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23.为了黎明的曙光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遛马须变成了马匹之后竟然便不会来了,但是能够听懂我的话,这就显得奇了怪了。

    回去的路上,我路遇一个茶摊,没想到茶摊没什么人,但却有一个老者正在喝茶。

    “客官,您要什么?”小二凑了过来。

    我将马放开,背负着长剑坐在了长凳上面:“来一碗鸡蛋面,要八个鸡蛋,面要三两面,再来两个炒菜,一壶酒。”

    “这么……这么多,客官您一个人吃?”小二笑道。

    “还担心我给不了钱是吧?”我将一锭碎银放在了桌案上,那小二立刻就去打点了。

    “年轻人,脾气那么爆不好哟。”那老者说道。

    我擦了擦鼻子:“嫣然,下次你如果想要伪装成别人,希望你把自己的语气改一改,别动不动就哟哟哟的,一听就知道是你。”

    老者尴尬一笑,于是转身来到了我这张桌子上:“既然你知道是我,为何不杀我呢?”

    “第一,这里是你的傀儡,你在逆鳞城施展了控制术,第二,你不惜耗费灵气,运用这样的术法来跟我说话,恐怕你是有什么重要的话要跟我说罢。”我开始吃面。

    “不愧是哥哥,你不恨我当时要杀你了?”她说道。

    我哼了一声:“我恨就恨你你两次让我跟娃娃那啥……你,你你这是耍我!你杀不杀得了我,我还不知道么,就你这三脚猫的功夫,而且我也提前有所准备。”

    “其实我很好奇的是,当时你为什么没有被我的毒药影响?要知道鸟儿足他们,可是也被我给暗算了。”她说道。

    “你不是知道有解药能够解毒的么?”我故意不说自己禹神血脉之体。

    她惊呼:“难道你提前准备好了乌梅?”

    我恍然大悟,原来乌梅可以解毒,我咳嗽了一下:“对,就是乌梅,我吃了不少。”

    “等等,既然你当时不知道我的毒,你又怎么会准备好乌梅呢?”她问道。

    我哈哈大笑:“你以为就你擅长在别人背后捣鼓么,当时我看到你准备的毒药了,我本来也不想防守的,但当时也对你起了警惕,就将一个乌梅含在嘴里。”

    扯淡的本事我可比霍嫣然高太多了。

    霍嫣然点了点头:“不愧是大哥,这一阵我输得心服口服。”

    “说吧,你来找我是为了什么事情。”我说道。

    其实我对这个女人的感情是非常复杂的,这女人两次想害我,两次戏耍我,但是目的却和我是一致的。

    她是我的敌人,却也是我的战友,同样对付龙族的,所以我才没有在逆鳞城城主府大闹一番。

    “这次回去,请你跟蛟龙干爹说,事情办妥了,但不要说我变成了黄龙,另外在兄弟会那边,我早已经让霍去疾的傀儡向兄弟会告假了,所以未来的日子里,只有张大伯能够统领整个兄弟会,也希望你回去之后,能够好好帮助他们。”她说道。

    我喝了一口酒说道:“其实啊,你这丫头还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哦?”她笑了起来。

    “你说你如果一早就告诉我,你是通灵师的话,事情就没那么复杂了,都是给守护者办事儿,大家都是朋友。”我说道。

    “但是当然哦肉身死去的时候,守护者却以为我真的就死了,放弃了我,现如今我跟龙族战斗,完全是为了我生前的朋友,现在我不算是一个活人,却也不算是一个死人,只是一团有意识的肉而已……如果不是为了那些朋友,我倒很愿意加入那鬼王的阵营。”她说道。

    我擦了擦鼻子说道:“逆鳞城的话,是你计划的开始吧?”

    她一愣,很快就说道:“知我者,兄长也。”

    “还什么兄长,我都差点被你杀了。”

    “倘若你被我杀了,那你就不值得我称呼你为兄长了。”她笑道。

    此时我已经酒足饭饱,便起身说道:“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祝你走运,大计能成。”

    “你也是,为了黎明的曙光。”她说道。

    “为了黎明的曙光。”我点了点头。

    于是在茶摊这里,我就和霍嫣然告别了,一路奔波,来到桃花城的时候已经是三天之后,后来我又回到了山谷中,果然过了不久,张轻语来接我了。

    张轻语看到了那马匹说道:“好漂亮的马儿,林大哥,这马你是从哪里来的?”

    “是在这峡谷周围找到的,对了……村子里面可有什么变化么?”我说道。

    张轻语一愣,她很快就说了:“你还真就猜对了,现在变化很大,嫣然妹妹和她爹走了,去老家说是要去办事儿,当然谁都不知道他们去办什么事儿,我听我爹说,可能是去召集旧部,现如今兄弟会的人员折损严重,如此一来,三位当家的就剩下我爹一人了,人手也不充沛了,幸好大哥你请来的泾河龙王,他擅长管理,帮了我们大忙。”

    “能帮忙就好,我还担心他是个吃闲饭的呢!”我笑道。

    “大哥你可千万不要那么说,泾河龙王可是地仙境中期的高手,他能加入我们,那是我们的荣幸,而且他的四海龙族,和上古龙族是死对头,这样的盟友那可是相当的可靠呢。”她说道。

    “如果四海龙族能够多几个人活着,那就好了。”我说道。

    “谁说不是呢,现在咱们先回去吧,我看这一个月都让大哥你吃瘦……胖了?”她惊愕的看着我,“大哥,你平时都吃什么东西的?怎么看起来胖了好多。”

    我捂了捂脸蛋:“可能是平时都吃山珍野味吧,然后出了打坐就是睡觉,没怎么动弹。”

    “我还在担心我来的时候你会不会瘦成一道闪电了,现在看来,是我多想了。”她说道。

    “的咧,先回去吧。”我说道。

    有了张轻语的接风洗尘,我也很快回到了村子里面,果然村子中,有很多不友善的眼神都在看着我。

    那眼神就像是针刺一样,一个个几乎都要剜掉我身上的肉一样,相当的锋利。

    古月也过来给我接风洗尘了,不过他还是警告我,说很多二当家的旧部都对我恨之入骨,现在的我相当于老鼠过街人人喊打了,更是有坊间流传,说是我对霍嫣然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逼得人家父女离开。

    当然没人知道霍去疾其实是傀儡,也没知道霍嫣然的傀儡术已经到达了化境,此时的我在这一次旅途中我也感受到了很多的契机,对于傀儡术的领悟也到达了新的高度,所以我也得找个时间,好好的再研究一下傀儡术。

    之前我炼造的傀儡,虽然是地仙境,但却都不如我的意,而现在我又得到了一个地仙境的妖元,我想在这一次,好好的努力一下,看看能不能创造出一番奇迹。

    在大堂,这时候张万山正在看着我,他身边两个座位都是空空如也。

    张万山眉头紧锁,他说道:“林雄图,如果你没有发生前阵子的这档子事情,也许当霍老三离开之后,他的位置就变成你的了,但现在不同……现在因为你和二当家的事情有直接关系,所以我们已经重新整理了一下位置,很可惜,三当家这三个位子,并没有你的。”

    “没事,只要是为了兄弟会,有位子和没位置又有什么差别呢。”我说道。

    “好,我在这里先跟你说清楚,从今往后,大当家依然是我,而二当家便是泾河龙王大人,三当家便是我女儿……张轻语。”他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