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80.进入狂风入奴营

    “是典韦啊。”

    “哎哟我去,原来是大兄弟。”

    端木钥和冷凝霜同时开口。

    然而两人似乎也意识到了尴尬,端木钥摸了摸鼻子,对着冷凝霜说道:“凝霜姐,喊你呢。”

    “是喊你。”冷凝霜叉手说道,她背过去了身子。

    典韦和冯浩然等人也是匆匆个过来,典韦哈哈一笑:“俺喊大哥呢,大哥,蛟龙跟俺们说,你这里需要帮忙,所以俺们就匆匆过来了。”

    “来的好啊。”我说道,“正好,接下去我们需要不少的人手。”

    “人手?干哈捏?需要俺典韦帮忙的,大哥你尽管直说!”他说道。

    我上下看了看:“真直说?”

    “可不是,你是俺大哥,俺当然得听你的。”典韦憨厚的说道,那一脸邋遢胡子也随着抖动了起来。

    我用手刮了刮下巴:“典韦,你将衣服脱下来。”

    典韦一听,立刻抱住了他自己的身体:“大哥,你这来的也太突然了吧,俺……俺心里还没准备好呢!”

    “准备啥呀,让你脱就脱!”我说道。

    典韦的黑脸竟然出现了一抹红色,黑里透红:“大哥,你看中俺的肉体就直说吧,俺怎会不从了大哥,但是大哥……这里人那么多,是不是咱们得找个隐蔽的地方?”

    说着这二米巨汉羞答答,娇滴滴的将自己上衫脱下,露出了一身钢铁似得肌肉,那一块块肌肉那可是相当的壮观。

    尤其是这两条肱二头肌,还有那胸大肌,简直就像是气球似得,胸口的毛发,也如同大兴安岭一般茂盛,他的胡须和胸毛是相连的,而胸毛一直往下走,延伸到了裤腰带一头。

    这是标准的一字青龙毛,万中无一,也说明典韦浑身阳气充沛,一般阴邪鬼怪近不了身。

    我说道:“脱就脱呗,你那姿势是扎回事?扭扭捏捏的,跟个婆娘似得……”

    “大……大……大哥不是看中俺的肉体嘛,俺……俺有些紧张。”他说道。

    我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谁看中你丫的肉体了,我是让你丫的给我打扮成犯人的模样,而我们假扮官兵,这边好进去风龙王的地盘!”

    “可是,大哥你自己没说清楚啊……”典韦显得很委屈。

    端木钥和冷凝霜同时相视一眼,端木钥说道:“是啊,你自己没说清楚。”

    “切,我还以为你男女通吃,吓老娘一跳!”冷凝霜哼了一声。

    “大哥,你看这样行不?”典韦来了一个玛丽莲梦露的风吹裙子的姿势。

    这时候全军上下所有汉子全部都喷出了一口老血……

    ……

    来到了狂风城内,我看到这狂风城的风格和一般的城池有些不一样,因为在这狂风城的城墙上有不少的气孔。

    一只飞鸟逼近城墙上空的时候,立刻就由城墙上的那些气孔,喷射出一道狂风,将那飞鸟给击落了。

    在城墙下方,的确是有很多飞鸟的尸骨,但奇怪的是,这里的人似乎对这飞鸟不感兴趣,直到我上前一看,方才看到那些飞鸟的身体,其实有一半都是有大量的黑色粘液黏糊在一起。

    这鸟是不能吃的。

    “站住!”一个军汉拦住了我们,“可有军令?”

