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46.互给台阶共合作

    张万山看了我一眼,现在眼神之中已经是非常复杂了,那眼神有惧怕,有后悔,也有震撼等等的元素在里面。

    不过我也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而已。

    张万山将白顺捆绑好了之后,他来到了我的面前说道:“那个……雄图啊,现如今我被欺骗了,被这个混蛋给欺骗了,轻语也被欺骗了,然而轻语还是大姑娘,大姑娘家现如今已经跟大家宣布了婚事,若是说婚事没有如期进行,势必对我家姑娘的名声有些影响……”

    他显得很尴尬,但还是咬牙说了出来:“轻语对你那可都是非常用心,你们在一起郎才女貌也十分般配,所以……所以既然白顺这小子被揭穿了他狼子野心的面具,我看倒不如你们两人郎情妾意的话,后天的婚礼……”

    “爹!”张轻语立刻跑了过来,她涨红了脸,握着拳头说道:“之前大哥阻止我嫁给白顺,肯定是大哥已经知道了白顺来者不善,但现如今我和白顺的婚事既然泡汤了,那也是我们张家的失误,你又将我强塞给林大哥,你这是将我当成了什么?!我是您的女儿,但我也是个人,我不是个东西!”

    “不是个东西……”冷凝霜噗的一声,差点笑出来,但依然保持着冷峻的模样。

    而一边的典韦哈哈大笑:“有趣,真是有趣,笑死俺了……”

    张轻语立刻意识到出口有些狼狈,低着头也不说话了。

    我轻声咳嗽了一下,我来到了那“人棍”的身边,那人已经被冷凝霜给斩断手脚了,身体扭捏,就像是一条虫子一样,是白乎乎的象鼻虫。

    “要杀就杀,没什么好废话的。”人棍龙族说道。

    我拿出了一些傀儡的工具,摆开了说道:“我有个朋友,传我一套活傀的炼造办法,一直以来……我都没有机会实践,但这一次也许派上用场了,你地仙境,又是一个龙族,身体强健,所以呢……打算让你帮我一个忙。”

    “你,你要对我做什么?你走开啊!”

    “没什么,就是让你以后成为我的战斗伙伴。”我耸了耸肩说道。

    似乎这个人也知道活傀的时候,他一脸的惊恐:“你若是要让我变成活傀,那你还不如直接杀了我吧!”

    “你有两个选择,一个选择是成为我的活傀,当我没有做过活傀,所以你要充当我实验的对象,另外一个选择就是说出龙王的事情,你倘若说的我满意,我可以给你一个痛快,不然就是无休无止延续几百年的折磨,每天我都会将你的骨头打碎一遍,然后再修复,再打碎……”

    “你这个恶魔!”龙族大将嗷嗷大叫。

    “谢谢夸奖。”我笑了起来,也靠近了过去。

    龙族大将一边惨叫,一边竟然开始哭喊了:“我,我说,我什么都交代!整个同盟会现在是沙龙之王的地盘,沙龙之王土肥圆贤,已经准备对付这边的游侠了,而你们便是他的首要攻击目标!”

    “土肥圆贤?”我皱起了眉头,心说这个名字十分奇怪。

    而这时候我身后的张万山说道:“沙龙之外的名字的确就是这个,我记得在龙王之中还有人叫做东条鹰击,松井十根……他们的名字都非常的奇怪,但一个个实力却都非常强大。”

    “呵,还真是一些有趣的名字。”我冷笑道。

    “你可别小看他们,他们每一个人都杀人如麻,能够坐上这龙王之位的,都不是一般人,而这七大龙王都是天底下罪大恶极之人!”张万山说道。

    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我说道:“既然这样,你的意思是说,婚礼的时候,沙龙之外会亲自过来?”

    “对,他们会亲自过来,将你们这里所有的游侠都变成他的食物……除非你们和同盟会一样,选择归附龙族,不然等待你们的只有死亡!”那人棍哈哈大笑,十分张狂。

    “来多少人?”

    “不知道。”

    “有多少地仙境的龙族?”

    “不知道。”

    “他们都是用什么武器,什么兵种?”

    “不知道!”

    三个问题,三个不知道,人棍显然是已经黔驴技穷了。

    我叹了口气,一巴掌就拍了过去,正好拍在了他的天灵盖上,那人棍一声惨笑,整个人四脚朝天,躺在地上,渐渐的就失去了声息……

    这一章拍碎了他的天灵盖,所以立刻就毙命了,痛苦也是一瞬只见的事情。

    “林大哥,现在这里还有那么多的龙族士兵,你打算怎么处理?”张千户过来说道。

    我扫视了一下周围,我说道:“你可知道关于先驱者的事情?”

    “先驱者?”张千户不解的看着我。

    而这时候张轻语说道:“先驱者最近开始在各大龙城开始扩大,这些都是以龙族下层人员为准的一部分人,这些人没有晋级成为高等龙族的希望,所以就自发成为一个组织,信奉某个神,主张各族平等,是龙族群体之中的一道清流。”

    “还有这事情?”张万山也很意外。

    典韦很得意,正要说话,但被我摇头阻止,我可不想公布先驱者就是我的秘密,现如今时间还没到,因为不久的将来,还要和沙龙王来一场硬仗。

    “所以大哥想要将他们送往先驱者的地盘?”张千户到。

    我点了点头:“典韦,你去送吧。”

    “等等,雄图你知道先驱者们在哪里?”张万山说道。

    “哈哈哈……”我笑了起来,“嗯,不过这还是一个秘密,以后你们会知道其中的大概的。”

    典韦拍了拍胸膛说道:“大哥放心,俺一定将他们送到地方!”

    我点了点头:“现在我们既然知道沙龙王要到来,那就开始准备吧……”

    “准备什么?”张轻语连忙说道。

    我哼了一声:“既然他是来吃喜酒的,那咱们就给他准备一顿饕餮盛宴!”

    “你是说,准备陷阱?”张轻语道。

    我走到了外面去,外面的风很冷,夜很黑:“对,现在开始,我会来一个布局,到时候希望大家协助,如此一来,斩下沙龙王之首,也指日可待,到时候就可以直接给龙族一记重创!”

    “雄图,之前引诱我们过来的人,也是你么?”张万山说道。

    我耸了耸肩:“要不然呢?”

    “那我们说的事情……你也听到了?”他又问。

    我说道:“我忘了,我这个人啊,比较健忘,以前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都不记得了。”

    张万山笑了起来,笑的很灿烂,眼中也是闪烁着异彩的光彩。

    我这么做也是给他台阶下,给张家台阶下,给整个兄弟会台阶下。

    其实我可以固执一点,就是继续跟张万山打个你死我活,张万山跟我差距不大,所以我只要开启禹神血脉,大概只需要15%的力量,我就可以将它击溃,然后将整个张家捣毁。

    但是这么做,除了让我痛快,其他就没什么好骄傲的,因为这么一来,很可能也会让兄弟会分崩离析。

    现在取代张万山不是好时间,因为我需要时间去管理兄弟会,建立威望,然而这都需要时间去投资。

    而且沙龙之祸就在眼前,还是让张万山成为我的消息传达人,他只要赞同我的指挥,那就足够了,到时候准备一番,他也能帮得上忙,更何况张万山本身也是一个超级强者。

    所以在大局观面前,私人恩怨就显得非常渺茫了,而且他也是直爽之人,相信我这番互相尊重,他也会理解其中的意思,毕竟现在人类和妖怪联合的力量还是太弱小了,尤其是在龙族这个庞然大物的面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