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70.五爪金龙赛长江,白骨夫人来帮忙

    抬头金光万丈,低头血流成河。

    地上巨影重叠出,原是五爪大金龙。

    那黑影落下,五爪金龙带着一身鳞甲,金光闪闪,如同天神下凡,盘旋在天空之上。

    “抱歉,来晚了点,不过这一次我又帮你找到了一个帮手。”五爪金龙说道。

    【上古大妖·五爪金龙】

    【天仙中期】

    【状态:完全复苏,100%能力】

    【武力33000】

    【智力82】

    【统率368】

    【魅力89】

    【特殊技能·雄霸天下:可以与所有的雌性生物繁衍后代】

    【特殊技能·天空霸王:在空中时,可以召唤天雷,天雷的品质为天劫级别的神罚之雷】

    【特殊技能·紫金宝鳞:一切法术都可以免疫,但鳞片脱落则效果消失】

    【特殊技能·上古龙脉:反弹80%物理伤害,龙脉受损则效果消失】

    五爪金龙从天空中落下,俨然成为了一个强壮的中年大叔模样,带着一头金发,看起来十分威风,但与此同时,在他的身边赫然还有另外一个白发女人。

    这女人可是相当不简单,竟然也是一个大妖。

    “她是……”

    “当初你留下来的地图,我便看了看,发现此人也是我的旧识,就没想到他还有没有活着,于是我就带着你当初给我的丹药去了一趟白虎岭,不曾想还真就遇到了她。”五爪金龙说道。

    “白虎岭……莫非……”我看了过去,方才发现了此人来历不凡!

    【上古大妖·白骨夫人】

    【天仙初期】

    【状态:完全复苏,100%能力】

    【武力21000】

    【智力99】

    【统率241】

    【魅力108】

    【特殊技能·骨积如山:可以召唤一百个骷髅战将,境界为地仙境中期】

    【特殊技能·骸骨战法:运用失传的白骨法术,威力超群】

    【特殊技能·黑魔骨铠:骨头坚固如铁,整体魔法防御力、物理防御力达到50%】

    【下品仙器·魔脊长枪:暴击率增加50%,有一定几率增加500-5000点武力,视使用者境界而定】

    我没想到大妖地图的第三个大妖竟然是白骨夫人,眼前这个白发女子看起来约莫十八九岁,但双眼却是一片死亡的气息,就仿佛对世间已经绝望了一般。

    对于白骨精的来历,我也略知一二,不得不说这白骨精来历是非常之凄惨,她是一具白骨成精,本是白虎岭上的一具化为白骨的女尸,采天地灵气,受日月精华,变幻成了人形。

    其中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是妇孺皆知的故事,她也是唐僧在西天取经途中遇见的众多美女妖精之一,擅长变化,狡猾又通晓人类的弱点。

    变化的女子形象眉眼生动而妩媚多娇,是个非常著名的妖怪,关于她的野史也是广为流传,有传说她是仙女下凡,也有传说她是民间的一个可怜女子,受尽世间凌辱,万般无奈,修炼成骨精。

    白骨精起家的基础仅仅是一堆白骨,真可谓是出身低、底子薄,在这一点上比不得红孩儿,人家的爹妈本身就是道行很深的魔头,腾云驾雾的功夫是从娘胎里带来的。

    同时修炼时也没有特殊的机遇和优待,不像通天河里的金鱼精,它是沾了观音菩萨的灵气得道的,还有那个捣药的兔子,本来就是广寒宫里的神灵。

    可能是先天不足的缘故,白骨精的法力很是一般,她只能笨拙地变个老头、老太太的骗骗唐僧、猪八戒、沙僧他们几个,一遇见孙悟空的火眼金睛立马露馅,而且露馅后掉头就跑,一点也不敢招架。

    更糟糕的是,白骨精不仅自身实力差,而且没有一件法宝,基本上是赤手空拳上阵。

    所以这么一来就足够说明了,她的面板实力不怎么样,现在一看也是果真如此,这才只有两万多的武力而已,跟同等境界的妖怪也无法相比,这魔脊长枪也是鸡肋,毕竟有一定几率的说法,就是看运气的一件武器。

    不过白骨精和五爪金龙一同出现,还是非常难得的,两个上古大妖对付一个冯凯杰,我觉得胜算大增。

    此时我已经深深的明白,眼前的这一场战斗,绝非我能够插手,这将是一场神仙打架。

    冯凯杰的武力依然是最强的,他看着眼前的这两个大妖,微微一笑:“一条虫子,一个女人,你们以为能够胜我么?”

