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69.鸳鸯携手同赴死,妻儿分离伤白头

    看着血母逐渐憔悴的身体,我立刻就发觉了,恐怕是血母被反利用了,我朝着周围的人说道:“朱允炆殿下,请你立刻让所有的凡人去往京城固守,我们这里的人打算背水一战了,倘若这一次我们无法打败冯凯杰,那他接下去的目标必然就是没有防御的京师!”

    “可是……我们那么多人,他才一个人……”朱允炆不解的说道。

    我艰难一笑:“你信不信,就算我们全部人都出手对付他,我们的胜率也寥寥无几,此番必须找到一些办法才能够得到机会。”

    “老婆!”蛇魔太岁发出了一声嚎叫,二话不说就朝着那个茧子冲了过去。

    “住手,站住!你不要去!”我想要拉扯蛇魔太岁,但这时候却也已经来不及了。

    只见蛇魔太岁变成了一条千米长蛇,朝着那血茧就冲过去。

    他张开了血盆大口,将那茧子囫囵吞下,而这时候血母正好得救,血母恢复了人类的形态,从空中落下,摔在了地上,就像是死了一样,一时半会儿也起不来。

    “蜘蛛精!”我回头一看,春三娘也立刻领悟了我的眼神,当即冲了过去,开始为血母治疗。

    “这……”朱允炆已经呆滞了,手脚也在不住的颤抖。

    我缓缓说道:“你看见了吧……快点走啊!”

    最后“走啊”两个字,我几乎是全力吼出来的,旁边的其他人也都立刻掉头离开,我朝着铁扇看过去,又对着红孩儿说道:“带着你娘快点走,越快越好!”

    “我不走!”铁扇坚持道,“难道让我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丈夫就这样去送死么?我做不到!”

    “别任性了!”我严肃的说道,可能是因为声音太大了,竟然说的铁扇热泪盈眶。

    我咬了咬牙,看了一眼远处:“我是说你得快走,真的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不管我是生是死,你肚里的孩子,那就是我们一起的证据!”

    铁扇泪如雨下,那泪眼婆娑看的人心头发颤,我自然不想与她分离,但我别无选择,眼前的这个冯凯杰,乃是我出道以来最强大的对手。

    不管是以前遭遇的妖主还好,又或者是方正雄,还是鬼王,在我看来,他们给我的压力都不如这个冯凯杰的万分之一。

    为了消灭他,这一路我已经付出了太多太多的代价,好不容易召唤出来的英雄,就像是被收割的稻草一样,成片成片的倒下,这种感觉让人崩溃,让人绝望。

    纵然是如此,我也不得不继续前进,我要自己选择自己的路,我得走下去……

    铁扇咬着牙,她也是激动的身子发抖,忽然她就一头埋入了我的怀里:“要回来,你不会来一天我等你一天,你不回来一年我等你一年,你不回来一辈子我等你一辈子……”

    “唉……”我重重的叹了口气,但这时候我已经无话可说了,忙让红孩儿带着铁扇先离开。

    “爹,我也等你!”红孩儿说道。

    目送不少人离开,现场的人已经寥寥可数了,而这时候的蛇魔太岁盘踞在一起,就像是一圈蚊香一样,身体也在发颤。

    “老蛇,实在不行,你就吐出来吧,别撑下去了……”我走了过去,手中拿着金箍棒。

    “老大……我……我撑不住了,此生跟你无悔!”蛇魔太岁泛出了一个笑容,就在这时候,一声巨响,只见蛇魔太岁的腹部立刻就鼓了起来,就像是一个气球一样。

    “啊啊啊啊!”蛇魔太岁开始惨叫。

    但在下一刻,蛇魔太岁的身体就被撕出了一个口子,然后一个浑身浴血的汉子走了出来,手中还拖着一颗噗噗跳动的心脏。

    他便是冯凯杰,此时的气势又增强了几分,他将心脏丢在地上,一脚踩上去,心脏四分五裂!

