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06.轻语泪眼求负责

    回去时,我说道:“轻语妹子,你有没有感觉到不舒服?”

    “我?我没有啊,我昏迷的时候,是你驱除了我叔叔的魔障么?”她说道。

    “算,算是吧……”

    “你对我做了什么?”她又问。

    “就是某个东西进入了你的身体里面。”我说道,毕竟腾蛇的确从嘴巴里面进入了她的身体内。

    张轻语顿时就呆住了,然后整张脸立刻就开始红润了起来,她捂着自己的小腹,顿时眼泪汪汪的,死死盯着我。

    “你……”

    “我?”

    “你这个大坏蛋,你竟然乘着我昏迷……我杀了你!”说着张轻语立刻就朝着我扑了过来。

    我一个闪避,但没想到踩到了一条藤蔓上面,整个人向后倒去,然后我躺在地上,恰恰这时候张轻语也摔在了我的身上,就落在我怀里。

    “你对我做了这样的事情,你让我以后还怎么,怎么嫁的出去?”她咬着牙,眼泪水也是纷纷落下。

    我叫苦不堪:“我做了什么了我?”

    “你亲口承认的,你还想抵赖,你说你已经进入……进入我身体了!”她说着拳头就朝着我面门砸了过来。

    “不是我啊!”她十分冤枉的说道。

    “现场就你一个人,难道说是叔叔么?但叔叔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情……林雄图啊林雄图,没想到你人面兽心,你……你太可恶了!”她说道。

    我忽然想到了不能说腾蛇的事情,便说道:“得,你说咋地就咋地吧,有话好好商量。”

    “你得娶我!”她瞪大了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我。

    我顿时傻眼了。

    ……

    在路上,我很在意郑公瑾的话,人之将死其言也善,我相信郑公瑾是不可能在生命的最后关头骗我的。

    而且按照我看人的经验,郑公瑾最后说话的时候,他是竭力的想将过去的事情说清楚,从他的眼睛里面,我没有看到丝毫的怨恨,而是一种不甘心,他不甘心自己的死亡,也不甘心整个天下沦落到现在的地步。

    所以在张万山、烟鬼、霍去疾三个人之中,肯定有一个人是叛徒,但到底是谁,这让我有些捉摸不透。

    张万山这个人大大咧咧,看起来是一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做事情也是直来直去,如果他心思缜密的话,那不可能在大街上跟我一个小辈大打出手的。

    其次烟鬼的疑点是最大的,但疑点最大的人往往都不太可能成为嫌疑人,因为烟鬼此人虽然是个女鬼,但她竟然加入到了兄弟会之中主管刑法律例的事情,所以她要是有二心,恐怕兄弟会早就崩塌了。

    最后就是霍去疾了,霍去疾此人看起来罪无可能成为嫌疑人,因为他是名门之后,霍去病当年也是大汉功臣,作为名门之后,他心里应该有骄傲,这样的骄傲绝对不可能让他成为叛徒。

    所以这三个人都没有明显的破绽。

    “这事情回去之后,你肯任何一个人都不许说。”我说道。

    张轻语面红耳赤道:“你这是吃干净准备跑路了?”

    “你在说什么?我是在说叛徒的事情,你叔叔死前的最后几句话,你不觉得疑点很大么?”我说道。

    张轻语眉头一紧:“你原来是在说这事情啊……”

    “怎么,你以为我是在说什么事情?”我说道。

    “叔叔的事情,我自然不会宣扬出去,我得为死去的同胞讨公道,不过我的事情呢?”张轻语说道。

    “你的事情?你难道知道了?”我心说腾蛇的秘密难道她了解了?腾蛇现在栖息在她的身体里面,她在慢慢恢复实力。

    “我当然知道,但进入我的身体,起码也得给我有个交代吧!”她愤懑不平的说道。

    “那是为了救你,希望你也能保守她的秘密。”我说道,我是指腾蛇。

    “它?”张轻语看向了我的腰下,她咬了咬牙,“它坏了我的清白,难道这事情就这么算了?就算是救我,那也不对啊,我从来没听过做这样的事情可以救人!”

