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78.龙族之下无人权

    当我恢复了意识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躺在了河滩附近,我半截身体都浸在了水里面,周围漆黑一片,而此时有一个蜥蜴脑袋的妖怪看着我,他说道:“你没事吧……”

    “我……”我扶着脑袋说道,“我这是在哪里?”

    “我们来摸鱼,不曾想就在这里,你肯定也是逃难来的人吧,现在兵荒马乱的,到处都是龙族,乘着现在龙族部队没有过来之前,咱们现走,你能走么?”他说道。

    我站了起来,虽然思维还停留在传送大厅,但我很快就适应了自己的身体。

    我查看了一下熟悉,发现现在自己的属性倒是没什么变化。

    【林雄图】

    【通灵水晶20000】

    【地仙境中期】

    【武力:3500+500】

    【智力:154】

    【统帅:148】

    【魅力:98】

    【特殊技能·禹神血脉:上古神血,百毒不侵,生死人,肉白骨】

    【上品仙器·天问:增加五百武力,双倍反射对方法术,十分钟冷却。】

    我低头一看,这才发现天问正在自己的手边,而此时眼前的这个妖怪,似乎也是想救我的人。

    【蜥蜴妖·阿春】

    【普通妖怪】

    “我叫林雄图。”我伸出了手。

    他拉我起来:“我叫阿春,这些都是我们的伙伴。”他说道。

    我起来之后看向了四周围,发现周围都是一片废墟,而阿春带着几个布袋正在往郊外跑去,忽然远处传来了一声怒喝:“小偷在这里!快抓住他们!”

    只见几个蓝色皮肤的人类冲了过来,拿着兵刃,气势汹汹。

    “糟糕,我就说不要多管闲事,现在救了这个人,我们就糟糕了!”其中一个小哥说道,阿春一行一共三个人,阿春是妖怪,另外两个是人类。

    不多时,这几个蓝色皮肤已经围住了我们,他们穿着盔甲,拿着兵刃,看起来是气势汹汹。

    我看到周围人来者不善,连忙看了一下他们的属性,发现都是渡劫期的好手,我心说这蜥蜴妖怪阿春也是一个普通妖怪,和普通人差不多,真若是对付这几个蓝色皮肤的人,恐怕下场就糟糕了。

    当即说道:“你们都躲我后面!”

    阿春说道:“雄图,你先走吧,我们投了他们官府的食物,他们杀的是我们,不是你,你和我们没关系!”

    “你们救了我,我又怎能见死不救!”说着,我拔出了天问剑。

    那些个蓝皮人看到了我,纷纷说道:“这小子手里有剑,先将他拿下!”

    说着,对方五个人将我团团围住。

    我一眯眼睛,冷声说道:“自不量力!”

    说着我一个箭步上前,在这五个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连刺五剑,这五个人已经人头落地。

    阿春等人看傻眼了。

    我收了剑说道:“没事了……”

    “你,你疯了啊,他们可是龙族!龙族要是追查起来,那我们所有的人和妖怪都死定了,现在的龙族的天下!”阿春说道。

    一问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已经被一群龙族给占领了,这龙族据说都是海里面来的,一出来就席卷整个天下,摧枯拉朽,将人类和妖怪的盟军全线击溃。

    现在皇帝已经被吊死,天下之主乃是一个被称为黄金龙王的龙族。

    自然而然的,龙族成为奴役人和妖怪的奴隶主,而人和妖怪就沦为奴隶,丧失人权!

