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404.上古大妖沉河底

    郑公瑾沉下去一段时间之后,我以为他死了,便想去打捞尸体,但是没料到,我刚上前一步,忽然水面“腾”的一下,竟然暴起了一个巨大的水花!

    水花震了起来,化作了一大片雨水,朝着四下里泼洒过来,那场面浩浩荡荡,几乎是摧枯拉朽,将一切都给挂倒了。

    周围的树木被震断一大片,竟然还扬起了一阵不大的武器,那其雾气过后,在湖面的中心已经站着一个人了。

    这是郑公瑾没错,但模样却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因为在这个郑公瑾的身上,大量沥青一样的物质,将他给包裹住,就像是穿了一身皮衣一样,并且在那黑色的物质表面,更是出现了大量的眼睛。

    这一只只眼睛都朝着周围看来看去,他本人的气势也更上一层楼。

    “这到底是什么怪物。”我后退了两步说道。

    【叮咚!郑公瑾已经被污染,宿主请小心!】

    【郑公瑾】

    【地仙境中期】

    【武力4856+2000】

    【智力89】

    【统帅98】

    【魅力66】

    【特殊技能·嗜血:撕咬对方造成80%武力伤害,并且在未来的十秒中,每秒造成5%的流血伤害,流血伤害为自身武力的5%】

    【特殊技能·修复:可以通过食用地方血肉,补充自己的生命值】

    【状态·污染:增加2000武力】

    一个系统的提示出现了,我没想到提示一出现就是让我小心行事,此时我看向郑公瑾,发现这个郑公瑾的武力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这战斗恐怕是不好对付,没想到在这里竟然能够碰到污染源级别的人物。

    长久的对峙让我知道了污染也是分级别的,虽然我不清楚其中具体的级别,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龙族卫兵的污染根本不算污染,只能够增强一点点力量而已,然而像是郑公瑾、冯凯、冯伟级别的人,他们增强的力量是全方面的。

    正如现在的郑公瑾,他的能耐已经达到了让人匪夷所思的地步,因为一般他这个境界的人,是绝对不可能有如此高的武力的。

    这时候郑公瑾踏着水面过来,一条条黑色的触手在他肩膀上肆意的挥舞,看起来就像是群魔乱舞一样,看的人头皮发麻。

    此时他逼近过来,忽然我身边的张轻语怒哼了一声,她一声凄厉的嘶叫,然后朝着郑公瑾就冲了过去。

    我立刻身手说道:“别,不要啊!你不是他的对手!”

    郑公瑾面无表情,可以说没有一点怜悯,只是一圈,就打在了张轻语的面门上,让张轻语整个人向后倒飞出去,头部狠狠的砸在地上,当场昏迷!

    我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张轻语,又看着眼前这实力大涨的郑公瑾,我感觉得到,这会是一场苦战!

    郑公瑾说道:“现在……没有碍事的人了,我对你很有兴趣,你到底蕴藏着多少力量呢?”

    我咬着牙,深吸了一口气:“禹神血脉,启动百分之十!”

    【叮咚!10%禹神血脉已经开启,请宿主注意,现在宿主无法承受禹神血脉的50%,如果彻底打开禹神血脉,宿主会油尽灯枯,十分钟内毙命!】

    我自然知道这禹神血脉的后果,因为我死过一次,但是禹神血脉带给我的加强,却是前所未有的,让我一举成神!

    而眼前我需要这股力量,我知道如果我不用,恐怕眼前的郑公瑾会将我打死。

    “好家伙,我就知道你身体里面藏着一股力量,就让我大开眼界吧!”郑公瑾哈哈大笑,朝着我快速逼近,一拳过来,我虽然闪避了过去,但是我原来所在的地方这一块大石头却被砸的粉碎!

    我十分吃惊这样的力量,但也不犹豫,立刻就朝着郑公瑾反击了过去。

    那郑公瑾身手也相当敏捷,和我在水面上交手挥舞,竟然一时间难分高下。

    转眼间已经过了十来分钟,十个回合也已经打过去。

    我喘着气,心说禹神血脉给我的压力还是很大的,才十分钟而已,我就感觉到吃力了。

    但是眼前这郑公瑾却全然没有吃力的意思,他笑着说道:“好小子!就让我看看吧……就让我看看,你的能耐!”

