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50.撕破脸皮斗龙王,演戏至臻骗苍天

    在婚礼大堂,张灯结彩,红色的绫罗将张家的院子装扮的非常美丽,如同是天上的仙宫一样。

    不少姿色过人的少女,扭动着曼妙的腰肢,手中拿着琵琶,音乐陆续不断的传出来。

    音乐和美人。

    舞蹈和绫罗。

    当然还有男人的杯中酒,女人的欢笑声。

    我也来到了自己的席位上,当然这时候我并不是扮演白家的管家,我是扮演我自己,没有任何变化的我,林雄图。

    我看了一眼刚刷的红色油漆,还有油漆旁边的几个侍卫,这些侍卫看起来手中拿着是礼仪性的武器,但其实都开刃的,随时准备战斗。

    这里大部分的人都是我们的人,所以一旦开打,我们占据优势,然而优势再怎么大,敌人有一个超过八千的龙王,而且这龙王手段惊人,不见得我们之中任何人能够打败得了他。

    我们在等一个机会,我也在等一个机会。

    当然沙龙王也在等待一个机会。

    “你便是那个没用的林雄图吧。”旁边的白眼狼就坐在我身边,带着嘲讽的眼神看着我。

    我没说话,只是礼貌性的朝着他点了点头。

    白眼狼哈哈大笑:“听说你和我儿子抢女人,结果被我老亲家狠狠的教训了一顿……我劝你啊,年轻人,做任何事情,都得考虑自己的身份,自己的背景,别妄想着癞蛤蟆吃天鹅肉,天鹅肉太贵也不适合你。”

    我依然没说话,但白眼狼却显得很得意。

    沙龙王自斟自饮,他皱了皱眉头说道:“这人类的烧酒我还是吃不惯,我依然觉得,是我们沙地的沙曼陀酒味道最好。”

    沙龙王将自己伪装成一个同盟会的妖怪,他以为将自己伪装的最完美,殊不知,我们在场的所有人都非常了解他的背景,只是因为实力关系,所以才没有拆穿而已。

    这是一场鸿门宴,一场针对沙龙王的鸿门宴,一旦杀了沙龙王,兄弟会立刻会名扬天下,当然也会引来全龙族的针对。

    龙族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的七大龙王被人类杀死的,同样的,其他六个龙王也都会为了自己的生存,也许会结盟来讨伐。

    不管是杀了沙龙王,还是安全撤退,都不是什么好办法,而我心里面早就有一个计策了,只是现在不方便说罢了。

    我无视白眼狼,朝着沙龙王说道:“看来沙妖大人对美酒研究的也很透彻。”

    “那是自然,我平生有两大爱好,第一便是美酒,第二便是钓鱼。”

    “垂钓?”我不解的看着他。

    沙龙王哈哈大笑:“对,当你布置好一个局之后,你看着猎物一步步过来,循序渐进,直到吃下你的诱饵,却没想到当吃下的那一刻起,猎物的生命早就不属于它自己。”

    “我也喜欢钓鱼,尤其是钓最凶猛的鱼。”我笑道。

    沙龙王看向了我:“最凶猛的是什么鱼?”

    “我喜欢钓龙王。”我说道。

    沙龙王愣了一下,而旁边的白眼狼大笑了起来:“你一个败军之将,被打的跟狗一样,你还狂妄的想要去钓龙王?你不觉得你这说法有点天方夜谭,太可笑了么?”