    我走到了一个尸体的旁边,用剑剖开了其中一个龙族身体的盔甲,这才发现,这龙族的身上,都是黑色的纹路,看起来就像是水波的纹路一样。

    我眯起了眼睛,因为这个我也见过,当初方正雄魔化后,身上就是这样的纹路,而方正雄是一个人满身纹路,但是在这里,一个龙族喽啰身上就都是这样的纹路,这问题就非常严重了。

    这就说明,恐怕这些本来生活在海洋里面的龙族,恐怕现如今已经全部被污染了。

    果然是一个被污染的世界,人类和妖怪成为奴隶走狗。

    “就算现在我们走我们也走不了,他们肯定会查到尸体的。”我说道。

    “那你说,我们应该怎么办?”那阿春说道。

    我看着旁边两个人:“你们帮我,帮我将这五个人的盔甲全部脱下来,然后将人都烧了。”

    “烧了?”他们不解的看着我。

    我笑道:“还有别的办法么?”

    他们被我问倒了,一下子也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

    我们在河边搭了个架子,这时候将火焰升腾起来,然后实体全部都给烧了,从尸体上我找到了一些银两,看来这个世界流通的货币依然是银子。

    我说道:“现在是什么朝代?”

    “朝代?哼,现在还算有朝代么?!”阿春冷笑。

    我眯起了眼睛说道:“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三十年前,李渊带兵攻灭杨广,杨广在临死之前,举行了祭天,用自己天子之血,唤醒了四海恶龙,龙族苏醒之后先杀了召唤他们的杨广,哼……那阳光也是自食其果,之后四海龙族以摧枯拉朽之势,消灭天下各大反王,统一天下!”阿春说道。

    他这么说,我就大概确定了,相当于现在这个背景是隋唐演义的阶段,但是又不是隋唐演义,因为隋朝之后,直接就变成了龙族统一天下,这就没有大唐的存在了。

    现在李氏一族也尽数被灭,所以天下以龙族为首。

    龙族一来,人类和妖怪也就沦为了走狗了。

    尸体处理完之后,阿春说道:“雄图,你是什么人?为什么本事那么好?”

    “我……”我一时也说不上来,总不能说自己是通灵师吧?

    但旁边一个小伙儿说道:“还用说么,林兄肯定是义士,你看杀龙族的手段,丝毫不拖泥带水,最近天下有很多反抗龙族的势力存在,林兄肯定也是其中之一!”

    我叹了口气说道:“算是吧。”

    “既然如此,不如先去我们的住处避避吧。”阿春说道。

    “劳烦了。”我拱手说道。

    阿春带着我,来到了一处破庙之中,我发现这里都是孩子,当阿春回来之后,周围的孩子也都围了上来,向阿春讨要吃的。

    阿春拿出了一些馒头:“看看,我们将龙族的食物偷过来了,嘿嘿!”

    “是馒头!”周围人也非常欢喜。

    我一看只有五个馒头,而这里却有二十多个孩子。

    大一点的只有四个,包裹阿春兄弟三人在内,还有一个姑娘,这个姑娘眉清目秀的,是一个人类,正在烧水。

    “你吃吧。”阿春递给我一个馒头。

    我看到阿春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馒头上面,显然是馒头不够吃,我说道:“我不饿,你吃吧。”

    “真的?”他说道。

    “真的。”

    话音刚落,阿春立刻大口大口的吃着馒头,旁边那少女青青说道:“春哥,这位少爷是……”

    “他是义士,游走于江湖,专门打抱不平!”阿春笑道,嘴巴里塞的满满的。

    我看着外面,发现在这里天空一直都很阴沉,这时候青青走了上来,她说道:“林大哥,听说你救了春哥他们,你真了不起。”

    “举手之劳而已,这天气可真阴沉啊。”我说道。

    “林大哥难道不知道么,自从龙族占领天下一来,这天下就从未出现过太阳,就算是白天,看起来也都非常阴沉。”

    她从地上拔起了一株枯萎的小草,“然后因为没有太阳,百姓的庄稼颗粒无收,现在饿死的百姓不计其数,虽然龙族是当权者,但却也对我们的生死不管不问,除了少部分达官贵人对他们来说有利用价值之外,其余的人类和妖怪,凡事被龙族碰见,他们若是心情好则罢了,最多打一顿,若是心情不好,就会立刻被他们杀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