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93.街市救美遇地仙

    列出的这些材料,其中有一个东西是非常难找的,那就是地仙境的妖元。

    这里不像是魔域城,很多事情我也做不了主,这就有些麻烦了。

    不过我忽然想起来了,之前消灭的那个毒沙,他的妖元已经被我拿走了,此时我的身上倒是有一个妖元。

    如此一算计,那我就只能做出来一个傀儡了。

    我看到天色还不算太晚,正好这时候古月已经开始呼呼睡大觉了,所以我的时间也就来了,我来到了镇上的市场上,按照配方的清单开始寻找材料。

    正当路过一个小吃摊的时候,忽然我听到了前面传来了一阵声音。

    “我说了,你不要再纠缠我了!我真的不喜欢你!”是一个女人的声音,周围也围了很多人。

    我挤过去看热闹,没想到却是一个俊朗的公子哥儿,带着几个人围住了霍嫣然。

    霍嫣然手里面拿着一些草药,似乎要离去,但被这公子哥儿给拦住了。

    我心说奇了怪了,这霍嫣然她爹也是三当家,这地方还能有什么人能够有如此大的单子,竟然胆敢拦住她。

    “我说霍妹妹,你别不给我面子啊,咱们可是从小有婚约的,你爹和我爹也是结拜兄弟,说起辈分,你爹还得叫我爹一声大哥呢!”那年轻人说道。

    我心说竟然是大当家的儿子,而周围看热闹的人谁也不敢上前一步制止。

    霍嫣然说道:“谁都知道,你张大公子平时里的作为,仗着家中父亲的地位,你用晋升为名,骗了多少铜牌和银牌的游侠姑娘,祸害了多少人?我才不要跟你这样的人渣在一起呢!”

    “你说谁是人渣?那些个娘们也是自愿的,关我屁事,难道说我身为兄弟会大当家的儿子,找几个相好还不行了?”

    “找几个没问题,但你是什么,你是找了几十个啊!就算你爹也只有三个妻妾,而你这是超过你你爹几十倍,你让开,我还有急事,不然的话,我可就……喊了!”霍嫣然说道。

    “你喊呗,我倒是要看看,谁他娘的敢来坏本公子的好事!”说着,那公子哥上前一步,竟然抓住了霍嫣然的手腕。

    霍嫣然脸蛋涨的通红,她奋力挣扎:“你放开,放开我!再不放开,那我可不客气了!”

    “嘿,你倒是不客气看看,唔……真香,不愧是咱们兄弟会数一数二的美人,凑近一闻,真香!”公子哥笑的猥琐。

    霍嫣然忽然单手拔剑,朝着那公子哥就刺了过去,霍嫣然修为不弱,竟然也有大乘期后期,但对方更了得,竟然是大乘期的巅峰。

    三招之后,霍嫣然已经败下阵来,她的双手都被抓住了,都要哭了。

    我当即过去,我说道:“妹子,家里人还等你回去呢,你在这里做什么?”

    “林,林大哥,帮帮我!”霍嫣然说道。

    我朝着那公子哥说道:“放开你的猪蹄。”

    “你算老几,你敢挡本公子好事?!真是活的不耐烦了!”那公子哥说道。

    我哼笑一声,拔出了天问,我说道:“再不放开,那我可就过来了,我目前还不是兄弟会的人,明天才入编织,所以今天我可以无视身份,好好教训你!当然咯……若是以后碰到你为非作歹,我还是会出手的。”

    “找死!”说着,公子哥将霍嫣然推在了地上,单手朝着我一推,一个绿色的火球朝着我就轰了过来。

    我一个侧身,那火球达到了我身后的墙壁上,墙壁立刻就被腐蚀出了一个大洞。

    腐蚀性的火球,还真是少见。

    但我也不犹豫,一个箭步上前,我也不出剑,一张直接推在了那公子哥的胸膛上面,公子哥闷哼一声,整个人倒飞出去,竟然头栽在了旁边一堆牛粪之中。

    顿时粪花乱溅,那公子哥也是狼狈无比,整个人好不容易才从粪堆里面爬出来。

    霍嫣然早已经来到了我的身后,她说道:“他是兄弟会大当家张万山的儿子张千户……”

