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67.算计岩龙拉入伙

    【端木玥】

    【地仙巅峰】

    【武力7300+500】

    【智力73】

    【统帅65】

    【魅力103】

    【特殊技能·九天玄女神功:能够使用上等仙法,逆乾坤,转星斗。】

    【特殊技能·玄天道术:玄天宗正宗道法,重在控制,内含无数法阵】

    【上品仙器·天照:增加五百武力,自带三味真火】

    看到了端木钥的变化,我发现她似乎也遇到了什么奇遇,现如今武力也上了竟然达到了七千八,如此恐怖的实力,怕是我对付起来,不开启禹神血脉是打不过的。

    经过我一番细说之后,端木钥等人才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没想到姐夫竟然将沙龙王都给搞定了,真不愧是姐姐看中的人啊。”苏小怜说道。

    端木钥收起了宝剑,她看向了冷凝霜:“好了,现在应该交代了,你和他是什么关系?”

    “就如同我说的那样,我们必须有一个身份才能够在这地方待下去。”我说道。

    “那是假的咯?”端木钥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冷凝霜。

    冷凝霜也立刻说道:“林雄图,她便是你说的那个相好?”

    “什么相好?我是他女人,他是我男人!”端木钥说道。

    冷凝霜上下看了看端木钥:“成亲了?”

    “没有。”

    “拜堂了?”

    “没有。”

    “洞房了?”

    “没有。”

    “那不就得了,什么事情都没做,算什么相好。”冷凝霜直接下了定论。

    端木钥哼道:“那你呢?你拜堂成亲洞房恐怕都没有吧。”

    “那又怎样?”冷凝霜没好气的说道。

    “若是我没猜错的话,怕是你们连接触都没有过吧!”端木钥又道。

    “什么接触?”

    “吻。”端木钥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冷凝霜握紧了拳头:“那又怎样?你身为他的相好,你有没有跟他同床共眠?”

    “你们难道……不对,既然你们都同床了,什么事情都没做,还不是在演戏么?放心吧,倘若你服个软,认个错,叫我一声姐姐,我倒是不介意让雄图纳你为小的,我可是一个大气的女人。”端木钥微微一笑,嘴角弧度也起来了。

    “你实力比我弱,凭什么?”

    “凭我先认识他!”

    “呵,你们都分开那么久了,还不如我跟他在一块儿的时间多,这算哪门子借口。”冷凝霜叉手说道。

    “你……”端木钥气得脸都涨红了。

    我叹了口气,便上前说道:“好了,还是说大事吧!”

    “这就是大事!”两女异口同声。

    这时候苏小怜说道:“姐夫,这样,让两位姐姐在这边先争论,不如我先给你说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

    “等等,你叫她姐姐?”我说道。

    “是啊,小女的性命是姐姐救得,所以小女在救了之后,就和姐姐结义金兰,陷入呀是结拜姐妹。”她说道。

    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便伸手说道:“这边请吧。”

    苏小怜一边走,一边说道:“其实我们来到这里,也是听说沙龙王最近闭关,而闭关是一个刺杀的好机会,但没想到沙龙王早已经死了,而且姐夫竟然还是先驱者的首脑人物。”

    “现在你们派出去的杀手很多么?”我问道。

    “是啊,这天下除了游侠之外,还有很多此刻,而我们武神会的,就有很多女子充当刺客,你也知道,女人当刺客可是比男人方便很多,不过姐姐也很照顾我们,从来不会让手下的姐妹用身子去当做诱饵,刺杀龙族官员。”她说道。

    “原来如此。”我也算知道了武神会的大概了,就是一帮女子结成的联盟,经过和苏小怜的对话,我也得知了端木钥在这里的遭遇。

    端木钥被植入的身份竟然是十大家族之一的孙家养女,然而他们一致都是将端木钥当做童养媳来对待的,虽然养尊处优,但是到了十八岁就得和孙家的那个傻儿子成亲。

    于是就在十八岁生日的时候,忽然端木钥就及时离开了,浪迹天涯,凭借着自己这一身本事救了很多苦难中的女子。

    后来她结识了一些妖族的女强者,便组织了女武神会,会内的人数很多,已经有了两万多人,遍布整个天下,之后她们开始刺杀一些龙城的主脑,比如是官员,又或者是一些弱小一点的城主。

    当然这样的过程很缓慢,这一次她们完全是在冒险,想要用刺杀的方式去结束沙城的统治。

    说到这里,端木钥和冷凝霜也出来了,端木钥眯着眼睛说道:“雄图,这可是我妹妹哦,你如果想要将魔爪伸向她,那我可不同意的!”

    “你说哪里话,若是我见到女子就有非分之想,那去岂不是早就被人给算计死了。”我说道。

    “你在这里使用了几次?”端木钥目光也温柔了起来。

    “什么几次?”

    “血脉。”

    “两次。”我笑了起来,“挺惊险的,都差点见不到你。”

    “笨蛋。”这时候端木钥目光也湿润了起来,“若不是听冷姑娘说你的事情,怕是我还被蒙在鼓里!你那血脉如同七伤拳一样,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可千万不能用。”

    “就像是沙龙王这一次,倘若我不用,当时很多先驱者都已经死了,而且我们的大计也会因此而耽误。”我说道。

    “现如今既然我们相逢了,我便下令下去,从今以后,武神会所有的女子,也归入先驱者的行列之中,你的理念是对的,要有组织的去击败龙族,单单靠刺杀的话,的确太缓慢了,今天我们若是刺杀了沙龙王,恐怕沙龙王的子嗣就会继位,刺杀治标不治本。”

    “你都听凝霜说的?”我笑道。

    “别感谢我,今天本来老娘想要救你一命,还你一个人情,看来今天是没辙了。”冷凝霜冷哼了一声,转身便要离开。

    “等等,现如今既然大家都在这里,那我也将剩下的计划说出来,钥儿能否请你去一趟大牢?”我说道。

    “大牢?”端木钥不解的说道,“去那地方干什么?”

    “现如今我设计陷害一个龙族的将领,怎么说呢,此人在龙族之中也算是好人了,毕竟也没有滥杀无辜,待身边的人也不错,此人是被我设计的,现在他是在最危难的时候,倘若我们在他最无助的时候,以先驱者伸出援手,你说会怎样?”我说道。

    “等一下,你是不是早就算计好了?”冷凝霜说道。

    我笑道:“嗯,差不多吧,这岩龙现如今恨死宰相了,而且兵权的话,我来把持显然是比较不合适的,毕竟你想啊,我才来多久,那些将领会为我卖命么?倘若将岩龙笼络过来,到时候让他给我们带兵打仗,那就是一个不错的注意,到时候她帮着我们管理沙城,为了同一个目标,岂不是节约了我们很多时间?”

    “原来如此,但你又有什么把握能够说服他呢?”冷凝霜又问。

    “到时候钥儿去的时候,我会先让人将岩龙的家人救出来,然后以救出家人的恩情去跟他商量,此人虽然是龙族,但却也是重情重义的人,只要他知道他欠了我们这么多人情,那我们再去劝说,岂不是事半功倍?”我解释的很详细。

    一边的苏小怜道:“不愧是姐夫,姐姐一直夸你,说你当初一个人改变了一个时代的格局,现如今你的算计也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如果这样的话,那我们第一拥有沙龙王的傀儡,第二能够笼络沙城的大将军,如此一来整个沙城就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了,而且能够用沙龙王的名头,让其他龙王无法对我们沙城起怀疑!”

    “对,就是这个目的。”我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