    说着,他张开了嘴巴,一大片沥青一般的液体吐向了我的身上,我一个翻身过去,但还是被那物质擦身而过,顿时肩膀上被擦伤了一大片。

    我看到擦伤的地方竟然开始发黑,伤口也开始泛出黑色的沥青!

    【叮咚!宿主已经被污染,现在污染程度3%!】

    我一咬牙,立刻将宝剑挥舞,将肩膀上的这一块发黑的肉给割掉。

    啪的一下,割掉的肉落在地上,迅速的变成了沥青。

    因为禹神血脉的关系,这时候我的肩膀也开始再生出新的皮肉。

    我大口呼吸,死死的盯着眼前的家伙,那人也是惊讶的看着我:“好小子,恢复能力竟然这么惊人,若是让我吃掉你,那我实力定然大增!”

    “放你娘的狗屁,你怎可能吃掉我!”我大吼一声,当即让身体一抖,“开启20%禹神血脉!”

    【叮咚!已经开启20%禹神血脉,请宿主注意零界点,宿主现在身上压力已经非常巨大的,若是透支会造成非常可怕的后果!】

    “管他呢!”我只觉得一股子力量立刻就流变了我全身各处,我嗷嗷一叫,立刻就朝着郑公瑾杀了过去。

    我只感觉一声闷响,我的拳头竟然打穿了郑公瑾的胸膛!

    随即我宝剑一荡,将他的一条胳膊给切了下来!

    那郑公瑾后退了几步,他捂着伤臂说道:“好小子,看来兄弟会现如今有了不少前途可谓的新人,我记住你了,下次再遇见你,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郑公瑾说着就要跑,但我如何会让他逃跑,正待我追杀过去时,忽然湖面中心为主出现了一道精光,只见那精光立刻就穿透了郑公瑾的身体!

    “呜哇,这是怎么回事?!”

    那的身体竟然在快速的笑容。

    我也是亲眼看到,那郑公瑾身手的污染正在飞速的殆尽。

    很快,郑公瑾就变成了一个普通的人,而我也是立刻抓住了郑公瑾,丢到了岸边。

    恰恰这时候,湖中心却出现了一条大蛇。

    那大蛇缓缓的抬起了脑袋:“是……禹神之血,太甜美了,禹神你难道还活着么?!”

    大蛇看到了我,却是一脸的震撼。

    我也是撤销了禹神的状态,恢复了原来样子,但一个趔趄,让我差点沉下去,我勉强维持住身体的平衡,盘腿伏在水面上。

    “我不是禹神,你有事什么东西?”我说道。

    大蛇忽然游了过来,他在我的身边看了又看,忽然就说道:“你是禹神的后人?”

    “唔……算是吧。”我耸了耸肩,“我有他的血脉。”

    “拜见少主!”那大蛇说道。

    我有些懵了,我说道:“等等,你不是要喝我的血么?你怎么忽然叫我少主了呢?”

    “在下是上古腾蛇一族的王,当初洪荒大劫难时,万千大妖都陨落了,而禹神将不少的大妖都封印起来,让他们逃过一劫,其中有好的大妖,也有恶的大妖。”大蛇说着,我就上下开始观察这个大妖的属性。

    【上古大妖·腾蛇女王】

    【天仙境初期】

    【状态:半封印(%实力)】

    【武力5000】

    【智力90】

    【统率125】

    【魅力97】

    【特殊技能·上古腾蛇:化作腾蛇本体,神通广大,属性获得巨大提升】

    【特殊技能·天空霸王:在空中时,可以召唤天雷,天雷的品质为天劫级别的神罚之雷,造成武力的200%伤害】

    【特殊技能·紫金宝鳞:法术伤害减免50%,但鳞片脱落则效果消失】

    我看到了属性说道:“你和……五爪金龙是什么关系?”

    这特娘就是五爪金龙的弱化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