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08.傀儡爆炸伤无辜

    我看到霍嫣然拿的都是一些傀儡的材料,霍嫣然笑着说道:“林大哥,你说了,今儿教我傀儡术,对不对?”

    “哦,对对。”我说道。

    “哼,还教你,你看林大哥都送了我一个,还是地仙境的傀儡!”张轻语直接就拿出了巴掌大小的傀儡,微微一挥手,立刻就变成了等人身高的地仙傀儡。

    霍嫣然瞥了那傀儡一眼:“那傀儡啊,就是一个半成品,没听林大哥说么,那傀儡是他头一回的作品,林大哥说了,他再做一个傀儡,就会将这个傀儡给我,当然现在我要问林大哥学习傀儡的术法,到时候我们一起制作一个傀儡,那可比你的有意义多了!”

    “你竟然跟他做傀儡?你不是已经跟我都……”张轻语上前一步说道。

    霍嫣然瞪大了眼睛:“林大哥,昨天晚上你不是已经和我……难道你和她也……”

    “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张轻语说道。

    “你跟他发生了什么?”霍嫣然反问。

    张轻语哼了一声:“跟你无关!”

    “是啊,跟你无关!”霍嫣然撇过了头。

    两人背靠背,这时候我倒是夹在中间,我将那些傀儡材料铺在了地上,发现这些材料也都颇为珍贵。

    忽然,两人同时转身,张轻语说道:“你既然是昨天晚上,那应该是我抢了先,林大哥,是我做大还是她做大?”

    “肯定是我做大咯,明明当初林大哥是先住的我家房子!”霍嫣然说道。

    张轻语握着粉拳:“不对,我比你大,按照辈分来说也是我来做大!”

    “都歇歇吧,也许这一次我又能做一个傀儡了。”我说道。

    “什么?!”两人都凑了过来。

    我拿出了元丹,这元丹自然就是郑公瑾的,其他地仙境的妖元或者元丹我也没有,目前这些材料加上这个元丹,或许我能够再次做出一个傀儡也说不定。

    两人当即凑了过来,我说道:“你们来给我打下手,初级傀儡术也不是什么深奥的法术,主要是里面的灵阵问题,灵阵相当于是一个经络,将元丹或者妖元的力量分配到各个肢体上去,所以这么一来……傀儡就可以行动。”

    “林大哥,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傀儡做好了之后,真的能够无限的用下去么?”张轻语说道。

    我笑道:“那当然不能!这妖元相当于是一块电池……唔……电池你们不懂,就这么说吧,它就像是一盏油灯,油灯里面的油是有限的,当灯油耗尽,火焰就熄灭了,同样的,妖元里面的灵气耗尽之后,傀儡也就报废了,当然地仙境的傀儡可以用很久,十来次肯定有的,然后天仙境的傀儡更久。”

    我这么一解释,两女也就懂了。

    而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将这些材料拼凑在了一起,然后开始鼓捣了起来,鼓捣了整整一天,然后做出来第二个地仙境的傀儡。

    因为材料有不少,所以我还做了不少的自爆傀儡,不过自爆傀儡我刷上了油漆之后,就放在屋旁边晾干了。

    当然这年代是没有油漆,我用的油漆是树漆,直接从树上挂下来的,只有淡黄还有白色的颜色。

    这个傀儡便交给了霍嫣然,而霍嫣然也十分高兴,不过工艺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虽然都是机械傀儡,但是从外表上来看,显然是后一个地仙傀儡更加的好看,起码更像人了。

    “这不公平。”张轻语不甘的说道,“你也帮我重新整整呗?”

