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83.集中营内大闹腾

    “这……”其中一人看向另外一个人,他显得很为难。

    “进去吧,既然是钱大人的人,那一切也好商量。”另外一个人说道。

    两人应予,我们便大步的走进了屋子,却发现这时候在屋子里面并不只有活傀和狱长两人。

    狱长身后还有三个大乘期护卫,而在活傀的身后便是冷凝霜了。

    除了这些人之外,还有几个衣衫艳丽的女子,这些女子长相甜美,双目留春,一双迷离的双眼,一看就知道是情场老手了。

    而那狱长也是十分得意,怀里抱着一个美人,身边哥两个,一个拿着酒杯喂送酒水,另外一个用纤纤玉指掐着葡萄。

    “用嘴来。”狱长猥琐的笑了起来。

    那美人也是十分得意,将那美酒朝着嘴巴里面灌过去,然后凑近了狱长,岂料那狱长竟然双手扶住了美人的脑袋,直接是用那肥大的嘴唇贴过去,然后去喝那口中的美酒。

    那画面也是不堪入目,也惹得端木钥纷纷皱眉。

    狱长看到了我,便将其中一个美人往我这里一推,没人不偏不倚的就落到了我的怀里,她嗯哼一声,竟然想要索要嘴唇,而我眉头一紧,也是后退一步,勉强将那美人扶住而已。

    “大人,嗯哼,大人,你嫌弃奴家……”从未见面过的美人忽然在我怀里撒娇起来。

    我十分头疼,但还是正儿八经的说道:“大人,我这边有事情要跟你说,不知道人可有空闲。”

    活傀在我的控制下也是开口说道:“说吧,说好了快点走,没看到我和狱长大人正在商量正事么?”

    “好!”我故意左右看了看,而那狱长也是个明白人,他说道:“怎么,难道说,你是对我有什么意见不成?还要我走么?”

    “不不不,大人别误会,我只是觉得接下去这事情很重要,若是给大人听到没关系,但是给周围的人……”我拉长了声音。

    旁边一个护卫说道:“怎么,你还想支开我们?难道说你图谋不轨,想要调虎离山,然后行刺我们大人么?”

    “护卫大人误会了,况且行刺这事情也是得看实力的,我实力那么弱,怎敢行刺大人?!”我说道。

    狱长摆了摆手说道:“都是自己人,龙虎豹你们三人都出去吧,门口候着,还有你们几个丫头,都去洗白白了,等我和钱大人商量好了事情,再来好好教训你们……嘿嘿嘿!”

    笑声非常猥琐。

    待人一走,忽然冷凝霜犀利的双眼看了过来,我点了点头,我说道:“狱长大人,钱大人,你们看……我在犯人的身上发现了一封密函!”

    说着我拿出了一个提前准备的盒子,这个盒子之前在一层的时候就准备好了。

    狱长看到盒子,惊得站了起来:“这可是……先驱者的密函?”

    “对!”我说道。

    活傀道:“先给大人看看吧。”

    “是!”我恭恭敬敬的,将盒子放到了狱长的面前,也就是打开盒子的刹那,忽然里面飞出来一张符箓,那一张符箓也是立刻贴在了狱长的额头上面。

    狱长虎躯一震,正要张嘴喊话,但已经来不及,而这时候早就准备好的冷凝霜将自己的鞭子往前一抽,如同一条毒蛇一样,鞭子立刻缠住了狱长的脖子。

    而端木钥也是手法利索,拿出了一双短匕,直接闪身到了狱长的身后,短匕刺入了其太阳穴里面。

    我单手点着符箓:“活傀!”

    我正打算炼造活傀,哪里想,自己活傀的本事还不是很扎实,手指点过去的刹那,狱长的脑袋忽然就像是气球一样的膨胀了起来。

    “啪”的一声,那脑袋就爆开了,红白溅了周围一地。

    众人脸色一边,门口也来人进来:“怎么回事啊?”

