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34.典韦归来地仙境

    从西山回来,正在张轻语的病房之中,我说道:“都离开吧,我来给轻语治疗伤势。”

    “难道说,林大哥你已经办到了?”古月一脸的震撼。

    张千户很得意:“也不看看我姐夫是谁,自从我姐夫来了之后,整个兄弟会内外都有了变革,简直姐夫就是上天派来的使者!”

    “一头濒死的上古大妖而已,我也运气好,然后给了它致命一击。”我说道。

    我拿出了妖元,一时间巨大的灵气压得我们这里的所有人都喘不过气。

    我说道:“你们都出去吧,天仙境妖元的灵气太大了,你们在这里也承受不住。”

    众人互看了一眼,纷纷点头,张千户道:“姐夫,我姐就交给你了。”

    “出去给我护法,千万不要让人来打扰!”我说道。

    “是!”狂风骤雨抱拳说道。

    这边张轻语却开始脱衣服了,我忙道:“你这是做什么?”

    “不是说,男女双什么修,然后都要肌肤对肌肤嘛,反正你都看过了,所以我就……”她娇滴滴,羞答答的瞅了我一眼。

    “不用那么复杂……你坐在床上,等会儿你按照我说的做就好了。”我扶着额头说道。

    张轻语妩媚千转的看了我一眼:“是……是这样吗?”

    说着,她慵懒的倚靠在了床沿上,那姿态更是娇媚万千。

    我见了哭笑不得:“你这么做,万一我要是坚持不住,就会把你给吃了,你确定么……”

    “你不是一直想把我吃了么……”她羞涩的低着头。

    我尴尬一笑:“闭上双眼,双手护住丹田。”

    “哦……”她显得很不甘愿,但还是照做了。

    而我将妖元放在了桌子上,顿时在张轻语的身上,出现了一抹烟雾,一条缩小版的腾蛇竟然浮现在了张轻语的脑袋顶上。

    张轻语看到了那大蛇,她很惊慌:“我,我身体里面竟然有一条蛇,这,这是怎么回事?”

    “事情有些复杂。”我说道,便将当初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

    张轻语听了之后,她有些不敢置信的说道:“你是说,我已经死了?”

    “差不多吧,张小姐,我寄宿在你的身体里面回复实力,但当时我没有考虑到排斥问题,毕竟这是你的身体不是我的,所以才有了离魂的症状,现如今我委托少主帮忙招来了天仙境妖元,只要我能恢复实力,那我也能够将你的肉体激活,你就不再是‘假活’的状态了,是真活。”女王开口了。

    张轻语略显失望:“这么说的话,林大哥你当时没对我……”

    “我对你?当时帮你护法了,不然女王是无法助你复生的。”我说道。

    “原来是这样……”张轻语凄然一笑,她咬了咬嘴唇,双眼却湿润了起来。

    而这时候女王的仪式已经开始,只见女王长大了嘴巴,而那天仙境的妖元开始大量的散发出灵气,一边的女王还不忘说道:“少主,我在吸收妖元的时候,会有不少灵气溢出来,到时候你也可以进行吸收,对你的修为也有好处。”

    “好!”我也立刻打坐,吞吐这妖元散发出来的天地灵气。

    渐渐的,灵气在我的引导下开始在我的身体内游走起来,冲击着我的四肢百骸,我感觉到,一直停滞不前的修为,似乎也有了松动。

    这边张轻语脸上的红光也越来越明显,可以说是红光满面。

    而我这边也开始捕捉那些被两人散发出来的灵气,所以天仙境的妖元一点都没有浪费。

    当我张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这时候的自己,竟然已经地仙境后期了!

