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91.世外桃园兄弟会

    李治推开了古月,他拍了拍衣领上的灰尘,又使劲的瞥了古月一眼:“既然都是对付龙族,大家伙儿就是路线不同罢了,而且你们让一个没有多少修为的女人跟着你们拼命,你们这也是在害她!复仇的方式不只有杀戮,还有这里……用脑子!”

    “你再多说一次,我就先将你脑袋开花!”古月怒指李治。

    李治嘿嘿一笑:“随意,但是别忘了,我和龙族也是有莫大的仇恨的,若不是龙族到来,也许这天下就已经变成了李家了!我爷爷是李渊,当初他高举义旗达到了杨广家门口,倘若不是龙族出现,这天下早就变天了!”

    “都住口!吵什么吵!”我大喝道,“每个人都能为自己做考虑,媚娘去留已经决定,咱们就该尊重她!”

    古月和牛五爷也顿时没了声音,此时武媚娘看着我,她早已经哭得泪痕遍脸了,她呜呼一声,就扑到了我的怀里:“林大哥,对不起,但是我发誓,待我在世家中有所成色的时候,一定高举义旗,与林大哥汇合!到时候就是复仇的日子了。”

    我微微一笑,捧着武媚娘的小脸蛋儿,话说这小娘皮长得真美,尤其是哭得时候,更显得凄美万分。

    我说道:“别勉强自己,尽力……尽力就好。”

    “我一定不会忘记林大哥的教诲,大哥……你也不要忘了我好吗?”

    “嗯,不会忘。”

    ……

    送走了武媚娘,一同去的还有牛五爷,牛五爷说自己是将武媚娘当妹妹一样对待,自从他们当初被抓的时候就这样了,当然那时候牛五爷并不知道武媚娘是女儿身,可以说是兄弟情义。

    古月说道:“林大哥,现在就剩下我们两人了,我们以后到底是……何去何从?”

    “你后悔了?”我笑道。

    古月摇了摇头:“我从未后悔过跟随林大哥,如果非要说后悔,我就是后悔救出这些囚犯,因为救出了他们,却让大哥你……”

    “你是认为武媚娘跟我有什么么?”我说道。

    “媚娘是个好姑娘。”她说道。

    我点了点头:“的确,她是个好姑娘,但是她也有她的目标,她可不是寻常的女子。”

    我抬起了头,想当初在三国时代,武媚娘一人就将整个蜀国给颠覆了,如此的胆魄,怕是巾帼不让须眉吧……

    当然这事情在这里也没人知道,古月似乎也无法理解,既然无法理解,他也就不追问了。

    我还是提出了去兄弟会看看,而这时候古月也打算随我一起出发,没想到老王他们已经在等我们了。

    门口有几辆特别的马车,拉车的是一群飞鸟,仔细一看却是一群白鹤,白鹤拉着车子,竟然飞向了空中。

    “这是兄弟会的鸟车,我们兄弟会没有在地上跑的车子,只有鸟车和地下的车子,不过这地方过于偏僻,所以地下通道尚未打通。”老王说道。

    “也挺好的,在天空中飞,省去了人不少力气。”我说道,其实我也会飞,但是不借助道具,飞起来太消耗体力。

    一路飞行,没想到我们却来到了一处盆地之中,飞行了三个时辰,合有六个小时,来到了盆地中,我才发现,这里是一片世外桃源。

    因为从外面看,就是一个山头,谁能想象得到,这个山里面还有这么大的一片空地。

    老王开始跟我介绍:“这是我们兄弟会的总舵,本来这一个地方是一个火山,你看中间那红色的宝塔,宝塔有七层,这宝塔里面都是岩浆,正是因为这个宝塔封住了里面的岩浆,火山才没有爆发。”

    这个环形山里面氛围上中下三层,原来游侠也是有等级的,最高级的是金牌游侠,居住在最上层,而中层是银牌游侠,下层则是铜牌游侠,还有四周围没有分层的地面上,则是生铁游侠。

    老王一行人似乎还是铜牌游侠,需要不断的累计自己的战功才可以升级。

    这倒是很像以前玄天宗的分部,需要不断的累计自己的功绩点才可以晋升,获得更好的修炼资源。

    而这里的人很多,地面上也都是大大小小的房子,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城市一样,或者它根本就是一个城市。

    我一问才知道,原来这地方以前被人成为桃源乡,有很多远离喧嚣的隐士都在这里生活,后来是天下沦陷,不少人就将这里当做了一个庇护地。

    如果是一个外人,就算是从山外面经过,恐怕也不知道这里会有如此规模的一个城市吧。

    “现在我们得去交任务了,所以林大侠跟我们一起前往吧,凭林大侠的修为,一定会被重视。”老王说道。

    “行吧。”我说道。

    来到了一处较为宽敞高大的地方时,我也是第一时间发现了这里的情况,简直就是盛况,因为来对接任务,上交任务的人很多。

    老王等人进来了,忽然迎面上来一些个人。

    “还以为你们死了呢,一群铜牌游侠竟然接受了刺杀城主的任务,没想到你们还成功了……”那个人说道,我看他胸口别着一块银牌,心说这应该是个银牌游侠了。

    不过这样的编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好事,这样能够更好的区别每一个游侠的实力。

    就在这时候,又来了一堆卫兵,整个任务大厅立刻就闹开了,一大群人穿着一身银色的鳞甲,身高挺拔,手握长枪。

    “是王游侠么?”卫兵的队长说道。

    任务大厅是一个十分宽敞的地方,此时卫兵一出现,周围就变得更加宽敞了,大家似乎都不想惹上麻烦。

    “我,我是……”老王走了上去,手中拿着一个盒子,那卫兵队长抢过了盒子打开,里面便是那毒沙的脑袋。

    卫兵说道:“你们违反了游侠的相关制度,所以请你们走一趟!”

    “等等,我们可是完美的完成了任务啊!”老王说道。

    “但因此将刺杀搞成了一个派对,然后闹得全天下都知道了这些事情,更是公开了我们游侠的行踪!”卫兵说道。

    老王不敢说话了,他看向我,似乎在用求救一般的眼神看着我。

    我眉头紧了紧,但还是上前一步说道:“几位,怕是你们误会了,杀人的是我,我当时搞出那么大的动静,也是为了救人。”

    “你是什么人,我怎么没见过你?”那卫兵说道。

    “他是我们认识的一个游侠高手,单打独斗,道行也十分厉害……若不是他,我们都得交代。”老王连忙陪衬。

    卫兵道:“人你杀的?”

    “对。”

    “带走!”

    一声令下,几个卫兵已经将我团团围住,我说道:“不用锁,若是我想跑,你们每人能够拦住我,我自己能走。”

    “那走吧。”卫兵不怀好意地说道。

    老王道:“林大侠您等着,我一定会找到上头,解释清楚!”

    这时候古月也跟了上来,古月说道:“我是他弟弟,我和你们一起去。”

    卫兵冷笑:“还真是讲义气,都带走!”

    来到了一处牢房里面,周围阳光很压抑,我们被关在了里面,而古月忿忿不平:“凭什么,刚才领奖励的时候,那什么老王抢着去领,分明就是将功劳想要算在自己头上,然后出了事儿,就时间的甩掉嫌疑,恨不得立刻让微博抓走我们!算什么英雄!”

    “少说两句吧。”我叹了口气说道,“世道如此,不怨谁,但是我敢肯定的是,一会儿肯定会有人来替我们开门的。”

    话音刚落,远处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