的愤怒加上压抑的郁闷,顷刻间爆发了。

    他一马当先,跳起来的刹那,双戟朝着那强者展开了攻击。

    那人立刻横刀立马,将手中的大刀架在了身前。

    但是典韦岂会被这样的防御给阻挡,他发出了一声杀猪似的凄厉怒吼,双戟锋刃朝下,锤子就朝着那人跃了过去。

    典韦本身有三百多斤,如同一颗人肉爆弹一样,从天而降,砸向了对方。

    巨大的力量加上他那双臂的臂力,让那双戟直接就碰撞在了敌人的大刀上面。

    铛!

    大刀折成三节,而典韦怒瞪双目,咬牙切齿,双目爆射出凶光,怒吼道:“死!”

    噗噗!

    两记沉闷的声音之后,双戟直接透过了敌人的肩膀,就像是钉钢板一样,将那人撞下了马,然后双肩被那双戟钉在了地上动弹不得!

    对方未死,可是典韦却不肯善罢甘休,一头撞去,敌人虽然戴着头盔,但是那头盔却连同他的脑袋一起,被典韦撞得凹陷了下去。

    典韦扭曲了一下手腕,向下一撕拉,那人胸口的铠甲立刻被划伤了一个巨大的叉号,然后五脏六腑爆射了出来,其中一节肠子还挂在了典韦的肩膀上。

    典韦捏住了那肠子,朝着旁边一个守军的脑袋一缠,竟然活生生的将那人给勒死。

    那人至死都保持着挣扎的模样。

    杀神忽然降临,周围的守兵哪里会预料得到,而且他们守门将军忽然的败亡,如同晴天霹雳一样,将他们的士气打到了谷底!

    “杀啊!”我身后的先驱者们拿着各种武器,齐齐的朝着敌人展开了攻击,虽然他们这里的守军都是有些本事的,奈何我们这里士气正盛,大家伙儿一股脑儿就朝着城门冲去。

    态势浩浩荡荡,一发不可收拾,周围的龙城守军只知道崩溃逃命,如何还能够保持自己的理智再跟我们战斗?

    虽然我们才两千多人的小队,而对方却有整整一万多人,然而在我们这一边几乎灭绝性的冲杀之下,立刻就得到了一个突破口。

    既然有了突破口,众里的兄弟也是拼死往前冲杀,一个个军士悍不畏死,组成了一道钢铁洪流,将一切阻挡我们的障碍全部都给绞杀干净。

    一路的厮杀开辟出一条血路。

    我打开了城门的门闩,城外潜伏着的友军立刻就趁机跑了过来。

    “宰相大人!”副将跑过来说道。

    “有多少人?”我问道。

    “现在我们这里有五万人,根据我们身后的情报,目前还有大队人马正在赶过来。”他说道。

    我本计划着六天内完成攻城,但如今看来,六天似乎是太多了,我们能够将时间再度压缩一下。

    城门大开,我吩咐一部分人死守城门,作为我们部队攻城和撤退的保障,大部分的人,随着我来到了宫城外面。

    要知道这风城也是大城,所以分为外城和内城,我们进入的是外城,而内城的城墙却尚未被打开。

    外城基本上被我们控制了。

    “敌人正在朝着内城防守,似乎是打算将这皇宫院墙作为最后的防御。”岩龙说道。

    我说道:“不慌,内城院墙可比外城城墙好打太多,现在我们等众军将士汇聚一堂,再另行计划!”

    “报!”一个拉长的声音由远而近,我偏头一看,发现来了一个传令兵,那人说道:“不好了,大元帅,宰相大人,冯大人的火油部队,被黄老邪所率领的不对团团包围,现在已经被围困住了。”

    “什么?明明我下令让其见好就收,怎么会被围困呢?”我连忙说道。

    那传令兵说道:“冯大人打算将敌人的军械库也给炸毁,但没想到军械库却有五员大将,此时两军已经相斗,正不分上下,而且冯大人士兵只有五千人,对方可是有两万人,冯大人危险!”

    “可恶,竟然擅自做主,军师,你怎么看?”岩龙看向了我。

    我看了一下高耸的院墙,我说道:“我去救人,你在这里看好敌人,万一有敌人发起进攻,你在这里及时阻止!”

    “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