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45.凝霜出山惊四方,瞬秒四将屠无双

    战斗持续了十来分钟,这时候张轻语和张万山父女也已经体力损耗严重了,张轻语大口呼气,大口吸气,这时候看起来十分的吃力。

    而张万山咬牙坚持,手拿着大锤,但长相已经磨蹭出血了,看得出上次的伤害并未痊愈,现在他的右手小臂已经扭曲了,看来骨头是已经断了。

    小臂的骨头有两根,恐怕张万山断了其中一根。

    四大龙族将军胜券在握,众人哈哈大笑,显然是十分得意的。

    我叹了口气,又摇了摇头,眼下这情况,看起来必须由我亲自动手了,然而在我猛回头的时候,我却看到了在门口的典韦和冷凝霜。

    典韦揽起了袖子,朝着地上吐了一口唾沫:“娘咧,还是得俺们来收拾残局!”

    “哼,这些人是我的,我最近心情很不痛快,好久没有大开杀戒了。”冷凝霜说道。

    典韦说道:“这怎么行,明明是我先来的。”

    “你若是敢抢,我便杀了你。”冷凝霜毫不客气的说道,双目迸射出来的杀意,证明她不是在开玩笑。

    而这时候的白顺也十分得意:“小娘子,你来找我咯,可惜哥哥还没有准备好,要不然我现在开始准备一下?”

    “杀!”冷凝霜了呼了一口寒冷的气息,直接走了上去。

    张轻语抿了抿嘴唇,她显得很狼狈:“凝霜姐姐……”

    “这个娘们很厉害,大家小心了!”其中一个龙族将军说道。

    “不就是一个妖怪娘们,有什么大不了的!”几个龙族卫兵,轻蔑的组合在一起,朝着冷凝霜就压制了过去。

    冷凝霜淡淡的瞥了他们一眼,忽然她浑身一抖,黑长直的头发随风飘动,当然这里没有风,乃是无风自动!

    那些个头发变长变粗,忽然就变成了一大片的黑色毒蛇,冷凝霜的这一个变化,让不少人都看的瞠目结舌。

    冷凝霜上前一步,忽然头发上的蛇立刻就爬出去一大批,这些个蛇立刻游向了身边的龙族士兵,有些黑蛇立刻卷住了他们的脖子,用力的勒紧起来。

    有些蛇则是逢人便咬,所咬的地方,开始发青发红,显然是有所剧毒的!

    更有甚者,那些个黑蛇竟然是直接钻入了众人的嘴巴里面,那些个士兵十分狼狈,他们捂着自己的喉咙,奈何那黑蛇非常了得,一个劲儿的就往里面乱钻。

    士兵们呜呜惨叫,因为黑蛇的进入,脖子也变得又大又粗,然而当那黑蛇钻入身体之后,却在胸口咬破了一个洞,然后通过了这个洞破洞而出,直接游曳了出来。

    而被钻身的士兵,早已经死无葬身之地。

    第一个手段就如此离开,周围人也都对冷凝霜害怕起来,而我也立刻跳到了房梁之上,看着这一切。

    冷凝霜自然也看到了我,她指着我说道:“你也不许动手!”

    “知道了,你随意。”我笑着说道。

    张万山和张轻语也看到了我。

    “林大哥?”张轻语望着我,嘴唇嗫嚅了一下,眉头紧皱,表情十分复杂,不多时眼眸里面已经噙着泪光。

    她说道:“你都听到了?”

    “嗯,都听到了。”我说道。

    “我……我……对不起。”张轻语咬着牙,泪水哗啦啦纷纷落下。

    我哈哈大笑:“哭哭啼啼的母老虎可不是我认识的母老虎,你应该张牙舞爪不是?而且那都是消失,你也有所顾忌,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么?”

    “朋友”两个字,我咬的很重,一方面也是断绝她某些念想,另外一方面也是让她知道,我并未怪她。

    所以如此一说之后,她的脸色也就好了很多,更加卖力的杀敌了。

    张万山瞅了我一眼之后,似乎也想说话,但还是没说,只是哼了一声。

    这家伙还是放不下面子啊。

    我摇了摇头,当然我并未打算出手,尽管现在我因为禹神血脉的滋养,身体恢复的七七八八了。

    然而我更喜欢看戏,尤其是眼下冷凝霜的大屠杀。

    拿枪的龙族大将朝着冷凝霜就杀了过去:“该死的女人,去死吧!”