    “狂妄的人类,老夫活了千万年,从未见过有像你这样卑鄙无耻,阴险狡诈的人类,自己发狂却还要让整个天下跟你陪葬!”五爪金龙怒吼一声,一道龙吟冲破天际,威力超群。

    就在此时,那五爪金龙化作了本体,整个庞大身躯朝着冯凯杰就撞了过去,巨大而磅礴的力量,就像是一块月球大的陨石砸向冯凯杰。

    那冯凯杰眼神冰冷,竟然也不躲不闪,或者是他闪躲不开?

    我不是他,我也猜不出他的想法。

    但是从他的眸子里,我感受到了浓烈的战意,那是无惧一切,硬碰硬的决心,只见这冯凯杰将那锤子砸在地上,也不顾地上出现的龟裂,直接双手往前一推,就那么接住了五爪金龙的庞大身体。

    但是五爪金龙的力气岂是说笑的,巨大的压力,直接朝着冯凯杰压制过去,那冯凯杰就像是农田里面的犁,双脚陷入了泥土之中,硬生生的被推出了一百来米,两条水沟就那么被推好了,只是里面没有水罢了!

    但是冯凯杰却硬生生的抗住了五爪金龙的攻击,这让五爪金龙也是大为吃惊,他冷声一笑:“好家伙,自从洪荒时代以来,还没有人能够在我的手下走过一招的!”

    “一招?别说是一招,就算你是龙又如何?今天哪怕你是天王老子,老子也得卸下你的脑袋!”冯凯杰咬牙说道,一手拿起了地上的锤子,反向就朝着五爪金龙冲了过去。

    而这时候白骨夫人动了,她的袖子里面立刻出现了一道骨鞭,那骨鞭朝着冯凯杰的面门就抽了过去。

    叫人意外的是,那冯凯杰却没有闪躲的意思,直接是正面承受了这一道鞭子,而那鞭子缠住了冯凯杰的脖子,冯凯杰却拖着鞭子朝着五爪金龙杀过去。

    那冯凯杰就像是一只强壮的哈士奇,而白骨夫人这时候变成了养狗人,奈何养狗人力量不如哈士奇,竟然被哈士奇拖着跑着。

    而冯凯杰那锤子更是绝情的朝着五爪金龙砸了过去!

    碰!

    一阵电光火石,这一锤竟然被五爪金龙的身体抗住了,身上百千鳞片有一片鳞片产生了裂纹,五爪金龙眉毛一挑,冷声说道:“好家伙!竟然能够伤到我,不过你也就是这点能耐了!”

    反观冯凯杰,虎口崩裂,双手血流如注,竟然被自己的招数反弹伤到了自己!

    冯凯杰看着手上的裂口,他毫无表情,一捏拳头,那鲜血竟然自行收回了皮肉之中,然后冯凯杰的伤口就那么愈合了!

    多么可怖的自愈能力,凭良心说,这冯凯的自愈能力比我还要厉害不少,就这么一个照面,我已经被他们的对照给深深的震撼了!

    两者各有亏损,但互帮互相让,而白骨夫人也是收回了鞭子,她收了轻视之心,拿着魔脊长枪警惕的看着冯凯杰。

    那五爪金龙喷吐着灼热的龙息,三人呈现了等边三角形的三个点,就那么对峙而立,气氛也是尤为紧张。

    我用手一挡,对着身后众人说道:“这作战等级已经不是我们能够阻挡的了,大家不要参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