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32.离间龙族内部人

    【叮咚!火神煮海的封印减弱至70%】

    足足打开了十根锁链,终于这时候有人注意到了。

    “怎么回事,为什么封印开始减弱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一个龙族的千夫长大吼道。

    独角左右有扫视:“快点,恐怕是因为封印的时间太长了,这封印本来就不怎么坚固了,你们的阵法赶快进行,要赶在封印解脱之前,将这火神彻底俘虏!”

    一众人闻言就开始加快进度,但显然独角的期许不可能那么容易实现的,火神煮海也注意到了这个细节,他开始反抗,因为多回复了10%的力量,他显得已经有些无敌了。

    挥舞之间,火焰纷纷炸开,一朵朵烈焰莲花,在四周围展开,也同时带走不少人的性命。

    “哈哈,天不亡本座,蝼蚁们,战栗吧!我要让你们知道,什么才是力量!”说着,巨大的身体以扭转,大片大片的火花四下剥落。

    “啊啊啊!”

    一些靠的稍近的人,就像是蜡烛一样被融化了,有些人甚至于连哀嚎都来不及,基本上就落得一个尸骨无存的下场。

    “可恶,怎么会这样!”独角的脸色惨淡,他牙齿紧咬,脸上充满了惶恐。

    然而当我去解开第十一条锁链的时候,忽然旁边一个千夫长就看到了我:“不好,有叛徒!”

    话音刚落,周围人已经全部朝着我看了过来。

    我也将鲜血滴落下去,第十一条锁链立刻就打开了。

    独角瞳孔剧烈收缩,他说道:“你怎么还没死,阴魂不散的家伙!”

    “哈哈哈,你以为我会让你得逞?”我冷声说道,奈何现在我身体尚未恢复,折损了一般的实力,要持续半小时,现在才过去十五分钟而已。

    所以在十五分钟之内,我是打不过独角的,哪怕对方也无法用他的独角,我依然打不过。

    也许我可以再次启动禹神血脉,但是疲劳状态下再度强行开启,天知道会出现什么可怕的后果,我不愿意冒这个险,毕竟除了独角龙王一干人等之外,还有一个火神煮海。

    这个火神煮海可不是什么善茬。

    不过火神煮海也发现了我:“你身上的味道是……难道你是……”

    “火神大人,你既然知道我的身份,那就不必挑明了,你我是一路人,而这些肮脏的龙族想要奴役上古大妖们,他们的野心勃勃,只想让大妖们变成他们的奴隶!”我说道。

    “本座知道,只可惜本座现在实力尚未恢复,不然这些渣滓对本座来说,那就相当于蝼蚁一样,本座脚下还有一个禁锢法阵,让本座无法移动。”火神煮海说道。

    我大吃一惊,心说这火神煮海不得了,我接触的上古大妖也不算少了,但据我了解,上古大妖们一般都是只被一层禁锢大阵给困住,而这火神煮海身上竟然有两重大阵。

    由此可见,火神煮海的能耐是相当惊人的。

    而我也发现了,除了那些个锁链之外,在火神的足下,竟然还有一些蓝色的光圈,看来这些就是第二个封印大阵了。

    眼前这些龙族的数量是相当惊人的,倘若他们一鼓作气杀过来,恐怕我的谎言会被拆穿,他们会立刻知道,我现在手无缚鸡之力。

    现在斗智斗勇的时候到了。

    独角说道:“我不管你是谁,但你现在是龙族的模样,你应该也是我们的成员,龙皇大人有口谕,需要我们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然后应付接下去到来的威胁,我们要办一场大事,难道你连尊贵无上的龙皇大人也敢忤逆么?”