    “女人怎么了?若是没有女人,你他娘的是从哪里出来的?!老娘就让你知道,如何去尊重一个女人!”冷凝霜怒喝一声,一脚就踩在了那人的胸口,然后挥起了手,一个耳光就落了下去。

    “啪!”

    一声耳光在这混乱之中尤为扎耳,而且一颗门牙都被冷凝霜给打了起来。

    一个地仙境的龙族大将,有岂是冷凝霜的对手?一巴掌只拍掉一颗门牙,这恐怕已经是最轻的惩罚了。

    但是我嘀咕了冷凝霜的杀性,因为她那耳光就像是机关枪一样,噼里啪啦的开始朝着枪将拍打过去。

    不一会儿,满嘴的牙已经消失的一干二净,就连那最顽固的臼齿也被拍掉了而且本来俊朗的龙族大将现在变成了一个猪头脸,相当丑陋,让人看了一眼,就吃不下接下去的饭了。

    那三个龙族大将看到这个阵势,三人大吃一惊:“竟然是天仙境的上古大妖?”

    “怎么,谁还对女人有意见?要是有,我就代替你们妈好好惩罚惩罚你们!”冷凝霜扫视周围,霸气纵横。

    然而三人却相互看了一眼,其中一人说道:“我们三人一起上不一定会输,拼一把,不然回去也不能和龙王交代!”

    “拼一把!”另外两人说道。

    听到这里,我皱起了眉头,我说道:“凝霜,留一个活口。”

    “你是在命令我么?”冷凝霜瞥了我一眼。

    我笑道:“姑奶奶,留一个活口,我有事情要问……”

    “大侄子,那我给你个面子。”冷凝霜撇了撇嘴说道。

    我汗颜,这丫的也太会占人口头便宜了。

    三个龙将互看一眼,分别从三个角度朝着冷凝霜发动了攻击。

    一人是从上路,直接奔向冷凝霜面门,还有她一头的毒蛇。

    第二人是中路,目标似乎是冷凝霜的心窝,但我怎么感觉那么像是袭·胸呢?那龙抓手配合冷凝霜那高耸的壮观,也太邪乎了吧。

    第三个人更过分,拿着长棍就朝着冷凝霜的丹田捅了过去。

    三路并进,速度惊人,眨眼间已经来到了冷凝霜的跟前。

    但是冷凝霜却笑了一下,她的笑声非常的刺耳,就像是一头狮子面对三只羊羔时发出的不屑一般。

    篷!

    一声沉闷的肉响声,直接从中间那一路发出来,仔细一看,冷凝霜的拳头虽然小巧,但却如同一枚炮弹一样,已经打穿了中路人的胸膛!

    拳头从前胸进去,又从背后穿透出来,血洒了一地!

    这还没完,在打穿中路那个人的心口后,她回身一腿,带足了千钧之力,脚踢在了下路的那个人头上,将那人的头就像是多头乌龟一样,脑袋直接踢到了胸腔里面,当即毙命!

    上路的人更惨,因为冷凝霜一甩头发,千万条黑色毒蛇过去,缠住了那人的手脚,仿佛是一个切割机一样,将那人的手脚全部给切断,然后剩下一个身体就像是木桩一样,落在地上不断扭曲!

    一切的动作都是在电光火石之间完成的,纵然我也才想到她会赢得十分轻松,但万万没想到,竟然是那么了得,一人一下,已经瞬间瓦解了三人的攻击!

    三个人只剩下一个人活着,但也生不如死的活着。

    周围所有的龙族都惊呆了,而这时候的张轻语和张万山也都惊呆了。

    张万山嘴唇抖动:“林雄图,你身边怎会有如此高手?”

    “俺大哥的秘密多着呢,一起说出来,就怕你会被活活吓死!”典韦在一边得意的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