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12.归天化雾二当家

    “虽然雄图是傀儡师,但别忘了,他制造的傀儡都是需要材料的,并没有用活人来炼造傀儡,他和那些歹毒的傀儡师不同!”张万山说道。

    “正所谓法术无所谓好坏歹毒,用的人才是关键,二姐……这次是你的错误了。”霍去疾道。

    烟鬼忽然回头看了我一眼,那一双眼睛又大又红,她咬牙切齿:“傀儡师……都得死!”

    说着,她的身体也化作了一阵黑色的浓烟,朝着我就扑了过来。

    我当机立断向后一个翻身,但没想到刚才所站的地方,竟然已经被打出了一个巨大的坑洞了!

    【二当家·烟鬼】

    【地仙境中期】

    【武力2223】

    【智力108】

    【统帅98】

    【魅力99】

    【特殊技能·吞云吐雾:能够吐出烟雾,使得敌人迷惑方向,但我方人马不受影响。】

    【特殊技能·云烟迷魂阵:施展阵法,能够让迷魂阵内的敌人产生幻觉,自相残杀】

    【道器·九宝烟枪:能够释放出烟雾,治疗伤者,持续十秒钟,每秒钟恢复3%伤势】

    这烟鬼各项的能力都很优秀,尤其是他擅长吞云吐雾,对付人乃是奇招,我想要还击,但在这浓烈烟雾之中我也不可能还击,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他的身体在哪里。

    这时候我也来到了外面,然而烟鬼追了出来。

    大当家三当家就在左右,他们试图制止烟鬼,但是他们的制止在现在看来却没什么用处。

    烟鬼缓缓说道:“林雄图,我绝对不会让你活着的!这天下的傀儡师都不配活着!”

    “据我所知,以前有一批傀儡师逃脱了龙族的魔爪,但后来离奇的消失了,看来这事情十有八九也和你有关系。”我说道。

    “哈哈哈!”烟鬼放纵的大笑了起来,“有趣,实话告诉你,当初有一部分傀儡师投靠到了兄弟会中来,但是在路上……老身已经将他们全部都给杀了,包括哪些傀儡也被我一把火给烧了!”

    “什么?!”我也没想到这烟鬼竟然如此歹毒,竟然将这么多人给杀了。

    烟鬼说道:“你可知道他们带的都是什么傀儡?!那都是人皮傀儡,是将人皮从身体中撕扯下来,然后用药水浸泡起来,再在里面填充一些零件,这完全就是在亵渎生灵!”

    “该死是没错,但不至于全部人都该死吧,这里面还有很多女人和孩子,你竟然全部都杀了?!”我很震惊她的狠毒。

    “没错,女人孩子,全部都该死!当这些孩子长大之后也是傀儡师,正所谓斩草还留根,春风吹又生!”烟鬼说道。

    “主人,老夫来助你!”说着,天空中出现了一个老头儿,原来来人正是泾河龙王。

    当龙王出现,我一巴掌护在脸上,这龙王也是龙族,这时候就复杂了,他来帮我,但给其他人都知道了他是我的人,这时候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我从来没有被自己召唤出来的英雄给坑过,这一次却是被生生的给坑了!

    说话间,倾盆大雨落了下来,大量的雨水,竟然将浓烟全部给浇灌,烟雾消失,出现了一个漆黑的女人身形,她半跪在地上:“还说你和龙族没关系,还说你他娘的和龙族没关系?”

    “这是四海龙族!”张万山说道,“难道说四海龙族还活着?!”

    “不可能,四海龙族不是已经被上古龙族全部都给歼灭了么?”霍去疾说道。

    我恍然大悟,这泾河龙王是淡水龙王,同时也是新龙族,和上古龙族没什么关系。

    他和东南西北四海龙王都是相同龙族的,而在这个世界的设定就是,四海龙族已经灭绝,全部被上古龙族给取代了!