    “普天之下,稀奇的事情自然是很多,这事情当然可以救人,若是没有她,你早就死了,之前你叔叔发狂的时候,你已经没有了呼吸。”我说道。

    “所以就趁机进了我的身体?”张轻语咬着牙,含着泪。

    我点了点头。

    “我不会善罢甘休的!”张轻语指着我说道,“你给我等着!”

    “关我什么事情?”我懵逼了。

    而这时候来到了村子里面,张轻语已经跑走了,她一边跑还不忘回头看我,却不料一脚踩在了水潭里面,竟然摔了个跟头,漂亮的脸蛋上也染了淤泥,十分有趣。

    不过她还是迅速的起来跑走了。

    我叹了口气,来到了任务大厅里面将任务给交代之后,发现自己的功劳立刻就上升了一点,当然我没有说敌人是郑公瑾,只是说一头妖兽,我这么做,也是为了保守这个秘密。

    得到了一些赏钱,我买了些酒菜,便回到了霍家。

    这时候我看到古月已经不再了,正好霍小姐在收拾东西。

    我说道:“古月呢?”

    “古月去集体宿舍了。”霍嫣然说道,“林大哥,你这是……”

    “哦呵,我买了些酒菜,打算和古月和你爹吃点酒菜,这不,既然古月不再了,我便跟你爹喝会儿酒,游侠那边我也说好了,打算和古月一样,回头找个地方住,毕竟老师住在霍家也不太方便。”我笑着说道。

    霍嫣然凑近说道:“其实没什么方便的,我们也没有嫌弃你啊……林大哥你多想了,其实我对你那傀儡术很感兴趣,你能不能教我?”

    “行啊。”我毫不犹豫的说道,毕竟傀儡术也分上中下三等,现在我中下两等的傀儡术研究的差不多了,至于上等的话,我还在研究。

    霍嫣然本身修为弱,所以我传授她一些本事,也没什么问题。

    就当做让霍嫣然自保的手段好了。

    霍去疾在傍晚时分回来了,他还带着两条鱼。

    我们在院子里面生了火,而霍去疾麻利的将鱼清理干净,用干净的竹签将鱼给签好,一边用调料撒上,还不断在火上烘烤。

    “霍前辈,真是好手艺。”我笑道。

    “你别看我现在在这里做三当家,其实当初啊……我也在山里面带过一段日子,那时候我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什么东西都得自己来弄,什么野猪啊、麋鹿、刺猬等等的东西,都是我的粮食,嘿!你知道那船蛆不?”

    “知道,就是木头里面的一种贝壳呗。”我说道,“虽然是叫做船蛆,但实际上就是一种贝类,听说还挺好吃的。”

    “那是当然,当时我找到了一块河边的腐木,将里面撬开之后就发现是慢慢的船蛆,于是我就用石板作为锅子,将这船蛆的内脏挤干净之后,在火上一撩,撒点盐巴,这味道现在想起来还很好吃呢!”说着霍去疾咂巴了一下嘴巴说道。

    我哈哈一笑:“得,下次我去海边找点贝壳,什么鲍鱼牡蛎,到时候请霍前辈大展身手!”

    “现在海里面的东西不能吃了。”霍去疾拨弄着手里面的烤鱼说道,“海里面的鱼身体里面都有一些黑色粘稠的东西,这东西一不小心吃进去,这个人就吃坏了,就会变成行尸走肉,见人就咬,海边很多渔村在东窗事发之后,全村全部灭绝了,就是因为那些污染的海产。”

    “原来是这样。”我说道。

    “但是你别太伤心,内陆的河流还是没受影响。”他说道。

    “炒猪肝来了!”这时候霍嫣然端了一盆菜过来说道。

    喷香的味道顿时让我们食指大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