    我眯起了眼睛,我说道:“我和你们不同,在场的龙族同胞们你们听我讲,不管龙皇如何颁布法令,我们永远都是最吃亏的,因为我们因为实力,因为出身,所以我们都是最底层的龙族,说白了我们也就只能欺压那些百姓和妖怪,其他的呢?而龙族的阶层中,分部的太严格了,比如五百里外的蛟龙,虽然也身为一个城主,但实际上呢?实际上他不过是一个可怜的亚龙而已,他的父亲是正统龙族,但目前却是一条蟒蛇,所以他从小就被人们歧视……”

    “为什么你们非要生活在这么一个没有希望的军团之中呢?你们将永无出头之日,和那些奴隶没什么差别。”

    “你休得胡言!”独角气愤的大骂,“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是什么人?哈哈哈,我不过是一个主张和平的人,龙族的士兵虽然待遇丰厚,但每个人也都要经历永无止境的战斗,谁能保证自己能够活到明天?对我而言,龙族的士兵也是人,为什么就那么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我主张让龙族和人类、妖怪和平共处,世间就没有战争,而我们也可以分到我们的土地,过和平的日子,难道这不好么?”我嗷嗷大叫,朝着四周围看去。

    果然龙族士兵中还是有相当多厌倦战斗的人的,他们看着我,一时也失去了战意。

    但还是有相当一部分人依然不肯放下手中的武器,或者说是绝大部分人。

    “你站着说话不腰疼,若是我们放下了屠刀,到时候人类和妖怪他们会饶恕我们?他们还不是会用我们对付他们的手段来对付我们自己?!”

    “就是,这世间历来就是弱肉强食的,讲什么道义?谁讲道义,谁就死得最惨!”

    我看到拖延了不少时间了,便压低了姿态,感受着体内的灵气流动,果然是有不少的灵气恢复了,而半小时后的期限也差不多了,我也能够恢复自己的全部实力。

    那独角冷声说道:“说那么多没用的,难不成你也受了伤,然后想用这样言语的方式来结束这一场战斗么?来人……将这小子给擒拿了,然后将火神煮海迅速收监,这事情我已经上报给七大龙王,如果我们做不好这件事情,以后获得的军资也会越来越少,地位也会越来越矮,只要我们收拾了一个上古大妖,那我们在龙族皇军中的地位也会直线上升,小的们,给老子上!”

    说着那独角一挥手,首当其冲的朝着我冲过来了,双爪嚯嚯起舞,速度惊人,一照面的功夫,已经是朝着我的面门侵袭了数十下了。

    我连忙用天问剑抵挡,忽然身后的火神开口了:“小子,我赐给你一些力量吧!”

    说着,一道火焰从他的身上留了出来,直接附身在了我的天问剑上,我的天问剑立刻变成了一把火剑,威力大增!

    我哈哈一笑:“谢谢了!”

    带着这把火焰天问剑,朝着独角就怼了上去。

    虽然独角不能用他额头上的犄角,但是他的身手也不算弱,跟我一照面就扭打在了一起。

    我们两人互相攻守,一下子就站了五六个回合,其间兵器交接,火花四射,而且我长着剑身上的火焰之力,渐渐的就开始压制了。

    灼热的火焰连我都感觉受不了,更不用说独角了。

    哗啦啦!

    独角的胳膊上被我砍出了一道大口子,他嗷呜一声惨叫,竟然抓住了身边的一个龙族喽啰丢过来。

    那喽啰被我一刀两断,当即就从左边肩膀头上切到了右边的腋窝下,一刀两断,血溅七尺!

    “大家都看到了吧,这个混蛋将你们都看做了肉盾,他若是高兴,随时可以将你们当做替死鬼,现在我在这里发话,如果你们谁愿意就此收手,认清现实,我可以不杀,而且还会让你们去我大本营那边,让你们看清楚现实的意义!”

    我扫视四周围,而经历了替身这一件事情之后,的确是不少喽啰都开始后撤了,这惹得独角大怒了起来:“一群废物,替我死亡那是无上的光荣,死一个两个怎么了,怎么了呀?你们快上,不然我就先将你们给杀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