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51.龙王反盾伤百人,凝霜猛女再上阵

    张万山好一会儿才站起来,他擦了擦嘴角流出来的鲜血,泛着冷笑说道:“不愧是沙龙王啊,这一击好有力量,但你再强大又如何,我们那么多人,你只有这三五个人而已!”

    “哈哈,比人数么?”沙龙王说道。

    周围的人已经拥挤了过去,将沙龙王等人全部围困在中间,不管是天花板上、悬梁上、地板下,周围的人群中,都出现了大量的弓手,只要一声令下,万箭齐发,这沙龙之王恐怕就算飞天也难以遁逃。

    “别嘴硬了,现在你根本没有选择!”张万山说道,他看向了我,“这场战斗你来指挥,现在别将我当做大当家,我不过是一个帮手而已。”

    周围不论是金牌银牌也都看向了我。

    此时轮到我吹牛的时候了。

    那白眼狼咬牙说道:“你们之前都在演戏?我……我儿子呢?”

    “你儿子?你是说你那个傻缺儿子么,多亏了他,我们最后的计划才能顺利完成,若不是他提早捷报,你们肯定也会有所防备!”我说道。

    沙龙王瞥了白眼狼一眼:“你儿子说,这林雄图在内的一半人都已经在前一阵的冲突中受伤,而且受了不轻的伤势!他们的战斗根本就是在演戏,而你那笨蛋儿子被蛊惑了,你这傻子老爹也被欺骗了,你这是害了我们所有人!”

    “王上……这,这不能怪我啊,是他们隐藏的太好了。”白眼狼一脸哭丧。

    与此同时,我一挥手:“准备!”

    “等一下!”白眼狼忽然抬起了手说道,“箭下留人,其实我一直在沙龙王身边,我是忍辱负重,然后等待时机行刺沙龙王,我们都是同路人,你别杀我!”

    “你信么?”我看向了身边的张万山。

    张万山粗鲁的说道:“信他个鬼!”

    “那就杀了。”我冷声说道。

    话音刚落,周围的箭矢如同下雨一样迎面就盖了过去,当然我没有打女眷,而是瞄准沙龙和他的仆从,以及这个白眼狼。

    “吨吨吨……”

    一阵沉闷的声音之后,我发现这些箭矢竟然都被挡住了,原来是沙龙王利用脚下的黄沙,变成了一个圆形的盾牌,将四面八方的箭矢竟然全部都给挡住了。

    箭矢在沙盾上面,变得跟刺猬一样,然而那些箭矢竟然开始缓慢蠕动,然后箭头朝外!

    我大惊失色,立刻说道:“大家快照掩体!”

    话音刚落,被射过去的箭矢竟然反向朝着我们自己射了回来,黑压压的一片,照着我们迎面冲击过来!

    我暗道不妙,也立刻闪避了过去。

    然而反射出来的箭矢却朝着周围一阵散射,如同天女散花一样,将周围的一切都打的稀巴烂。

    我抬起了头,但这时候我看到屋顶也都被掀飞了,整个张家此时已经是一片狼藉,周围一片废墟,尸横遍野,哪里还有之前豪华礼堂应有的样子,简直就是一个垃圾队。

    幸存的人也陆陆续续的起来,从废墟中爬起来,但是沙龙王却如同睥睨众生一样,站在了一堆沙子之上,在他身边都是那些喽啰,却一个都没有手上,就连毛发都没有损伤!