    “人活着,总得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光复人类的荣耀,驱除龙族,还天下一片净土。”我摇晃了一下手中的酒,于是一饮而尽。

    当然沙龙王和白眼狼的酒水食物里面,我并没有下毒,第一是因为龙族本身的嗅觉就非常灵敏,若是给她问道了毒药味道,恐怕立刻发作,会给我们造成无法估计的损失。

    沙龙王点了点头:“志向很远大,你区区一个银牌游侠还有如此破例,真是让我对你刮目相看。”

    “沙妖大人过奖了。”我拱手说道。

    正在这时候,远处音乐奏响,是新娘子和新郎来了,新郎带着面具,新娘盖着红盖头,气氛也随之紧张了起来。

    我知道该来的终于要来了,胜负成败就在接下去的一瞬间了。

    “我儿子,我儿子来了!哈哈哈!”白眼狼很高兴,手舞足蹈,就像是个孩子。

    “为何咱们儿子身为新郎官,却戴着面具?”李翠莲说道。

    “习俗,没听他们说么,习俗!你这老娘们屁话真多,今天是儿子大喜日子,给老子少说点!”肥大的白眼狼朝着自己妻子就开始发火了。

    关于白眼狼和李翠莲的故事,其实也很复杂,最近我听到流言说,两人其实早就不和了,李翠莲被冷落了,现如今白眼狼有了几个新欢,而李翠莲之所以现在还跟着他到处出来应酬,很大的原因在与李翠莲是他的接发妻子。

    而这个白眼狼现如今也算是一个公众人物,既然是公众人物,若是轻易的说出自己的婚姻生活,那就显得惹人嫌弃了。

    所以白眼狼也选择了隐藏起这些事情。

    我的呼吸也开始加快了,因为现在新郎新娘已经接近了,战斗也是一触即发……

    我看了一眼白眼狼和沙龙王,似乎表情平淡,并没有什么两样。

    “一拜天地!”大嗓门的典韦喊了一声。

    新人立刻朝着外面的天地拜了一拜。

    “二拜高堂!”典韦又说道。

    新人朝着沙龙王等人靠近过去,而这时候我的手也放在了身后的天问剑上面。

    新人跪下来拜倒的刹那,忽然从他们的脖子后面,传来了一阵清脆的机括声音,然后四五道利箭就直接激射了出来,朝着沙龙王等人射了过去。

    看到这一刹那,我立刻跳到了桌子上面,举起了手中的天问剑:“起事!”

    话音刚落,那些个吹拉弹唱的伙计全部将衣服脱下,露出了里面金属光泽的内甲。

    门口的轿夫也纷纷从轿子里面拿出了弓弩宝剑。

    在两边的宾客也全部站起来,从桌子下面抽出了早就准备好的兵刃。

    刹那间,整个婚礼殿堂的人,都拿出来武器,围住了沙龙王等人。

    张万山拿着锤子,锤子是从他的桌位下拿出来的,而且旁边还有泾河龙王,也拿着一把长剑!

    一众人将沙龙王等人全部都给包围住了,战斗一触即发!

    “你……你们这是要做什么?亲家,亲家你这是做什么?是什么婚前表演么?你也太激烈了,开什么玩笑啊!”白眼狼开始装傻,哈哈大笑了起来。

    张万山冷哼一声,眉毛一扬,双眼也似锋利的刀剑那样,朝着两人就投射了过去,他说道:“我万万没想到,作为南方第一盟的同盟会竟然也做出如此事情,竟然投靠龙族,你们这么做,对得起天地良心,对得起整个天下么?”

    沙龙王显得气定神闲,正在喝茶。

    “上!”我冷哼一声,拿剑就刺了过去。

    忽然沙龙王抬头看向了我,他一招手,袖子里面忽然出现了一道流沙,就像是一枚炮弹一样直接朝着我爆射了过来。

    那流沙炮弹不偏不倚的砸在了我的胸口上。

    沙龙王哼道:“果然是好算计,没想到你们竟然布置了这么一个完美的局,但是你们太自信了,来到这里只有,你以为我毫无防备?这里的人眼神都那么不友善,我岂是瞎子,我竟然还会看不出来?!”

    “去死吧!”张万山怒喝一声,锤子朝着沙龙王就锤了过去。

    沙龙王的袍子后面出现了一条黄沙龙尾,几乎毫无预兆的一甩,直接抽打在了张万山的身上,张万山倒在了远处的桌子上,桌子上的菜肴全部撒了一地,而且他半天也起不来,可想而知,沙龙王的力气是多么的巨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