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21.惊天之策良人铺

    替身傀儡制作完成之后,我发现就是一具木头人而已,然后武力为0、智力为0,什么都是零,若是我不输入灵气,它根本就是一个木头娃娃而已,必须由我控制才能够行动。

    不过因为在它的喉咙里面放了竹子的内膜,所以我还可以控制他说话。

    竹子内膜震动,然后我用灵气调整震动的频率,基本上男女老少的声音我都能模仿。

    完成了这一切,已经是第二天一早了,我躺在床上十分疲惫,因为初次制作替身傀儡,我也走了很多弯路,所以非常消耗时间。

    替身傀儡的完成,代价就是我一夜未眠,当然这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中午时分,果然城主宴请我们吃饭,而这时候我也控制着替身傀儡吃饭,所以我也特地准备了一个竹盒,这个竹盒是放在替身的胸腔里面,只要我用灵气控制傀儡,傀儡可以将食物往嘴巴里面塞,然后从嘴巴到达这个竹盒中。

    如此一来,吃饭喝酒就不是问题。

    和城主一起的,还有两个人,一个是鸟儿足,另外一个是遛马须,遛马须是一个地仙境初期的马妖,尤为擅长奔跑,能够日行三千里,夜行八百里,平均下来,白天每个小时能够达到一百二十五公里的形式时间,相当于是在高速公路上全速全进,还超速五公里了。

    所以马妖的速度非常快,也是城主送信通讯的最佳人选,听说他是刚从北方回来,北方是冰龙王的地盘。

    当然七大龙王,我一个都还没有见过,他们的实力我也不太了解,反正不会太弱。

    “没想到嫣然竟然亲自下厨,看来老夫是有口福了。”城主哈哈大笑。

    嫣然做了三道菜,一道是蟹黄汤包,第二道是油爆猪肘,第三道则是烤全羊,都是非常美味的荤菜。

    霍嫣然也一改与我在一起的泼辣劲儿,此时变得温婉可人,她说道:“让城主大人见笑了。”

    城主哈哈一笑,朝着我的替身说道:“那个……林将军,你也吃吧。”

    我控制着替身:“吃吃,都吃,我们大小姐最擅长烹饪,这些都是他的拿手好菜!”

    几杯热酒下肚,男人们也都聊开了,但是我现在变成了少城主,我自然也没多说什么,却也引来了城主一番白眼。

    忽然,我看到了霍嫣然抬起了头,她朝着周围的侍女和卫兵点了点头之后,这些人竟然都离开了。

    我也纳闷,什么时候这些卫兵都成了她的人?又或者她和这些侍女达成了什么协议么?

    “来人,再拿点酒过来!”城主说道。

    “恐怕这时候已经没有酒了哦。”霍嫣然痴痴一笑。

    城主皱眉道:“霍小姐,您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就是说,没酒了,难道城主大人听不懂龙语么?”霍嫣然说道。

    城主站了起来:“来人!”

    “别喊了,在这周围,可都不是你的人。”霍嫣然又喝了一小口的酒。

    “小丫头,你是不是无视我们了啊?”这时候,鸟儿足和遛马须也都站了起来。

    霍嫣然笑道:“你们试试看你们的力量还能不能使出来。”

    “什么?!”鸟儿足一咬牙,身体猛地一抖,顿时大量的灵气散发了出来,可就在散发出来不到几秒钟的时间里,忽然鸟儿足一口逆血喷了出来,洒在了桌子上面,他怒视着霍嫣然,“贱人,你到底对我们做了什么?”

    “安魂散而已,不过安魂散中,我加了一些上古大妖的骨灰,你们的实力虽然厉害,但是上古大妖的骨灰却能够完全压制你们的修为,而安魂散暂时能让你们的灵气被定格,让你们无法将实力发挥出来。”她一只手捂着脸,“我爹生前给我留了不少的好东西……现在这些东西,我可要都用在你们的身上。”

    “贱人……”鸟儿足走了几步之后,终于还是摔在地上。

    霍嫣然踢了他一脚,“劝你还是不要再用灵气了,不然到时候灵气被上古大妖的骨灰影响,到时候会暴走,无主而暴走的灵气一旦发挥作用,你应该知道后果的,到时候你将会全身爆裂而亡!”

    “混,混蛋!”鸟儿足怒骂。

    这时候的城主脸色已经极差了,他说道:“霍嫣然,你到底想要什么?”

    “想要什么?难道你还不知道么?想要的……当然就是你的命咯!”说着,霍嫣然笑的花枝乱颤。

    而在这时候,遛马须忽然拔出了一把尖刀,他将这尖刀压在了城主的脖子上面,城主大惊:“这……这是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你不觉得很奇怪么?遛马须是昨天出去的,但今天一早就回来了……”霍嫣然说道。

    “什么?!”城主眼珠子一转,他看着霍嫣然,“难道你……”

    “对,昨天我就找到了遛马须,他说当年他跟随你,不过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不受侵害,但实际上他并不是真心投靠你,因为西凉马妖一族都是被你给屠杀的,你以为征服了遛马须?错了,你大错特错,他不过是屈从在你的力量下面,暂时服从你罢了,一旦他找到了颠覆你的曙光,哪怕不是我,他也会立刻叛变!”霍嫣然翘着二郎腿,一手托着腮帮子说道。

    她又吹了一下自己的指甲:“本来呢,我的计划是更加的繁杂,但我没想到我哥哥竟然那么能打,直接跟鸟儿足打了个平分秋色,而你比我计划中更早的上钩,所以要对付你,简直是太简单了……”

    “也许我在城外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进入,根本是没有什么用,我们是无法进入城主府,因为城主府重重包围,我们根本没有半点机会进来,但是我们来到了逆鳞城,你的目光全部集中在我们出身的卑微上面,你根本没有算计到,我们这一次是来搞死你的……”

    “区区蛟龙后羿,竟然也敢以下犯上……你,你这是放肆!”城主显得歇斯底里。

    霍嫣然哈哈大笑,她说道:“从明天开始,我就是你……”

    说着,霍嫣然竟然将自己的衣服打开,而我看到里面竟然是一张人皮。

    霍嫣然朝着我看了过来:“哥哥,我又骗了你一次,我是一个傀儡师,但我却是一个没有身体的傀儡师,因为我把我的身体也改造成了傀儡,全身上下……我只有这块肉才是我本来的身体……”

    说着,霍嫣然腹部竟然出现了一个大洞,然后她从里面拿出了一个肉色的球体,这个肉球正在有规律的跳动!

    “你竟然把自己……也改造成了傀儡?!”我深吸了一口气,此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

    霍嫣然手中拿着肉球朝着城主接近,而城主惊恐的看着霍嫣然:“你,你到底想做什么?!”

    “将你改造成活傀!”霍嫣然一字一句的说道。

    忽然,她抬起了一把匕首,刺入了城主的后脑,而城主也立刻昏阙了过去。

    接下去的画面,更是让我石化了,因为我看到霍嫣然将那城主的身体平铺在了桌子上,她用短刀将城主的胸腔给打开了,然后她施展了傀儡术,大量的管子从她的手中浮现。

    然后以非常畸形的方式进入了城主的身体里面,城主的皮肤开始翻腾,开始扭曲,片刻之后,忽然城主的双目猛的张开,两道前所未见的光芒从中刺了出来。

    蹬蹬蹬……

    赤膊的黄龙已经从台子上下来了,我惊道:“嫣然,这是……你?”

    然而黄龙却笑了,笑的非常诡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