    相反我们这里的人,却被打的十分狼狈,在我身边的一个哥们,脸上被插了三根箭矢,一根在眉心,两根刺透了双眼,整个人死的不能再死了。

    最惨的是一个被肚子上轰出一个大洞的女子,这女子之前我认识,似乎是一个身怀六甲的孕妇,这一次也是我们选拔出来的游侠,因为实力比较强。

    但是在这沙龙的一个反击面前,我们一下子就失去了二三十条游侠的性命,现场也是惨烈的让人无话可说。

    我看了一眼沙龙王,他却依然非常得意,很骄傲,还有不屑一顾。

    “这就是你们所说的天罗地网?”沙龙王淡淡的说道。

    “怎么会强的那么离谱!”张万山将脸上刺着的一枚碎片拔除,他咬牙说道。

    “看来这厮还是个不弱的强者。”我抬头一看,这沙龙王已经手拿一把长刀了,这是一把闪着金光的大刀。

    “喂,老张,告诉大家,千万不要被这一把刀给伤到,不然下场非常悲惨,会直接消融成为一片黄沙……”我说道。

    “什么?竟然还有如此邪门的兵器?”张万山惊呼道。

    我点了点头:“这人能耐不弱,我们三人联手对付!其他人开始招呼这些随从。”

    我抽出了天问剑缓缓说道。

    “三人,你我还有谁?”张万山说道。

    “还有俺!”典韦也走了出来,手持双戟。

    我微微一笑:“典韦你记住保存体力,偶尔帮着应付一下就可以了!”

    他也明白我的意思,点了点头。

    我和张万山相视一眼,我说道:“大当家,其实以后有机会真相跟你再切磋一下,可不要死啊!”

    “哈哈!你还是关心你自己吧,我就担心会死的人是你!”他哈哈大笑,立刻就朝着沙龙王冲了过去,我也紧随其后。

    我心中很庆幸,当初幸好没有一意孤行,或者是为了一己私仇一走了之,现如今张万山虽然不是我的手下,但俨然已经成为我最得力的助手了。

    他的大锤迎面就朝着沙龙王盖了过去,那锤子蕴含千斤之力,就连沙龙王也不敢轻易接招。

    而我乘虚而入,利剑直接取其下三路,攻势迅猛,我打算切其根,碎其丸,先废了他再说。

    “真是歹毒的小子!”沙龙王冷哼一声,手臂上出现了一面傻子大盾,他竟然直接单手承受了张万山的重击,然后尾巴忽然从一个刁钻的角度出来,直接卷向了我的脖子。

    我一个纵身闪过,但却也因此失去了重创他的机会。

    在沙龙王身后的两个护卫也抓住了机会,一人攻击一个,朝着我和张万山杀了过来。

    而沙龙王回转他的胳膊,朝着我们就丢了过来,两个人头大小的沙子炸弹,将我们给轰飞了出去。

    我和张万山同时滚落在地上,那两个护卫也急忙压制过来。

    就在这危险时刻,忽然上方出现了一张血盆大口,一口一个,直接将两个护卫吃掉了!

    咕噜!

    那大口将护卫吞了进去,然后我们才看到,这是一条巨大的黑色。

    黑色身上冒出了青烟,忽然青烟开始收缩,变成了冷凝霜的模样:“真是过分,你们两个自己在这里玩的开心,却忘记叫我过来了。”

    “今儿你在休息,我也不好叫你。”我说道,连忙赔笑。

    那冷凝霜瞥了我一眼:“一遍不行,那就多叫几遍,蛇在冬天一般都冬眠的,所以我也是蛇,冬天虽然不至于冬眠,但我却喜欢睡懒觉。”

    “得,这玩沙的龙就交给你了。”我说道。

    “小菜一碟。”冷凝霜立刻就朝着沙龙王撞了过去,等级的强烈压制,沙龙王竟然被一下子给击飞了。

    我和张万山脱了身,自然就开始对付那几个地仙境的喽啰兵,虽然只有五个喽啰兵,但却都是精锐,是地仙境初期的存在,对付起来也麻烦。

    那边的冷凝霜几乎是压着打,战力强烈碾压,那沙龙王被逼的只能防御,被打的哭爹喊娘:“在这小小的游侠聚集点,怎么会有上古大妖?”

    “呵,千万不要小看身边任何一个地方,当初上古大妖们被封印在天下各地,也许你家里睡觉的卧房下面就躺着一个上古大妖也说不定,但现在我想杀人,我好久没有好好的杀人了,几天前是前菜,你才是我的正菜!”

    说着冷凝霜开始认真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