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18.雄图对阵鸟儿足

    “请你到后面去。”一个逆鳞城的护卫说道。

    我忙道:“大人,我是小姐的贴身护卫,我们城主大人交代了……”

    “住口!在这里,城主大人只有我们逆鳞城的城主!小地方就是小地方,真没教养,我们大人那可是七大龙王的直系血脉,哪里是你们这些杂牌龙能够比较的!”那护卫已经拦住了我,因为我现在的盔甲是一米九,所以那护卫也嘲讽的笑了起来:“各自也那么矮,看来……桃花城也是没人了,叫这么一个矮子来当公主护卫,哈哈哈!”

    “你侮辱我没关系,但我绝对不允许你侮辱桃花城!”我说道。

    按照我们的剧本,我此刻得表现的像是桃花城的护卫,然后将自己的角色代入进去,抵消逆鳞城最后的警惕。

    虽然我也不愿意这么做,但不得不说,霍嫣然的计划可行性还是很高的。

    黄龙之子大笑起来:“好好好,有几分火气,我喜欢!爹,我看倒不如让这桃花城的护卫跟我们逆鳞城的护卫比试一下,这护卫定然是桃花城最强的护卫了,而我们也派出我们的护卫,爹你看如何?”

    黄龙眯起了眼睛,他捋了捋胡须说道:“也可以,就让我看看,桃花城的实力,够不够让我们好好招待他吧。”

    “我乃逆鳞城第一勇士,鸟儿足!”说着,一个块头巨大的龙族勇士从人群中走了出来,这勇士身高两米五,我一看他修为,竟然是地仙境中期!

    并且一双臂膀肌肉遍布,筋线连连,带着一双铁手套,身上一身铠甲显然也是量身定做的,看起来是威风凛凛!

    武力而且也达到了五千左右,竟然比龙城城主都要厉害不少,此人堪称是逆鳞第一勇士也是差不多了。

    周围人也随之开始起哄了。

    鸟儿足说道:“敢不敢应战?还是说,你们桃花城的人都是孬种?!”

    “混蛋,你说谁是孬种?打就打,来啊!互相伤害!”我说道。

    这时候鸟儿足丢给我一把精钢长枪,但这时候霍嫣然开口说道:“林大哥,你不是用剑的么……”

    “也擅长用枪。”我把玩了一下这把长枪,发现重量还可以。

    这时候那鸟儿足也带着我来到了外面的校场。

    附近的人听说是桃花城和逆鳞城之间的大战,所以都群聚了过来,打算看热闹,他们也都是非常戏谑的看着我们,就仿佛是已经认定了是鸟儿足胜利一样。

    鸟儿足的这个名字很奇怪,我也第一次听到,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个古老姓氏,鸟儿是一个姓,足是名。

    那鸟儿足来到了校场之中的擂台上面,耀武扬威的将手中的长枪一挥舞,一时间周围狂风大作,威力逼人。

    不多时,城主等人也亲自过来,还有城主之子,以及他的那些妻妾,这时候也在校场的周围齐聚了。

    不管是现代还是古代,都将一个道理那就是实力。

    比如此时此刻拼的就是个人的武力,而二十一世纪拼的是财力和背景,这些都是实力的一种。

    “来了!”鸟儿足大喝一声,忽然整个人化作了一道虚影,朝着我迎面冲来,他的冲锋可是非同一般,一边冲,一边将手中的长枪乱舞,形成了两道巨大的风车,迎面就朝着我这边盖了过来。

    我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忽然对方那长枪早已经在我的头顶砸了过来。

    我一个翻身纵横,算是险险避过了这一招,但是没料到我脚下站的这片土地,忽然就被砸出了一个巨大的坑洞。

    哗啦啦的一下子,周围乱石纷飞,态势惊人!

    见我将鸟儿足的招数躲闪过去,周围的人也是纷纷赞叹了起来。

    “好家伙,竟然能够躲闪鸟儿足的招数,他这一招下山擒虎那可是百发百中啊!简直了!”

