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71.泥龙一去不复返

    “大人,吃饭了。”

    一个声音随即传过来,这才让我从昏昏沉沉的梦境中醒来,这天晚上可能是因为吃了很多就,又感受到了旧人重逢的喜悦,让我比较欢乐吧。

    但是我一醒来,我却发现周围空荡荡的,就剩下我一人,还有一个送餐的侍女。

    侍女拿了两个盘子,一个盘子是洗漱的水和盐,另外一个盘子是一碗面条,上面盖着一条油滋滋的鸡腿,还有一连串的牛肉,正冒着热气,味道相当过瘾。

    “等等,我一直一个人么?”我正要起身,却发现身上空空如也,而且在我的身边还有一滩血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人,您昨天夜里在客房睡了,然后苏小怜小姐看您已经睡去了,就跑去另外的房间和端木小姐睡了,另外冷夫人现在正在练拳,大家已经都起了。”她说道。

    “行了,我知道了,你也出去吧,我自己换身衣服,洗洗漱就好了。”我说道。

    “让奴婢伺候大人吧。”说着这个娇滴滴的美娇娘就从衣架上将我的衣服拿下来,我拿过了衣服说道,“出去吧,我不习惯连穿衣服都有人伺候,而且我不是残废。”

    “是,奴婢告退。”那美娇娘丫鬟轻声说道,立刻就走了。

    整理完毕,我忽然发现床头竟然还有一条女人的肚兜,还是绣花的,上面的花纹也甚是好看,竟然是一条白色的小狐狸,甚是看起来毛茸茸的,并且在背上还有一个小太阳的图纹。

    我心说这难道是之前的客人住的么?这里住过什么人?

    我刚一出去,忽然我看到了端木钥和苏小怜,苏小怜看到我手中的肚兜,顿时俏脸通红了起来。

    我注意到了这个细节,我说道:“这是你呢?”

    “是,是……是我的,当时我看到姐夫在我房里休息,我就赶忙去找姐姐了,昨儿和姐姐住在一起块儿。”苏小怜说道。

    “不对啊,当时你不是不胜酒力,你先进来的么,怎么现在变成我先进来了呢?”我问道。

    她眼珠子一转:“可能是水土不服吧,吃东西多了,有些跑肚。”

    “不对啊,当时我记得你来的时候是深更半夜,我都快要入睡了。”端木钥又说道。

    “姐姐,妹妹不是说了么,我有些跑肚……”她满脸羞红。

    端木钥又问:“那你今天走起来怎么有些不稳呢?是不是昨天做了什么事情?”

    “都怪姐夫。”苏小怜婉转的看了我一眼,那小眼神勾勾又丢丢。

    “怪我?”我哑然,我只记得昨儿晚上,自己似乎做了一个美妙的梦,但梦的对象是端木钥啊,不是苏小怜。

    苏小妍眼珠子一转,她柔声说道:“是啊,要是你不来抢我的房间也就罢了,你来抢我住的地方,我不是就要重新找地方么?大晚上的,黑灯瞎火,然后我也怕打扰了别人,就摸黑前进,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皮肉没事,但脚崴了。”

    “两只脚一起崴了?”端木钥嘴角抽抽。

    “是,是啊,你说巧不巧,我也感觉很巧。”苏小怜笑道。

    我叹了口气,我说道:“这房间还是给你吧,我和端木钥去休息去。”

    “休想!”端木钥掩嘴一笑,“谁不知道你的坏心思,不过现在啊……还是大事为重吧。”

    我哦了一声,旋即说道:“钥儿,昨儿我喝醉了?”

    “你啊,一开心就不注意吃喝,就和当初在玄天宗一样,一不小心就喝的烂醉如泥,不过也好,我看着你,若是别人的话,趁你喝醉,或许会对付你也说不定。”她说道。

    我哈哈一笑:“因为高兴嘛,所以我就没有灵气来抵御酒精,也罢,下次我注意点就是了。”

    “好了,今天还要搬家呢。”

    “搬家?”

