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25.命悬一线张轻语

    看到了这张傀儡图纸,我也激动了起来,但我却发现,这是一张活傀材料配方,上面的还需要一些药水合剂。

    【叮咚!宿主已经学会天仙境活傀傀儡】

    我没想到看了一眼就学会了,但这样的图纸对于我来说也是十分复杂的,不过学了就学了,这也不是什么坏事。

    然而在角落里,我却看到了一本书,打开一看竟然是简体汉字的一本书,这里面写的内容,却是日记。

    看到日期的时候,我震惊的浑身发颤,因为日记的开始是从南北朝时期开始的,这显然是让人匪夷所思。

    当我看到了其中的内容时,我总算是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后果了。

    原来霍嫣然的本名并不叫霍嫣然,是叫做沈思怡,此女是一个普通的护士,她有自己的一段幸福婚姻。

    沈思怡是北方一带的人,她有一个未婚夫,未婚夫是典型的高富帅,有钱有势,后来在一起的时候她才知道,原来高富帅只是将她娶来当做一个工具。

    因为高富帅要继承家里的遗产就必须成家立业,而沈思怡就沦为牺牲品了。

    在她怀孕之后,未婚夫毫不犹豫的抛弃了她,她后来也知道,原来未婚夫有一个明星的女朋友,但因为这个女明星名声不怎么好,家里人都反对罢了。

    她万念俱灰,于是想到了轻生,站在了珠港澳大桥之上,准备跳海,但没想到一个老妇人却救了她。

    而这个老妇人正是守护者,而沈思怡答应老妇人成为通灵师,替通灵师办事。

    她的第一个战场竟然是一个武侠战场,也就是七剑下天山的场景,她成功了,而七人最终死的只剩下她一人。

    之后来到了这个隋唐大战场。

    我也这才知道,原来同一个隋唐大战场可以有好几个版本,毕竟我有很多认识的通灵师也是从隋唐大战场里面走出来的。

    这个地方就是隋唐大战场,只不过沈思怡的对手是鬼王,这个充满神秘的男人。

    鬼王开展了一盘大棋,诱导杨广一步步的步入陷阱,杨广也是非常配合的自取灭亡。

    之后沈思怡着急了天下六大门派,打算围攻杨广,却不料这时候上古龙族苏醒了,然后四海龙王也找到了沈思怡,结果大败。

    因为四海龙王平静都是地仙境的人,但是上古龙族之中却有天仙境的强者,尤其是那黄金龙皇,实力深不见底。

    于是龙族先灭四海龙族,然后开始屠戮人类,沈思怡为了逃生,最终留下了自己的尸体,但是她炼造了一个傀儡球。

    也就是我看到的那个,沈思怡的本体,她是一个将自己也炼造成傀儡的疯子,而自己的本体,不过是一个篮球大小的球体。

    因为用了这个禁术手段,她顺利的逃生,然后找到了这里,开始在兄弟会中戴着。

    其间她又将霍去疾等人变成了傀儡,而且布置了一盘大棋。

    在这个地方,沈思怡还有一个相好,这个相好是被龙族杀死的,所以她此时也放弃了一切眷顾,一心只想处理掉龙族而已。

    很多时候事情就是如此,而沈思怡化名霍嫣然,将这一盘棋下到了极致。

    在这里我还找到了一些记录,那就是霍嫣然还在兄弟会的时候,似乎正在调查账目问题,账目和兄弟会的开销似乎对不上,而且兄弟会内部好像还有什么情况她不知道。

    除了账本和日记,其他我都烧掉了,因为是黑夜,所以烧灼带来的浓烟滚滚,并未被发现。

    只是处理完这一切之后,我觉得兄弟会中还有很多事情不了解,既然以后我得在兄弟会中混,那就说明很多事情我都得调查清楚。

    次日一早,我本以为是张轻语来了,但是我没想到,来的人竟然是张千户。

    作为当时挑衅我的张千户,现如今看待我也多了几分畏惧,他说道:“那个,林大哥,大哥林,林大佬,本来我姐今天说过来,但是她似乎遇到了一些麻烦。”