    【叮咚!己方英雄蛇魔太岁已经阵亡!】

    一眼看去,蛇魔太岁已经恢复人形,但是在胸口却已经出现了一个碗口大的窟窿,里面的五脏六腑已经被鼓捣的跟浆糊一样了,难以想象,最后的几秒钟,他到底是怎么坚持过来的……

    “啊啊啊!”我几乎就要崩溃了,身边的兄弟一个接着一个的死去,这对我来说,就像是巨石盖顶一样的难受。

    冯凯杰还是人么?这简直已经成为了一方恶魔了,面对这个血人,我也是有了一种无力感。

    仿佛这一刻,任何的攻击都显得无用功,显得那么可笑。

    “相公!”血母还在地上挣扎,正在接收蜘蛛精的治疗,此时的她看到蛇魔太岁倒在地上,她双目充血,咬牙切齿朝着冯凯杰就冲了过去。

    “我一定要……我一定要杀了你啊!”

    血母不分青红皂白的朝着冯凯杰扑了过去,而冯凯杰目光冰冷,就像是北极最寒冷的冰块一样,完全不掺杂任何的感情,他高高的举起了手中的锤子,在血母扑过来的刹那,大锤落下!

    噗!

    血母的半边身体,连同一条胳膊全部被砸成了肉糜,她几乎毫无招架之力!

    “啊哈……啊哈……”血母在地上吃力的蹒跚,但是她的眼里只剩下蛇魔太岁,她已经泪流满面了。

    而冯凯杰却站在一边毫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切,就仿佛是在看两条野狗一样。

    但是血母来到了蛇魔太岁的身边,她却是幸福的闭上了眼睛,微微的抬起了头,靠在了蛇魔太岁的胸膛上。

    蛇魔太岁已经死了,已经死去多时,尸体尚留残温。

    “这半年是我此生最幸福的日子,倘若有来生……不要忘记我……相公,等我……我来找你……我怕我在黄泉路上迷路……你……等等……我……”

    血母用仅存的一条手臂搂抱着蛇魔太岁。

    但这时候冯凯杰却已经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两人的身后,冯凯杰的嘴角微微上扬:“我送你们一程……”

    话音刚落,他拣起了地上的一把蛇矛,那是蛇魔太岁的武器,他将蛇矛从上而下,贯穿了血母的心窝,恰恰这时候,血母也是一口污血喷吐了出来,整个人趴在了蛇魔太岁的胸口,也失去了声息。

    【叮咚!己方英雄血母已经阵亡!】

    不管是尸魔还是魅魔,不管是四大尸王还是其他人,这一刻都围着冯凯杰,但是谁也不敢上前一步。

    我吃力的说道:“为什么要摧毁这一切……其实你大可以当道盟盟主,可是为什么你的野心……那么大?”

    “从一开始,就有一个声音在召唤着我,它指引着我,毁灭人间一切的污秽,只有什么都没有的纯洁世界,那才是最美丽的地方。”冯凯杰缓慢回头,我看到了他的眸子已经变成了一片猩红!

    我拿着金箍棒说道,“哪怕是战死,我也绝对不会苟活……”

    “哈哈,对付谁我都可以痛快的解决他们,但是唯独你……林雄图,我会一点点的折磨你,用最残忍最漫长的方式折磨你,你太讨人厌了,连续破坏了我好几次计划,不过不得不夸奖你的是你很聪明,你也是我见过最狡猾的敌人,但现在这一切到头了,在这天下……我是最强的!”冯凯杰哈哈大笑,笑声夸张,霸道绝伦。

    周围不少人都害怕的后退起来,每一个人的双目都充满了求生的念想。

    这时,天空中的乌云忽然就开始散开了,我抬头一看,却感觉到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正在压制过来。

    “谁说你是最强的?”一个熟悉而雄浑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荡了过来,抬头一看,赫然是一条巨龙的身影已经出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