    【林雄图】

    【通灵水晶50000】

    【地仙境后期】

    【武力:4500+500】

    【智力:154】

    【统帅:148】

    【魅力:98】

    【特殊技能·禹神血脉:上古神血,百毒不侵,生死人,肉白骨】

    【特殊技能·控偶丝线:控制目标,持续30秒,冷却时间为六个小时】

    【上品仙器·天问:增加五百武力,双倍反射对方法术,十分钟冷却。】

    渡劫期后期的我,直接增加了1000武力,我不解道:“我的通灵水晶怎么……”

    【叮咚!因为宿主剿灭了独角城的城主,另外抹杀了上古大妖,所以奖励了通灵水晶。】

    我眼珠子一转,我说道:“既然现在我已经达到了地仙境后期,是不是也可以召唤和我同阶的存在了?”

    【叮咚,可以!】

    【大乘初期的英雄1000通灵水晶】

    【大乘中期的英雄2000通灵水晶】

    【大乘后期的英雄3000通灵水晶】

    【大乘巅峰的英雄4000通灵水晶】

    【地仙境初期的英雄8000通灵水晶】

    【地仙境中期的英雄16000通灵水晶】

    【地仙境后期的英雄30000通灵水晶】

    “什么,竟然要三万通灵水晶。”我被这个价钱也惊道了,但是很快我就发现,按照地仙境初期的价格来算,地仙境后期应该是32000,所以这三万去掉了一个零头,也算便宜了很多了。

    “召唤一个吧,上次不是有个召唤优惠券么,用了它,然后召唤地仙境后期。”我书哟打哦。

    【叮咚,召唤成功,花费20000通灵水晶,奖励一次抽奖机会】

    【典韦】

    【地仙境后期】

    【武力6852】

    【统帅215】

    【智力73】

    【魅力13】

    【特殊技能·久战:随着战斗时间延长,每半个小时增加100%武力,可以叠加,最高叠加十次。】

    【特殊技能·天鉴之铠:倍】

    【特殊技能·嗜血:击杀一个敌人,恢复1%的气血】

    【道器·幽魂双戟:攻击速度增加50%,暴击增加50%】

    我眼前金光一闪,一个熟悉的人就那么出现在我的面前。

    “典韦?”

    “大哥?”

    典韦抱住了我的胳膊,他哈哈大笑:“果然就是大哥!”

    典韦热泪纵横,而这时候我也激动的鼻子一酸,落下了眼泪,我说道:“你这是去哪里了?我的好兄弟啊!”

    “自从上次一别之后,我掉到了一个我从未见过的地方,那里到处都是妖魔鬼怪,然后我就杀啊杀啊,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想大哥,想大嫂,现在是什么情况,大哥你怎么变年轻了?”典韦激动的哈哈大笑。

    “说来话长,一时半会儿也说不大清楚,这样吧,你先等等,这里还有些事情。”我说道。

    正当这时候,远处忽然出现了一道金光。

    【叮咚!腾蛇已经恢复修为!】

    我看到腾蛇的鳞片变成了一片墨黑色,她忽然变成了人型,这是一个黑发冷艳的高挑少女,她握了握自己的手:“终于恢复了么?”

    “恭喜你啊,腾蛇。”我起了身说道。

    “你不该恭喜我的……”腾蛇微微一笑,笑的十分的神秘。

    我眯起了眼睛,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什么意思?”

    “我是说,你不该感谢我,林雄图……你还真以为我是你祖上禹神救得大蛇么?实不相瞒,我们腾蛇一族和五爪金龙都是死地,而当时禹神帮助五爪金龙封印了我全部兄弟姐妹,我一直用花言巧语欺骗你让你帮我找到天仙境的妖元……哈哈哈……但是没想到,我真的能够有机会复活!”

    “你……你吧张轻语怎么样了?”我怒喝道。

    腾蛇起了身,她瞥了我一眼:“作为感谢,这一次我不会杀你,张轻语我也分了一部分灵气给她,她现在复活了,但是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去做,这一次就饶了你,但下一次我肯定要为我死去的族人报仇!”

    说着,腾蛇打开了窗户。

    典韦大喝:“你这娘皮这不是东西,你这是玩弄我家大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