    “看来两人起码得打足是个回合,虽然这姓林的小子是桃花城这个小地方来的,但应该也是第一勇士吧,此人没有点本事,他们桃花城城主怎么会将保护大小姐的任务交给他呢?”

    “有好戏看了,哈哈!”

    鸟儿足一枪没有打到我,但很快他又奋起第二枪朝着我戳了过来,这一招更狠,因为是刺向我的肋中间,也就是说,我低头的话,会刺中我心脏,抬头会刺中丹田,左躲右闪也会刺中我的重要器官……两个肾脏。

    这一招我不能常规躲闪,所以我眼珠子一转,既然没地方可躲,我便来了一招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数,放弃了防御,直接朝着鸟儿足反击!

    那鸟儿足蹬跳了一下,咬牙说道:“臭小子,你不要命了?!”

    “既然在这里跟你死斗,我还要什么命?!看招!”

    我大喝一声,将林家枪法运用到了极致,左一枪,右一枪,织成了一张密不透风的枪网。

    一番争斗之后,我们双方已经激战过了数十回合,一路更是火花连天,枪影不断,几乎是互相交战了几十个来回,且不分上下。

    那鸟儿足大口的呼吸着,我也大口呼吸着,他说道:“好小子,你让我收起了对桃花城的轻视!”

    “我不需要你收回,我需要你向我们的大小姐道歉!”我大喝一声,枪指敌人。

    鸟儿足哈哈大笑:“你若是打败我,不要说道歉了,我甘愿跟你结拜为兄弟,做你小弟!”

    “那是你说的!”我奋起一跃,用自己剩下为数不多的力气,朝着他施展了最后的攻击。

    恰恰这时候,鸟儿足又拿出了一支长枪,这一次竟然是一条投枪,那投枪立刻就朝着我投射了过来。

    我哈哈大笑:“来得好!”

    我当即抽出了天问剑,在那投枪射来的一刹那,天问剑一处,百分百反射的能力立刻就施展了!

    鸟儿足一脸的喜悦,他定然是以为我已经死定了,但他哪里能想到,当那一枪投射过来的刹那,忽然就反而朝着他自己激射了过去!

    鸟儿足怒喝一声:“好小子!”

    说着他横起双臂,想要用手中的长枪去抵挡,然而没有料想到的是,他刚刚抵挡住投枪的刹那,我已经在投枪的后面紧随其后的杀过来了。

    我左手持枪,右手握剑,交叉的朝着鸟儿足的面门剪了过去。

    “呜呼!”

    鸟儿足脖子向后一仰,但是我继续将剑朝下一钩,鸟儿足终于忍不住大骂:“你丫的是要我断子绝孙啊,不打了,不打了!耍赖皮啊!”

    说着,他一个纵身来到了城主的身边。

    而我平稳落在地上,四周围也是静寂一片。

    我来到了城主面前,我说道:“大人!”

    黄龙城主眯着眼睛看着我,他缓缓说道:“来人,送林将军,霍小姐去客房,好酒好菜伺候。”

    “是!”旁人说道。

    “另外,准备婚宴。”说着黄龙城主转身离去。

    霍嫣然欢喜的看着我,而这时候鸟儿足走了过来,“林兄弟,你这一身武艺我服了,之前我的语言冒犯了霍大小姐,我在这里想霍小姐道歉,但是别忘了,这一次是周围那么多人,我不能用大型法术,等下次咱们找个没人的地方,好好再比较一下!”

    我笑道:“那好,我随时恭候大驾!”

    鸟儿足也朝着我一拱手,而我护送霍嫣然去城主府客房的时候,周围的侍卫也不再为难我们。

    霍嫣然说道:“果然带林大哥过来是最正确的选择。”

    “哈哈……”我笑了起来,“只希望你的计划能成功吧……对了,我们这一场决斗也在你的计划中么?”

    “那倒不是,我挺意外的。”她说道。

    我尴尬一笑,也没说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