    “怎么了?”我搓洗着毛巾,然后擦着自己的脸。

    张千户说道:“你最好跟我跑一趟。”

    “得,你带路吧。”我放下了手头的活儿,匆匆上了马。

    来到了张家,果然张家可比霍家豪华的多,张家大夫人此时也在门口等着,她一看到我,便气愤的说道:“你终于来了,你看看,你把我家女儿糟践成什么样子了?”

    “什么什么?”我不解道,“轻语发生了什么?”

    “昏迷不醒,自从昨天晚上从你那儿回来,就一直昏睡着。”张千户说道。

    “快带我去?”我快步进了房门。

    “等等,女儿家的闺房岂是你随便能进的。”在门口,张夫人立刻拦住了我。

    我说道:“若是不可以,恕我帮不了忙。”

    “娘,都什么时候了,这些繁文缛节可没有姐姐的命重要啊,其实姐姐从昨天中午开始脸色就不对了,后来去了林大哥家里,似乎是交代了什么事情,林大哥或许有主意也说不定!”张千户说道。

    我凑过去一看,立刻用系统检测:“给我查查看,张轻语发生了什么事情?”

    【叮咚!请宿主主意,现在张轻语体内两个灵魂开始互相排斥,而身体已经承受不了两个灵魂排斥的力量了,再这么下去,恐怕张轻语会爆体而亡。】

    听到了系统的声音,我立刻就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就和昨天女王来找我一样,女王说天仙境妖元能够让张轻语彻底复活,也能够让女王痊愈,所以说她来也是有原因的。

    今天就发生了这样的状况,就说明事情已经非常糟糕了。

    我想了想,立刻先用自己的血液试试看再说,于是我拿出了一个血瓶,但正要给张轻语喂下去的时候,张母拦住了我:“你这是做什么,别把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喂给我女儿吃!我女儿要是真出了什么事情,你付得起责任么?!”

    她大喝一声,要抢夺瓶子。

    我说道:“你若是不给我喂药,那我就真的没办法了,我也学过几年医术,你若是不委托我,那就真的没人能够救得了她了。”

    “什么?!”张母大惊。

    这时候赶来的张万山脸色也铁青一边,他很紧张。

    张千户说道:“让林大哥试试看吧,当初我丹田损伤了,林大哥都能够把我救回来,我相信林大哥有这个能耐!”

    “现在几个大夫都对轻语的病情束手无策,现在也没办法了,只能相信雄图!”张万山说道。

    张母双眼湿润:“但这是我女儿,再怎么说,也不能胡乱喂药啊……”

    “再整下去了耽误了。”我说道,“我先说明一下,多等一时,她就多一时危险!”

    “喂!”张万山说道,他咬着牙,“你可一定要救活我女儿啊,她是我最骄傲的女儿,也是整个兄弟会年轻一代的佼佼者,她若是有事,对于整个兄弟会,对于我们家,那可是毁灭级别的打击!”

    “尽力而为!”我一只手拖住了张轻语的后背,另外一只手拿着血瓶打算给她灌入嘴巴里面。

    但是现在的张轻语却已经昏迷了,既然昏迷了如何吞咽血液?

    周围人也急的团团转。

    张万山一握拳头说道:“雄图,你用嘴巴喂我女儿。”

    我一听就傻眼了:“大当家,您这就……她可是你的女儿,我怎么能……”

    “别以为我不知道,暗地里你们两人好着呢!”他瞥了我一眼,“倘若不是我女儿的关系,当时你杀了二当家,我早就处死你了,还不是我女儿不舍得!她心里也住不下别人了,若是你不为,让外面的阿猫阿狗来喂,到时候就算我女儿醒了,她怕是要杀了我。”

    “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