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30.生死时速追杀中

    看到了这些个孩子,我顿时也心软了起来,但眼下我若是顾了这些孩子,可怕我就顾不了其他人了。

    我咬了咬牙,将牢笼全部打开,我说道:“你们能跑多远就跑多远,等会这个军营会发生不小的动静,我们会掩护你们……”

    “我们……我们都尽力吧。”他们说道。

    与此同时,狂风骤雨也已经过来,两人来到了我的跟前说道:“大哥,那变化丸真是好用,就算我在龙族皇军之中闲逛,他们也都不知道是我……嘿嘿嘿!”

    “东西办妥了没有?”我说道。

    “嗯,火油,一共有两万斤,看到这数量我们也是吓了一跳。”狂风说道。

    我看了一下正在撤离的孩子,一咬牙便说道:“开始!”

    一声令下,两人将早就安排好的一道火油引线给点燃了,火油燃烧的速度极快,才一点火,周围立刻就开始燃烧了。

    大量的营帐也随之燃起了熊熊大火,而四周围的箭塔也随之燃烧了起来。

    箭塔的下端火焰尤为凶猛,将上面的弓箭手也纷纷困住了,他们若是呆在上面,等火油蔓延上去的时候也会被活活烧死,若是跳下来的话,多半在火焰之中难逃一死,运气更差一点就是直接摔死。

    毕竟弓箭手虽然有不少的职业优势,但说白了他们本身是非常娇弱的,身体强度不值一提。

    火焰熊熊而起,将整个营地变成了火焰地狱,四周围的惨叫声、哀嚎声、叫娘声接连不断,如同一场死神的协奏曲一样,充满了死亡的味道。

    火烧三巡,这时候肉香也扑面而来,烤龙人的肉还是相当喷香的。

    烈焰之中,我看到了一个狼狈的人正在一步步朝着我走过来,仔细一来,此人竟然是独角龙王。

    【独角龙王】

    【地仙境中期】

    【武力:3821】

    【智力:82】

    【统帅:211】

    【魅力:72】

    【特殊技能·金角:鼻尖独角可以发出闪电,撞击敌人造成300%武力伤害】

    【特殊技能·雷电爪击:快速挥舞双爪,能够造成麻痹效果,有20%的几率麻痹对方2秒】

    【道器·电光拳刃:增加300力量,有一定几率早上撕裂效果,每秒损失3%生命,持续十秒】

    看到了这个独角龙王,我对着身边的狂风骤雨说道:“你们去对付其他人,对了……去掩护那些奴隶撤退,这些人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吸纳入兄弟会之中,现在咱们正是用人之际。”

    “好,大哥小心!”狂风说道。

    “大哥别忘了,你可千万不要有事,还有大小姐在等着你。”骤雨也在一边说道。

    我点了点头,看着他们:“放心,这一战我不可能输!”

    “就是你……就是你偷袭我的营地!”独角龙王咬牙切齿,一双眼睛仿佛被红墨水给彻底染红了一样,彻头彻尾都是血红一片,非常吓人。

    我冷笑了一下:“是啊,偷袭的就是你,孙子!”

    “你他娘的竟然敢骂我?!今天我一定要将你撕成碎片!”说着,他将怀里的一个美姬尸体丢在地上,那尸体已经被烧的一片焦黑,看来是他的相好。

    然而这独角龙王却用鼻子上的尖角朝着我冲撞了过来。

    我猛的用剑前推,却发现这家伙力道大的吓人!

    百分之三百武力伤害的独角么?也不愧是名叫独角龙王!

    如此一撞,威力已经达到了一万多的武力,所以撞过来的时候,我是双手硬抗,结果我的虎口崩裂,鲜血顺着我的手腕流淌下来。

    “哈哈哈!”独角龙王大笑起来,“你的双手已经废了,就算是七大龙王,他们也不敢正大光明的接我一招撞击,你现在没有了双手,就是我砧板上的肉!”

