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10.雄图智收俩杀手

    “那就开启抽奖吧!”我说道。

    【叮咚!抽奖完成,宿主得到召唤折扣劵,下一次召唤,花费减少30%】

    我心说这召唤折扣也算是不好不坏吧,毕竟召唤以后肯定还能够继续进行,而花费减少了三成,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了。

    此时我既然没事做,便躺在了石床上面,抬头看着地窖的天花板,心中也是一片平静。

    正当我准备休息一下时,忽然远处来了一阵脚步声,我故作没听到,但眯缝着眼睛看过去,却发现两个人打开了牢房的大门,朝着我走了进来。

    这两个人身穿夜行衣,来者不善,立刻就将我左右包围。

    左边的人说道:“看来是饭菜生效了,刚才送来的饭菜可是放了两人份的迷魂散,保证他在三天三夜之间也无法苏醒过来。”

    “现在就要动手么?”另外一个人说道。

    我恍然大悟,心说怪不得刚才他们送来的饭菜那么丰厚呢,简直是有鱼有肉,让人吃的也大快朵颐。

    当然因为有禹神血脉,寻常的毒药我也不放在眼里,但眼前这两个人明显是来害我的,我可以毫不客气的反杀他们,但现在若是杀了,我就搞不清楚到底是谁让他们动手的。

    所以我打算先低调一点,佯装真的晕乎了。

    不一会儿我看到了其中一人拔出了刀,这是一把铮亮的大刀,刀身带着微微的弧度,雪亮的刀锋可以看得出,这把刀是非常的锋利,简直就能吹毛断发了。

    “等等,我说这小子身上会不会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另外一个挡住了他。

    提刀小伙儿说道:“头儿让我们快点把事情解决了,你咋都想着钱财呢?”

    “最近手气不好,欠了赌坊两百两银子,这小子听说跟两位大小姐关系不错,兴许就是一个靠脸吃饭的小白脸,身上有些银子,到时候搜出银子,你我一人一半如何?”

    “行啊,反正也不差这一会儿工夫,不过你知道为什么头儿要弄死这小子么?”

    “你是不知道,这小子是傀儡宗的后人,咱们头儿可是和这傀儡宗有不共戴天之仇,头儿本来也是一个善鬼,但后来听说是遇到了傀儡宗的人,那傀儡宗的人为了得到头儿的妖元,便开始追杀,不曾想将头儿看中的那些个兄弟姐妹全部都杀死,炼化成为傀儡了,现如今傀儡宗全灭,都被那龙族下手的,而头儿现如今虽然是这里的二当家,但是有仇不能报,有本事不能挥霍,她也是十分无奈。”

    提刀小伙叹道:“说起来,我听说这小子也就是傀儡宗的后人,跟原来傀儡宗八辈子也打不到什么关系,兴许就是一个人随手捡了一本傀儡宗的秘籍呢?头儿这转移仇恨,报仇雪恨也有点过分了……”

    “那是头儿的事情,跟你有屁关系?!你丫的就好好的做好头儿的交代,等将人头带回去,咱们也可以得到一大笔赏钱,到时候你我兄弟二人就可以好好吃喝一顿了,这岂不是更好?”

    “好是好,但问题是……问题是杀害一个无辜的人,我还是有负罪感的。”提刀小伙放下了大刀,揽起了袖子过来。

    “以前咱们做游侠之前,那可都是江洋大盗,区区一条人命而已,没什么要紧的……”

    “得,说的也对,这事情也不能被其他人知道了,哥,你说咱们怎么杀了,才能够让人看起来是自杀的呢?”提刀小伙看起来有些忐忑。

    “老办法!等会儿杀了之后,折一根凳脚刺入了他的心窝里面,这么看起来……他就像是自尽的一样。”

    两人说着就开始鼓捣了起来。

    而我看到事情也交代的差不多了,便起身拿着天问剑抵着一个人的咽喉:“别说话。”

    “你……”

    两人惊骇的看着我。

    恰恰就在这时候,另外一个人拔腿就要逃跑,但是被我丢出去两块石子打断了腿脚,一时间就趴伏在地上,动弹不得了。

    我说道:“傀儡自爆的事情,是烟鬼弄的么?”

    “大侠饶命,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啊。”两人修为很低,此时看到我并未睡去,都畏惧的看着我。

    我笑道:“你们谁跟我交代,要不然我先杀其中一个人,因为我只需要留下一个人问话就可以了。”

    “等等!我知道!”提刀小伙立刻说道,“是老王,老王上次看到老大哥你用自爆傀儡的咒语,然后老王就受了烟鬼大人的指使,将自爆傀儡给引爆了!”

    另外一个人大骂:“你这是要我死么?亏我还把你当兄弟!”

    “我不想死,我想活,翠兰那丫头还瞪着我回去,我不要让她独守空房!”提刀小伙说道。

    另外那个拿棍的汉子说道:“我知道更有价值的线索,那就是我们老大烟鬼……他暗地里已经将很多人都给布置好了,倘若这一次大侠你没死,下一次将会有人用一些杂七杂八的证据来证明你是叛徒,因为林大侠你的底子太刻意了,很多人都在怀疑,在半年前,林大侠你的履历几乎是一片空白。”

    我心说半年前我还没有来到这里呢,当然履历就一片空白了,但是对手将这履历作为说辞的本钱,可想而知,就算履历干净,他们也会找茬的。

    我说道:“你们兄弟两人,我到底应该让谁活呢?”

    “我!肯定是我!”提刀小伙说道。

    另外一个人也开始争抢了起来。

    而我悄悄的在鞋底扣下两块烂泥,揉搓成两个丸子之后,丢入了两人的嘴巴里面:“现在你们服用了我独门的五石断肠散,等三天之后,你们的肠子就会寸寸断碎,到时候肚皮就会变得滚瓜溜圆,你们死的会无比的凄惨!”

    两人同时跪在地上:“大侠饶命!”

    “现在解药只有我有,倘若你们不服我管,或者是做出什么不利于我的事情,解药我是不会给你们的,你们知道断肠散的痛苦么?那简直是痛不欲生,都说腰斩腰斩,腰断了人却还或者,腰斩大多是也都是痛死的!活生生的痛死!你们不怕死不怕痛的话,现在就可以离开,但是你们得为我作证,将烟鬼供出来,只有供出烟鬼,我才会将解药给你们,不然你们就尝一尝这断肠散的滋味吧!”我笑了起来。

    提刀少年一个劲儿磕头:“好汉饶命,好汉我知道错了!”

    “去吧,去找到大当家的,然后将事情的真相告诉他们!”我说道。

    两人相视一眼,但很快其中一人就凑近说了:“那我们的解药,我们的毒?”

    “只要你们安心办好事情,洗脱我的嫌疑,好处少不了你们的,到时候我心情大好的话,还会给你们银子。”我笑道。

    两人一听,立刻欢喜的就跳起来。

    我目送他们离去,这时候我也是躺在了床上,正是开始休息了。

    一直到了深夜,都没有人过来打扰,当月亮高挂天空的时候,忽然才有了些许的安宁。

    “主人!主人你快醒醒!”

    苍老的声音穿了过来,我张开眼睛一看,床头趴着个老头,还吓了我一跳。

    “龙王?你他娘的能不能不要这样趴着,我可不好这一口!”我说道。

    “抱歉,老夫有点激动了,是这样的……外面发生了不少事情,现如今霍小姐、张小姐都被他们的家人给呵斥回去了,无法再调查,而且我看到了两个人的尸体被悬挂着,然后被说成主人的同党。”

    “两个人?尸体?”

    “对,一个拿刀,一个拿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