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88.雄图大闹沙龙城

    正当气氛无比紧张的时候,忽然那何叶笑了起来,他说道:“原来如此,不过小林你还得多注意身体啊,健康才是赌博的本钱!”

    “哈哈,多谢忠告,最后这一局差不多可以开始了!”我说道。

    又是一局,而这一局我看到了何叶动了手脚,竟然有中了三个六,他赢了,也是引得全部人开始欢呼起来。

    何叶很高兴,搂着我的肩膀说道:“今天太他娘的高兴了,竟然能够南城小霸王一决高下,不过哥哥我还是略胜一筹啊,承让承让!”

    我一拱手:“愿赌服输,不过今朝输了,不等于已经也输,带我凑点钱,再来跟兄弟一决高下!”

    “好,欢迎!”

    这时候,武媚娘来到了我跟前说道:“都好了。”

    我点了点头,于是跟众人告别。

    离开了监狱没走几步,忽然在监狱处传来了一声爆喝。

    “不好啦,犯人都越狱啦!”

    “龙皇在上,老天,竟然一个人都没有了,这是怎么回事!?”

    “……”

    一时间,监狱已然是一片混乱。

    武媚娘笑道:“林大哥真是聪明过人,不费一兵一卒就救出来两百多人!”

    “两百多人?原来那么多?”我笑道。

    “是啊!现在我们去哪里呢?”她看着我。

    “现在咱们就去兄弟会的地下通道,在那里有直接出城的地道,只要进入地道,我们基本上就安全了。”我说道。

    武媚娘也纷纷点头。

    来到了隐蔽的地点,但是我却发现,这时候只有我们的人,而明哥他们却还没有回来。

    古月脸色很差,他说道:“林大哥,告诉你一个不好的消息。”

    “你说。”

    “老王他们一行人太死脑筋了,竟然直接去城主府杀人,想要从防卫森严的城主府,将城主的脑袋带出来。”古月说道。

    “这个傻子,纵然他是地仙境也不能做这么傻的事情,这可就糟糕了。”我说道。

    “刚才我看到大堆的卫兵朝着城主府跑去,看来是出事了,咱们要不要去帮忙?”武媚娘看着我。

    这时候牛五爷立刻说道:“别,我感觉我们好不容易将这些人带出来,我们若是再涉嫌去救人,对方可不是一群傻子,我们这么做吃会让自己吃亏!搞不好性命也得丢在那里!”

    “处于道义的话,我们得去救。”我说道,“他们给我们提供了出城的通道,那我们也不能见死不救,游侠的侠竟然是一个‘侠’字,我们就要担得起这个名字!”

    “那我和大哥一起去。”旁边的古月说道。

    “不,你们一起带人先离开,现在全城的卫兵都集中在城主府,或许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这么一来,你们出城的话,也不会遇到太多人抓捕。”我说道。

    “但是大哥你一个人……”古月担心的说道。

    我微微一笑:“这个城市里面,除了城主除外,还有一个地仙境的人,那就是我。”

    此话一出,周围人一个个都石化了,人们不敢相信的看着我,一个个将眼睛睁得滚圆。

    尤其是那武媚娘捂着小嘴,那眼睛死死的盯着我。

    一番安抚之后,众人听从了我的计策,而我在房顶飞檐走壁,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城主府,但此时我却看到了城主府到处已经灯火通明,龙族举着火把,俨然已经将整个城主府包围的水泄不通!

    这么一来,里面的人要是想出来,那可就糟糕了。

    我屏息潜行,好不容易攀爬者围墙来到了城主府内的时候,我看到人们都围着一个柴房,此时在门口有一个龙族将领大声说道:“快放了公子,这可是沙龙之王的孙子,要是出了什么茬子,谁能当负起责任,赶快放开他!”

    我心说这些个人竟然没有抓到那条沙龙后裔,竟然是抓了对方的儿子。

    而在这院子里,我也发现了一个地仙境的高手。

    【毒沙】

    【地仙境初期】

    【武力2180+80】

    【智力75】

    【统率153】

    【魅力56】

    【道器·冲天棒:增加80点武力,击中有10%几率造成晕眩效果。】

    【特殊技能·沙暴:召唤沙暴,大面积的杀伤性技能】

    【特殊技能·毒沙:沙中含毒,杀人于无形。】

    我心说好家伙,一照面就是一个地仙境初期的高手,但他运气不好,竟然是碰上了我。

    我拿出了将军令,心说要不要将这个沙龙给笼络了?

    但是我很快就否决了自己的这个想法,这地方是沙龙的地盘,如果我对着一个城池领主做这样的事情,那目标就太大了,也很容易被揭穿。

    此时那毒沙也是在人群之中,手中拿着一根镶嵌金边的棍子,身长两米,体格健壮,简直就是一个霸王在世,长相也是十分威武。

    地仙境的龙族似乎皮肤就比较好了,没有明显的鳞片,长得更像是人类了。

    那沙龙嗷嗷大叫:“将我儿子放出来,如此的话就饶你们不死!”

    “住口,现在你在多说什么,老子立刻就杀了你儿子!”里面传来了老王的声音。

    我看了看自己的属性,又看着周围的人,心说自己应该能应付的过来。

    【林雄图】

    【通灵水晶0】

    【地仙境中期】

    【武力:3500+500】

    【智力:154】

    【统帅:148】

    【魅力:98】

    【特殊技能·禹神血脉:上古神血,百毒不侵,生死人,肉白骨】

    【上品仙器·天问:增加五百武力,双倍反射对方法术,十分钟冷却。】

    想到这里,我立刻从围墙上跳下来,当我跳下来的时候,周围人也都惊讶了,所有人都将目光落在了我的身上。

    远处那毒龙说道:“还有余党?”

    “我让他们放开你的儿子,你放他们走如何?”我说道。

    “你算什么东西,敢跟我做交易?”那毒龙哼笑了一声说道。

    我也笑了:“那就是不行咯?”

    “给我拿下!”毒龙大喝道。

    说话间,周围立刻来了十来个龙族皇军,这些个军士能耐都在大乘期,算是不错的对手了。

    而此时间也是陆陆续续的朝着我靠近过来,立刻就拿出了兵刃挥舞着,仿佛是要将我绞杀在这里一般。

    我叹了口气:“活着多好,为什么总是有这么多想不开的人呢?”

    说着,我一咬牙,一步就朝着对方跨了过去。

    只是依照横扫千军,十来颗头颅就像是礼花的炮弹一样,全部掀了起来,十道血柱也是从他们脖子的断口处喷溅出来,看起来十分壮观。

    周围人一个个看的都傻眼了,就连柴房里面的兄弟会游侠也都纷纷打开门窗看了出来。

    毒龙冷声说道:“看来是个本事人,肯定在兄弟会里面位置不敌,既然如此,那我便送你归去吧,你的头颅也许能够让我从父王哪里得到赏识!”

    说着,毒龙已经是朝着我逼近过来,他呜呼一声怒喝,嘴巴里面竟然爆射出一枚水桶大的黑色炮弹。

    那是一个沙子和毒液的凝集体,在柴房里面的小明惊呼道:“林大哥快让开,这条龙的沙子里面有剧毒!”

    我挥舞了一下天问剑,在对方将炮弹打过来的刹那,直接一剑给挡了回去。

    碰!

    一声闷响,只见那炮弹直接朝着人群砸了过去。

    几百个人都被打中,只见他们的血肉迅速的腐化,腐化到最后,就连白骨都没有剩下,着实是十分可怖。

    而我这边也不闲着,在那毒龙惊讶的时候,我已经杀了过去,一剑刺出,直取要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