    他拿着拳套,朝着我接近。

    我的天问剑竖在地上,而我的双眼死死的盯着独角龙王,我笑道:“你真以为自己赢了么?”

    “要不然呢?你已经死定了……”独角龙王说道。

    忽然,独角龙王双爪一横,朝着我面门就是三爪,我一个翻身都避过去了,却惹得独角龙王不屑的冷笑:“好小子,竟然还能够有力气闪避,但是我最喜欢抓老鼠的游戏了!”

    他放弃了用爪子,而是再次用独角对准了我。

    当然我是无法反射独角的,因为独角连接着他的身体,这就相当于独角龙王的物理攻击,而且是近身攻击,没有任何弹道可言。

    我的天问剑反射的是有弹道的攻击。

    独角龙王嗷呜一声大叫,朝着我展开了猛烈的攻击,我看准了时机,也就是在他扑过来的时候,立刻施展了傀儡丝线!

    而我的天问剑已经在一边插着了,刀锋向外。

    丝线一拉,这独角龙王目光圆瞪,显然是没料到自己忽然会调转方向,朝着天问剑撞过去!

    啪!

    一根金色的独角,这时候已经劈成两半了,虽然脑袋没有碎裂,但这时候的独角龙王却已经狼狈的坐在了地上。

    “你的手……不可能!”他不甘的说道。

    当然我不会说刚才我的虎口断裂,是被自己的自愈能力给修复好的,我直接说道:“真假都分不清楚,你这龙王做的可真不称职啊……而且你犯了兵法的一个大忌,现如今你龙城空虚,如果这时候我拿下龙城,那你就变成一条没有巢穴的龙王了,哈哈哈!”

    “混蛋,就算是你,现在想要单枪匹马闯入龙城也是不可能的!那里还有我的几位高手助阵,你是绝对无法突破我们的防御了!”他眼珠子一转,此时鼻子上的龙角已经脱落下来,竟然新长出来一根肉色的龙角。

    显然着一根龙角因为是肉色的,所以还不能撞击,他也知道现在不是我对手,二话不说,立刻就朝着远处的洞口奔去。

    “别跑!”我怒喝一声,拔起了地上的天问剑就紧追了过去。

    这个通道应该是前往上古大妖的封印地吧……

    “你们给我拦住他!”独角龙王一边狂奔,一边招呼身边的这些怪物朝着我扑过来,这些个怪物组织在一起,组成了一道肉墙,想要阻拦我的去路。

    我怎能让那独角龙王离开?

    “禹神血脉,开启20%”我大吼了一声。

    【叮咚!禹神血脉已经开启20%】

    话音刚落,我的身体猛地一沉,巨大的压力随之而来,但与此同时我身上也充满了一股爆炸性的力量。

    我一边狂奔,一边单手持剑,朝着前面就一剑砍了过去。

    哗啦啦!

    一道半月型的剑气朝着四周围扩散过去。

    肉眼所见之处,全部被一切为二,而眼前的这二十来个龙族卫兵,也全部被腰斩!

    上下身分离,肠子也随之炸开,迸射的到处都是!

    周围也是一片血肉模糊。

    但是独角已经跟我距离越来越远了,我也顾不得周围烈火遍布,单枪匹马,就追了上去,倘若被他深入,恐怕接下去我就难办了,因为这洞口下方,那可是有大量的龙族皇军!

    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要是让我去正面对付这些龙族,那我肯定也对付不过来,如果对方是普通人还好,但是龙族卫兵的修为可是平均都有渡劫期的!

    所以三四万的渡劫期士兵群起攻之,威力还是相当强大的,我也不想冒这个险,所以要赶在他深入洞穴之前,尽可能的将独角给解决掉,不然他在深入,我要追可就追不到了。

    如果这样,天仙境的妖元根本无望!

    “站住,你不是很厉害么,快来跟爷爷大战三百回合!”我踹飞了一个挡路的卫兵,朝着那独角怒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