    这时候角龙在我的控制下上前一步,跟那军汉说道:“我们是奉了大王的命令,送来表演的奴隶。”

    “奴隶?”那军汉看向了我身后的囚笼。

    而这时候最前面的囚笼,典韦朝着那军汉转过了身体,然后摇晃了一下身上的肌肉,那姿态比女人还要妖娆百倍,只是在典韦这个肌肉大汉的身上表现出来,就比较辣眼睛了。

    “兄弟,自重啊……我预感兄弟你会被推出去斩首。”说这样那军汉哇的一口就呕吐了起来。

    周围其他守门的人也纷纷捂着肚子开始呕吐。

    “是俺太美了,一路上不知道多少人都为了俺的身姿为俯首低头。”典韦还哼唱起了个。

    “我现在想杀人……”冷凝霜说道。

    “别,别冲动,吐着吐着就习惯了。”我说道,连忙稳住冷凝霜的脾气。

    也不知道是典韦的视觉冲击力太过强烈,还是因为我们此行准备的充分,竟然是直接进入到了城内,而在这狂风城内,同样的风口还有很多,只是之前我们看到的都是防御的风口,而眼前这些风口,似乎都是便民的装置。

    在这城内,还有很多的管道,当然暂时我也不知道这管道的用处,现在我所要做的,就是带着“奴隶”去往城内的集中营内。

    我们一共三十二辆马车,马车下面都绑上了武器,比如刀枪棍棒之类的。

    还有我已经将系统空间给装满了,整个系统空间里面,装载着大量的火油,这些自然就是通过草籽球提炼出来的火油,一旦这些火油彻底投入作战,带来的威力可是相当了得的。

    兵分三路,我带着奴隶,去集中营,到时候随机应变。

    岩龙带着兵马去兵营,到达兵营之后,立刻在敌人的军营里面搞事。

    冯浩然则是带着一部分先驱者,去往城内各处防止火油桶,这是我们最重要的计划之一,而冯浩然本身擅长五行道术,所以在城内我们交接之后,我就将火油桶转移到了附近几家仓库里面,火油桶足足有三千桶。

    而我和冷凝霜、端木钥则是去准备集中营的事情。

    一来到集中营,我就看到了高大的围墙,这些围墙竟然都是用铁栅栏组成的,可想而知,若是有人强行截取集中营内的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集中营也不是随便谁谁就能进去的,若不是我将角龙做成了活傀,恐怕我们也进不去。

    那些集中营的人,自然是认识角龙,毕竟这角龙钱光奇也是三十六天罡神将之一,是整个风龙王势力内三十六员大将之一。

    集中营内,到处都可以看到一些萎靡不振的人,在经过拷问室的时候,我看到了各色的刑具,有夹棍、木驴、铁莲花、车烙、铁轮等等各种稀奇,我没见过的东西。

    其中我还看到了一个“人”字架,正在进行某种刑罚。

    “说,到底先驱者在哪里?”那狱卒朝着犯人说道。

    犯人哭道:“大人,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先驱者,我就是一个小老百姓啊……救命啊……”

    “看来不给你点大刑伺候,你是不肯说了!”说着,那狱卒将渔网贴到了犯人的肚子上,那犯人吃的稍微肥胖了一点,于是渔网这么一勒紧,肚皮上就出现了很多小块。

    那狱卒将刀子在蜡烛上烧烤了一会儿在会议后,立刻就沿着渔网的网眼割了下去,这么一刀,就是一大片皮肉给割下来了。

    随之而来是杀猪般的惨叫。

    那皮肉被丢在地上,狱卒晃了晃手中的凌迟刀,他说道:“你在不说,我就再割!你这一身肉,可以让老子割两千刀,老子不会让你轻易去死的,但会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大人,小人……哎哟……小人真的不知道,他们给了小人二两银子就是让小人送个信什么的,小人根本不知道他们就是先驱者,求大人不要折磨小人了,大人!”

    “还嘴硬!”狱卒心狠手辣,刷刷刷又是三刀下去,那壮汉肚子上已经出现了一大片的血窟窿了,灰白色的裤子也早就被流淌下来的鲜血给染红了。

    而在对面,一个女子被摁压在了木驴上面,那木驴下方有一个齿轮,齿轮连接着一套皮带,在他面前就有一个龙族狱卒就像是骑自行车一样猛地踩动脚下的轮子。

    轮子带动木桩上下乱怼,鲜血也是喷涌出来,女子声嘶力竭,被生生疼昏过去好几次,但都被凉水重新给泼醒了。

    “先驱者,哼,叫你们做先驱者!敢和大王斗,自寻死路!”狱卒哈哈大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