    “可不是,现在凝霜姐都去忙活了,让你醒了之后就过去帮忙,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沙龙王的宰相了,可以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她说道。

    我应了一声,而这时候苏小怜却是含情脉脉的将一件大褂拿过来:“那个,最近不是天凉嘛,姐夫你多穿点。”

    “谢谢妹子,这衣服是……”我看着这大褂,这大褂很重。

    “早上的时候我去买东西,看到路边有个小店买这件大褂,心想姐夫你除了那一身盔甲还有一些散碎衣服之外也没有个穿的出去的衣服,这大褂你穿身上,倍儿显身份,从今以后,你可是宰相了,所以穿衣服也得讲究一下。”她甜甜的说道。

    “哈哈,还是妹子有心,可比你姐贴心多了。”我挑了挑眉毛说道。

    “你这家伙,是不是又欠打呢?我妹子对我好所以才对你好,你还得感谢我呢!”说着端木钥就走开了。

    而我也披上大褂,来到了宰相府,果然这时候宰相府的人都在搬出来,我看到泥龙的家属都一个个出来了,有些人怨恨,有些人则是悲哀。

    “林大人。”这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我抬头一看,发现是岩龙石将军,我说道:“将军,你也来了。”

    “昨天大王又闭关了,闭关之前给我下了一道密令,我觉得你也应该知道。”石将军说道。

    我皱眉说道:“什么密令?”

    其实我知道,而且也是我控制沙龙王给岩龙下的,不过有时候样子还是得装一下的,这是对岩龙最基本的尊重。

    岩龙说道:“大王下令,斩草除根!”

    说着,他用手挥舞了一下。

    我故作大惊:“怎么,你是要打算将泥龙的……”

    “对,家眷老小,和他有血缘关系的人一共有七人,三个妻子,四个孩子,这些孩子之中最小的还没有满月,然而这些孩子可是身负泥龙血脉,一旦他们知道自己父亲的死因,到时候也会憎恨大王,顺带也会憎恨我俩,所以大王下的命令是对的,与其以后可能会出现某些不可控的事件,倒不如今天将这些事情都给压缩在襁褓中。”

    石将军顿了顿说道:“林大人放心吧,这些事情我来办理就好,你是文官,手上沾了荤腥也不吉利,而我杀人如麻,所以多杀几个人也无所谓。”

    “我还是同你一起去吧。”我说道,毕竟我也是为了以防万一,可不想错放一人。

    来到了城门口,我看到了一队马车已经从城内缓缓走出来,石将军和我两人都站在城楼上,他看着马车,却也眯起了眼睛。

    我说道:“你准备怎么样?”

    “这马车里面,有上下两层,上层是坐人,但是下层……却已经装满了火油。”说着石将军将一张弓拿了起来。

    远处的马车正在缓慢前进,隐约还能听到车内传出来的哭泣声音。

    而石将军却是将一支箭在火盆里面烤了一会儿,等箭头沾油燃火,他一鼓作气就将这一支火箭发射了出去。

    只听得轰隆的一下子,忽然在那马车后面喷射出了了一道黑色的火油,然后火油迅速的燃火,燃火之后,一团火光立刻炸了开来,车上所有人都被这火焰给吞没。

    而这车里面,则是泥龙所有的家眷!

    短暂的惨叫之后,现场就剩下了一片火堆,可怜那拉扯的好马,却也因此也遭殃了。

    我目露不忍,连忙撇过头去,虽然我知道其中离开,但我若不是因为情非得已,也不得不怎么做。

    杀人并不是唯一的解决办法,但有时候不得不杀人。

    “走吧。”石将军将那张弓丢给了身边的兵卒,他笑了一笑,“怎样,我就说你不忍心看吧,不过话说回来,我觉得现在的沙龙王可比以前果断的多了,这也是好事,杀伐果断才能做大事。”

    “唉,善哉善哉。”我摇了摇头,跟了上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