    然而烟鬼似乎并不打算放过我,拿着她的烟枪,朝着我就展开了一连串的攻击。

    而我没有了烟雾的阻挡,所以这时候也不再压抑自己,痛快的杀了过去。

    我们从大厅打到了街道上,又从街道上打到了城楼上。

    当打到了城门附近的时候,已经斗过了几十个回合,她已经遍体鳞伤了,在一次猝不及防的情况下,我的宝剑已经洞穿了她的身体。

    当周围人走过来的时候,一切也都迟了。

    其实我可以救她,但是我明白,烟鬼对傀儡的仇恨不是那么容易就化解的。

    所以我也没出手。

    “大胆!竟然杀害了二当家,来人,将他给拿下!”老王从人群中走了出来。

    这老王已经不是我当初的兄弟,而是一个对头。

    但是他还没有把话说完,忽然周围一大群人已经围过来,将他给团团围住了。

    “二当家设计冤枉无辜者,并且杀害游侠数人,身为执法堂负责人,却知法犯法罪加一等,按律处死,但现在已经身死,所以就不追究了。”

    “林雄图虽然是无辜者,但是以下犯上,杀害二当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为了自保,死罪可免活罪难饶!”

    “王步月身为二当家副官,却包庇二当家,还替二当家杀害无辜游侠,所以罪加一等,处以极刑!”

    大当家立刻指挥了一切,将老王给拿下了。

    这时候张轻语拦住了大当家:“这不公平!爹,你看林大哥是被冤枉的,而且他自保而杀人,不算违规吧!”

    “规矩就是如此!我不可能因为犯错人的身份,而包庇罪犯。”张万山说道。

    这时候霍去疾说道:“唉……二姐太执着了,这是她的缺点,也是他的优点。”

    他跪在了地上,看着地上的尸体摇头苦叹,泪水落下。

    “三弟,节哀顺变,这位四海龙族,你打算如何处理?”张万山说道。

    霍去疾擦去了眼泪,朝着泾河龙王拱手:“前辈可否跟我说,现如今四海龙族可还有踪迹?”

    我心说泾河龙王召唤出来之后是自带背景的,那他肯定对自己的来历是有所说辞的,这点我应该不用担心。

    于是我也很好奇,泾河龙王的设定是什么。

    只见那龙王说道:“老夫在三十年前生命垂危,在一处地方闭关,亲眼目睹同胞被杀,于是躲起来养伤,后来是雄图救了老夫,老夫便答应认雄图为主,今天老夫之所以出手,也纯属无奈,因为二当家实力非凡,尤其是这烟雾,让人根本捉摸不透其真身在何处,所以老夫不得不出手。”

    “既然如此的话,四海龙族除了前辈之外,肯定还有生还之人!”张万山说道。

    龙王道:“应该有的,毕竟四海龙王子嗣众多,不可能短短数年就被消耗殆尽,肯定中间也是有所事故的。”

    众人一听很欢喜,我也忍不住插嘴说道:“对了,你们还在说我的惩罚,我的惩罚是什么?”

    “面壁一个月,去东边的污染峡谷。”张万山说道。

    这时候霍嫣然立刻出来说道:“不行,那地方现如今已经被污染了,各种被污染的妖兽是非常厉害,而面壁是不能送食物和水,让林大哥在那里是在害他,让他活生生被饿死,这不行啊!”

    “我知道你这丫头的心思,但这是最轻的处罚了,你不用再说了,虽然二当家是始作俑者,但别忘了,她身为兄弟会的二当家,若是杀她的人都继续活动在大街上,岂不是以后就在提醒其他游侠,让他们对着兄弟会的统领进行暗杀么?”张万山说道。

    张轻语过来,拍了拍霍嫣然的肩膀,她摇了摇头。

    龙王说道:“那我也一道去吧,我也是帮凶。”

    “还请四海龙王去舍下一坐吧,如今上古龙族凶残,咱们兄弟会可以说也是抵挡龙族皇军最后的屏障之一了!”张万山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