    “那你要整成什么样子?”我问道。

    “整成你的样子。”张轻语说道。

    我尴尬一笑,“只能微调一下,比如将他的表面抛光,然后关节捋顺一点,外表修饰挺困难的。”

    “那,那还是算了吧。”

    当我住进这个宿舍的时候,并未出现太大的反响,但是当张轻语和霍嫣然两女来到了宿舍之中,却也一传十,十传百了,立刻就让我的宿舍变得热闹了起来。

    周围的银牌游侠们,也纷纷过来凑热闹,我心说这两个妹子的人气还是挺高的,不过想想也正常,因为两女的姿色在整个桃园村那都是首屈一指的,自然而然的,仰慕的人也就不少了。

    尤其是霍嫣然,自从取消了和张千户的婚约,听说有不少金牌游侠纷纷开始追求了。

    正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所以这样的事情也很正常,但这么一来,我也变得不受周围男游侠待见了,不少对霍嫣然有意思的人,纷纷将我视作情敌。

    而张轻语倒是没什么人敢追求,母老虎的名声在外,人们也不想沦为母老虎口中的鲜肉。

    “为了给你接风洗尘,今天我请客!”张轻语说道。

    “哈哈,那我可是有口福了。”我说道。

    “明明应该我来请客!”旁边的霍嫣然道,“是林大哥给我做了个傀儡,我应该感谢他呢!”

    一番争执,最终决定是石头剪子布,结果是张轻语胜出了。

    但是此番出去,周围目光却是越来越热烈了。

    “看啊,这个新来的游侠,一进来竟然就得到了咱们桃园村最漂亮的两个姑娘青睐,这不公平啊!”

    “还是一个银牌游侠,我绝对不服,我第一个不服,我可是下个月可能会晋级成为金牌,我一个金牌游侠为了霍姑娘单身那么多年,他一个刚入门的银牌游侠算什么东西?”

    “是啊,真是两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这该死的林雄图该不会是要将两朵鲜花全部给霸占吧!”

    “嘿,估计张轻语没人敢要,我就喜欢霍姑娘!”

    “嘘,别给母老虎听到了,要不然你就完了!”

    周围嘈杂的声音接连不断,也让我一时间成为他们口诛笔伐的对象了,这让我很无奈,但我也不是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直接就选择了无视。

    吃完了饭,两女也都有自己的事情就先走了,比如张轻语身为金牌游侠,所以她手头的工作很多,而霍嫣然则是要回家。

    当我打算去任务大厅寻找一些任务的时候,忽然一声爆炸打乱了我的思路。

    我起初不介意,但很快又传来了一声爆炸,我抬头看去,发现爆炸的方向竟然是宿舍,并且浓烟滚滚,大火飞扬!

    我眉头一紧,暗道不好,难道说我的自爆傀儡是被启动了么?

    想到这里,我就快步的追了上去,刚到宿舍却不料这时候忽然有了几个执法堂的游侠出现了,那些个游侠将我团团围住!

    “林雄图,你竟然胆敢用傀儡攻击兄弟会的盟友,你罪大恶极,随我们回去!”执法堂的游侠说道。

    我懵了,我说道:“等等,是不是你们搞错事情了?”

    话音刚落,几具尸体竟然被抬了出来,我看了一眼,赫然就发现这些尸体竟然都被活生生的炸死了!

    我大吃一惊,我说道:“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怎么回事?”一个清澈的嗓音出现,我一看来人竟然是烟鬼,烟鬼冷哼了一声,“这还用说么?你一来桃园村就到处鼓捣这些傀儡,而这时候你的傀儡失控,炸死同僚,你这就已经触犯了兄弟会的规则!”

    “不可能,那些傀儡如果不启动,根本不可能会爆炸!”我说道,但心里还是底气不足,因为我接触傀儡没多久,自然的对这些傀儡事情不是很擅长,难道说真的是自己失误,然后引发了爆炸?

    周围的游侠越来越多了,已经是将我团团围住,我要逃走也可以,但我一旦逃走,恐怕立刻会坐实罪名,然后以后不仅仅要遭到龙族的通缉,还会被兄弟会的人给追杀。

    到底该不该先走一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