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85.古月五爷生口角

    一行人总算是有惊无险的来到了龙城里面,其实全天下有千千万万个龙城,说白了,就是一大群龙族汇聚的地方。

    而这些个龙族有一个非常让人匪夷所思的信仰,就是非常信仰他们的王,也就是黄金龙皇,所以也就自称皇军。

    这一点不难解释,龙族的统治者龙皇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给人民灌输龙皇是上天之子,具有无限的权威,同时引导人们强烈的图腾化龙皇。

    涉及龙族人的态度,最有影响的是他们对其龙皇陛下的态度。

    对龙族人而言,龙皇和龙族是不可分割的,龙族没有龙皇就不是龙族,没有龙皇的龙族是不可想象的。

    龙族龙皇是龙族人的象征,是龙族人宗教生活的核心,是超宗教的信仰对象,即使龙族在战争中失败,龙皇也不会因此而受到谴责。

    这样也类似于洗脑式的军事了,所以龙族也是非常信任龙皇,不过我隐约觉得,这个龙皇或许只是一个傀儡,而这背后的主谋,也许就另有其人。

    也许这个背后的人就是鬼王,但现在真相我也不知道,所以也不能妄下定论。

    先说我们这一边,混入了龙城里面,我们伪装成了四个龙族人,互相瞧看着,忽然就感觉很好玩,很好笑。

    四个人都变成了龙族大汉。

    其实龙族正常情况下,和人类也十分接近,大概看起来,就是一个身上长着鳞片的人类了,皮肤也有很多颜色,有些人就像是荷兰猪一样,身上竟然还有斑点,确实是十分有趣。

    我们所在的龙城叫做甘草城,也许是因为此地盛产甘草的关系吧,以前就叫做甘草县,但现在因为成为了龙族的城市,于是就变成了甘草城了。

    名字不差,但听起来却十分的别扭。

    街道上,到处都是行走的龙族,龙族人的街道颇为繁华,而且其中还能看到一些人类和妖怪。

    但在这个世道上,龙城内的人类那都是脖子上带着镣铐的,也就是代表着,他们是奴隶的身份。

    几个龙族手里面拿着镣铐,趾高气昂的在前面走着,后面的奴隶紧紧跟随,手里面拿着大包小包。

    这里的一切都显得很荒诞,因为我看到了几辆马车从眼前开过去。

    但仔细一看就明白,这不是马车,这是人车!

    四个被夺取了双臂的强壮汉子,口嚼着马缰,拉扯着马车往前奔走,他们全身上下也只有一些个稻草遮住了腹下的要害之处,这似乎是他们身为人类最后的遮羞布了。

    他们奋力的拉扯,每一个人的背上,则是大大小小数十道的鞭痕,因为赶车的人,不断的用皮鞭抽打在他们的身上。

    这些人敢怒不敢言。

    在我的左手边,则是一个露天的台子,台子上有不少衣衫褴褛的人,正挂着牌子,然后旁边有一个龙族的人叫卖。

    “新到的奴隶,绝对没有病!如果回去半个月死了,我这里包赔!另外购买老的或者小的,买一送一!”那龙族吆喝着说道。

    看到这一切,我也是将拳头捏的紧紧的,因为这就像是在卖牲口一样,实在太惨了。

    一个流淌着口水的肥胖龙族过来,他指着台上的几个少女说道:“这些个女的,多少?”

    “原来是九爷啊……您来了,这样吧……这些个给您便宜一点,咱也知道你喜欢吃清蒸的,其实这些可以买去在家里面做活儿,她们手脚麻利,做活勤快。”那卖家说道。

    肥龙冷笑:“我出钱,我买了就是我的人了,你在这里瞎比比什么,就问你卖不卖?”

    “卖,当然卖咯!一个五十两银子,若是九爷买两个,我还送您一个!”卖家说道。

    肥龙拍着肚皮哈哈大笑:“好好好,那就说定了,买买买!”