    “既然我住在了你家,你的事情我不会不管的,他经常对你动手动脚么?”我问道。

    霍嫣然低头说道:“平时我都不太出来,但是今天我娘亲身体不好,我晚上上街买药就碰到了他,虽然以前他也出言不逊,但总归不会动手,今天也不知道她怎么了……”

    张千户将脸上的污垢擦了擦,顿时被自己的臭味熏得呕吐了起来,周围其他人也纷纷后退了起来,因为张千户的身上的味道太刺激了。

    那张千户咬牙切齿,忽然将手中的长剑一抖,一个更大的火球就出现了,之前那个火球如同拳头般大小,此时的火球足足有一个洗脚盆大,照着我的面门就砸了过来。

    我本能的用天问格挡,只听得噗的一声,火球竟然被我给挡回去了,这是天问的能力。

    然而挡回去可就不得了了,那火球照着张千户自己就砸过去了,要是被这么大的腐蚀火球砸中,恐怕下场就不轻了。

    我当即过去阻止,毕竟我也不想伤害人性命,却不料这时候在张千户身边的两个贴身侍卫,立刻拿出了盾牌,两个盾牌合在一起,将那火球给挡住了。

    张千户惊魂未定,朝着我嗷嗷大叫:“你小子到底是什么人?你和我家嫣然到底是什么关系?!”

    “关你屁事,别当大爷的路!”我说道。

    “混蛋,我记住你了!”那张千户说道。

    如果身边没有那么多人的话,我是会直接杀了他,毕竟小人不能得罪,只能杀之,这样才能除之而后快。

    但身边却有那么多的见证人,我也不能再动手了。

    而且这个张千户身边的两个卫士也不简单,打起来也非常费劲,他们似乎没有第一时间帮助张千户动手,就说明这两个人是个高手,涵养也很高,而刚才这个反弹的火球他们既然能够接住,这也说明了他们的实力。

    “林大哥,你晚上出来你是来做什么的?”她问道。

    我说道:“就是买点东西,看这街道热闹非常,我也好奇这里能不能淘到什么好东西。”

    “如果大哥要买东西,我可以给大哥做向导,这里我很熟。”她笑道。

    “等等,霍嫣然,你身为我的未婚妻却和别人一起厮混,你们两人的关系不清不白,看来是有猫腻!”张千户一把撸在了脸上,抓了一把大粪摔在了旁边。

    正好摔在了一个张开嘴大笑的游侠脸上。

    那游侠立刻开始吐了:“我呸呸,唉妈呀,不管我事情啊,怎么往我脸上泼粪……唉妈呀!”

    霍嫣然涨的脸色通红:“我和林大哥今天才认识,你休得血口喷人!”

    “我看他是满嘴喷粪。”我说道。

    “你说什么……竟然说我喷粪?!狂风、骤雨,他们欺负我,你们都是我的护卫,你们快点干死这个小子!”张千户说道。

    “可是少爷,老爷吩咐,不能让我们替你打架。”一个护卫说道。

    “你们若是不出手,我就说我在外面被人欺负了,你们也不帮衬!”张千户说道。

    两个护卫显得很无奈,于是也拿着武器过来了。

    两人都是拿着一面盾和一把单手剑,看起来是兄弟二人,此时已经逼近了过来。

    我也不再留情,摆了个架势,打算大战一场。

    不料这时候,一道香风压制,只见一个蒙面女子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她一出现,狂风骤雨两人顿时就没话说了。

    “姐,你怎么来了?”张千户说道。

    “我不来,难道看你在这里给我们张家丢人现眼么?!”张大小姐说道。

    我一看,好家伙,这女子竟然是地仙境初期的修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