    我暗道不好,一个翻身过去,一剑刺出,用尽可能短的时间,将门口的几个喽啰给刺杀。

    最后一个人是被我捂住了嘴巴,然后抹脖子的。

    “怎么失败了?”端木钥问道。

    “应该是我手法生疏吧,不过现在应该没人知道这里发生的事情。”我摇晃了一下身体,摇身一变,变成了狱长的模样,我说道:“开始行动吧,纸保不住火!”

    “好!”众人也纷纷起身,而我拿着长剑也走出了房间。

    二层之中,都是一些罪孽深重的人,此时间我立刻来到关押典韦的牢笼附近,二话不说就撬开了锁扣。

    但是我一进去却傻了,因为我看到那些个犯人,都躺在地上抽搐,如同这时候的典韦却是精神百倍。

    “哥,俺觉得俺好像有什么东西觉醒了……”

    “那就觉醒吧,叫他们起来,干活了。”我催促道。

    一众人立刻也都拿出了身边的刀枪棍棒,开始大刀阔斧的行动了。

    我带着一支队伍,从二层开始收割,远处有三五个狱卒正在聊天,我走过去之后,他们也看到了我,纷纷朝着我非常尊重的说道:“大人,您来了啊。”

    我现在变成了狱长的模样,他们对我客气,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你们能转过身去么?”我说道。

    这些个狱卒一个个都懵了,但在我的要求下,还是都转过身体,我也是很轻松的将天问剑横向一砍,数颗人头落地。

    此时监狱已经乱成一团了,整个集中营也已经闹开锅了,周围的人东西奔走,但这时候冷凝霜早就带着人马,来到了门口将集中营唯一的出口给堵死。

    狱卒们也是被毫不留情的收割起来。

    之前那被折磨的遍体鳞伤的女子,身上全部都血肉模糊,她拿起了一把斧头,朝着一个狱卒疯狂的翻砍,一下接着一下,饶是对方早已经变成了肉糜,但是她却还在不断劈砍,一边砍,一边哇哇大哭,双目怒瞪,好似一个凄厉的女鬼。

    “你杀了我的丈夫,杀了我的孩子,都是你们,都是你们……呜呜呜,我要杀光你们!”

    被凌迟的汉子,身上都是血洞,但是他却憎恨的骑在了当时的刑罚者的背上,手中拿着一块大石头,一下又是一下,砸在了对方的脑袋上。

    整个脑袋早已经塌陷变成一块烙饼了,但是那汉子却是依依不饶的,继续朝着对方乱砸,周围脑浆子和鲜血飞溅,模糊一片。

    囚牢里面的犯人也都出来了,这时候不论是是先驱者还是普通人,都在疯狂的发泄着自己的怒火,人们嗷嗷大叫,用最给力的攻击,去对付那些曾经伤害他们的人。

    最狠辣的一个女子,长相还算可以,但是身上密密麻麻都是一个个刀痕,她发了疯似得啃一个狱卒的身体,用门牙刨对方的血肉,刨下一块,吞下去一块。

    就像是刨子刨丝瓜一样,一口接着一口,频率极高,就像是要将对方给生吞了似得。

    疯狂的画面还在继续,而那些被吓到的狱卒也是跪地求饶。

    “大哥,还要继续么?”只穿着一条长裤的典韦赤足说道,他双手拿着两根木棍,朝着我说道。

    “住手吧,犯事的人也是他们的首脑,这些不过是喽啰而已。”我说道,我转过身,发现身后已经聚集了一大片的人。

    端木钥道:“相公,这百十个人都是先驱者。”

    “相公?”冷凝霜快步走了过来,“什么时候他变成你相公了?”

    “凝霜姐,这事情有些复杂。”端木钥显得十分为难。

    而冷凝霜却又说道:“不不不,你说清楚。”

    “好了。”我止住了他们的话题,我说道:“大伙儿也都是被龙族陷害的,所以现在在大家面前只有两条路,自己逃出去,还是跟我们一起行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