    “得咧,您稍等!”那卖家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还有没有要买的?”

    不多时那肥龙又说道:“喂喂,我说你这也太损了吧,我买两个成年的,你却送给我一个小黄毛丫头?这是搞哪门子生意?”

    原来两个女子的身后,还有一个不满十岁的小丫头,脏兮兮的,畏惧的看着肥龙。

    卖家笑道:“毕竟是送的嘛,不要钱的您说能好么?”

    “还,算了,看在咱们老交情的份上,我就不多说了,下次你可得给我打折啊!”肥龙走了,而那卖家继续叫卖。

    “走吧。”我对着身边的人说道,“有些事情我们管不了,我们只能尽快的完成这一次的目标。”

    “林大哥,古月古大哥不见了。”旁边的武媚娘说道。

    我大吃一惊,连忙左右瞧看,却发现古月尾随着那肥龙跟过去了。

    牛五爷一拍手说道:“哎呀,不好了!这古月的妹妹当初就是和他一起这么被贩卖出来的,他怕是想起了自己妹妹的死,这时候怒火是冲了脑门了,千万不能让他做傻事,不然我们救不了人是一回事儿,还得把自己给搭进去!”

    牛五爷这么一说,我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当即就加快了脚步,朝着远处奔走过去。

    不多时,我来到了一个巷子之中,发现那没什么修为的肥龙竟然哼着小曲,手里拖着锁链,锁链上带着三个姑娘,这时候走的步伐也是十分轻快。

    恰恰在不远处,还有一群过来的巡逻,巡逻有十来个人,为首的一个人嘴巴里面含着哨,若是这时候古月忽然出手,恐怕这个人就会吹响哨子,到时候这里所有人都得玩完!

    毕竟哨子一响,其他的龙族卫兵也会被吸引过来,到时候事情可就麻烦了。

    然而最让人心惊肉跳的,我看到古月正猫腰趴在了屋顶上,手里面拿着一把短刀,此时竟然打算从上跳下去。

    “你们等着!”我说道。

    “林大哥,你……”武媚娘显然不放心我,但我还是三步两跨来到了屋顶上,然后一个翻身之后,就来到了那些巡逻的身后,我的步伐和他们一致,当我跟上去之后,猛然捂住了他们最后一个人的嘴巴,然后用长剑抹了对方脖子。

    因为是巡逻队伍最后一个,所以我杀了他,其他人也没有发觉,我杀了人之后,将尸体就放到沿路装垃圾的竹篓里面。

    如此反复,杀了十来个人,到最后那哨子队长的时候,我一剑下去,对方身首分离,此时他也发现了我,但此时脑袋已经在空中旋转,他也无论如何吹不响了。

    恰恰这时候,拐角的时候,那肥龙看到我杀人了,一身肥肉害怕的到处乱颤起来,他正要喊叫,但我一个箭步上去,长剑早已经刺穿了他的咽喉,从他的后脑勺穿透了出来。

    肥龙呜呼一声,倒在地上开始抽搐。

    古月也落到了我的身边,他说道:“林,林大哥?”

    “你这个傻子,你难道不知道龙族的城市,他们的巡逻都很严格?倘若刚才不是林大哥出手,当他们的巡逻从后面包抄过来,恐怕到时候死的人就是你了,一旦哨子吹响,他们立刻就可以发现我们,到时候全城的士兵过来,你以为你有三头六臂啊。”牛五爷大骂。

    “我……我刚才看到这该死龙族的样子,我就想到了我妹妹的死……”古月说道。

    “你想到?然后你就让我们跟你一块陪葬么?!”气急败坏的牛五爷一拳头就打了过去,古月被揍飞了出去,狠狠的砸在了一些破木板上,恰恰破木板被打开,里面竟然有几个小孩子正在瑟瑟发抖,这是几个猫妖小孩,惊恐的看着我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