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66.极仙破关逆苍天,四万武力碾群雄

    我们兵分五路,各自对付三个人,而远处的纳兰歌岚似乎并不参与打架,而是在冯凯的身边给他护法。

    这时候我也不要命的将个人增强卷轴全部抛洒了出来,之前群体的卷轴我都给了铁扇,但是单体卷轴我都捏在手里面。

    那可是倾尽我财力购买的卷轴。

    【叮咚!卷轴生效,红孩儿武力增强10%】

    【叮咚!卷轴生效,红孩儿武力增强20%】

    【叮咚!卷轴生效,红孩儿武力增强30%】

    ……

    【叮咚!卷轴生效,红孩儿武力增强100%】

    【叮咚!卷轴生效,红孩儿防御力增强10%】

    【叮咚!卷轴生效,红孩儿速度增强10%】

    将卷轴全部用光,正好将我手下的所有英雄,包括我在内的人,都将属性提升到了巅峰。

    此时众人的属性也是相当可观。

    【红孩儿】

    【地仙境初期】

    【武力3054+3054(卷轴增幅100%)】

    【智力75】

    【统率112】

    【魅力90】

    【特殊技能·三味真火:大面积灼烧,无法被扑灭。】

    【特殊技能·熊孩暴走:发怒时,可以达到100%暴击几率,并且有15%无视对方防御的能力,持续1分钟】

    【道器·红缨枪:增加200武力,可以中距离发射枪花,无冷却时间】

    ……

    【鬼仙·郑千秋】

    【地仙境后期】

    【武力4865+4865】

    【智力148】

    【统率112】

    【魅力99】

    【特殊技能·茅山道术:正统茅山道法。】

    【特殊技能·天神下凡:借用上天神灵的力量,附身在自己身上,大幅度的增强自己的实力】

    【特殊技能·三界使者:能够自由出入天地人三界】

    【仙器·幻月傀儡:召唤一个地仙境级别的傀儡】

    ……

    【旱地神牛】

    【地仙境中期】

    【武力3856+3856】

    【智力64】

    【统帅98】

    【魅力66】

    【特殊技能·猛牛冲锋:向前冲锋,一百米的距离之内,可以给沿路所有的敌人造成120%的武力伤害,冷却时间为五分钟】

    【特殊技能·疯牛无双:进入疯牛状态,武力增加20%,速度增加20%,防御力增加20%,另外可以无限使用蒙牛冲锋,持续十五分钟,冷却时间为两个小时】

    【特殊技能·牛气冲天:放一个牛屁,给周围方圆一百里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晕眩效果,视野减少80%,晕眩五秒,对高于自己境界的敌人无效】

    ……

    【鬼仙·龙不悔】

    【地仙初期】

    【武力:2133+2133】

    【智力108】

    【统帅73】

    【魅力63】

    【特殊技能·复刻:能够复制对方的法术】

    【特殊技能·镜像:能够创造出两个分身】

    【特殊技能·占天之术:知晓未来,每使用一次,都会损失自身的寿元】

    最后是我了,而我的武力也达到了可怕的4800!

    五个人一旦出击,犹如出笼的猛兽,朝着对方就凶猛的扑了过去。

    对付我的三个敌人,立刻组合在一起,织成了一张大网,几乎想要将我给包围住,其中一人更是朝着我飞过来一支他百分百武力的熔岩箭矢!

    我微微一笑,当即就拿出了昊月境,将昊月境遮住了胸口,直接反射出了这一支熔岩箭,那熔岩箭朝着另外一头地仙境的豹妖飞了过去。

    那豹妖如何会料想到我竟然将那熔岩箭反射向了他那边?!

    当即豹妖就被熔岩穿透了胸膛,整个人就从山峰之巅摔落下去!

    另外发射熔岩箭的石头巨怪更是一脸的惊愕,而我又拿出了山河社稷图,朝着发呆的他一招,顿时那石头巨怪被我的山河社稷图给拢住了,直接是吸了进去。

    剩下来一条俊俏的蛇妖则是花枝乱颤,怯生生的看着我:“不,不要杀我!求求你,妾身也是被盟主所迫,我可不想帮助人类,是他胁迫我,我才……”

    “阿哒!”我拳锤了过去,直接用手指穿透了她的眉心,果然在卷轴增幅过的我,实力比原来高了不少!

    其他人虽然打的吃力,但好歹也算成功对付了这些守在山峰顶的人了,几下三除二,早已经让山峰只剩下冯凯和纳兰歌岚了。

    “你们已经没时间了,束手就擒吧,不然就送你们归西去!”我说道。

    纳兰歌岚哈哈大笑,她笑的是那么的尖锐:“别忘了,既然我敢设坛在这里,我就有足够的能耐让盟主仪式完成!”

    “什么?!”我大吃一惊。

    而眼前的纳兰歌岚朝着我绽放了一抹笑意:“真是个优秀的男人,倘若我先遇到了你,也许我会死心塌地的跟你,但可惜了……我心里先已经住了一人,现在心里也只有盟主一人,虽然他从未将我当回事儿……”

    那笑容显得十分心酸。

    郑千秋说道:“不好,这是萨满术中的灵魂血祭!”

    “血祭?!”众人看了过去。

    郑千秋咬牙:“这女子用自身的精血辅助冯凯修炼,恐怕已经迟了,意识要完成了!”

    话音刚落,纳兰歌岚闭上了双眼,只见她身是血肉迅速的开始剥离,化作了一道道血色的丝线竟然朝着冯凯拥挤了过去。

    而这时候冯凯吸收冯杰的那一道管道,这时候忽然也陡然加快,那冯杰眼看着就要死翘翘了。

    “快点阻止这场血祭!”我惊呼一声,立刻就带着四人朝着冯凯飞奔过去。

    【叮咚!己方英雄冯杰已经阵亡!】

    一个让人绝望的提示之后,我只觉得一股强绝的气息从冯凯的身上绽放了出来,犹如是一道气浪一样,将冲锋的五个人迅速的弹飞了出去。

    我的脸在地上猛的摩擦了一下,其他人也都是倒飞出去,此时我鼻血已经滴滴答答的流淌下来,抬头一看……变天了。

    只见冯凯的个子已经有三米高了,他的肌肉如同岩石一样隆起,整个人的头发已经不再了,或者说他的头发化作了蓝色的火焰,正在他的头上燃烧这。

    他双眸也变成了蔚蓝色,他正在看着自己的双手,而上身赤膊的他只穿了一身盔甲推开,他缓缓的拔出了倒插在地上的苍穹击碎者,藐视一般的看向我。

    “不容易啊……我好不容易集结起来的战士,就这样被你们给摧毁,那可是天底下最强大的战士……而你们却还站在这里,差点破坏我最重要的计划!”冯凯的声音沙哑而悠远,藏着让人诚服的气息……

    我说道:“你要毁了这个世界,就算是拼了性命,我也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

    “哈哈,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你又能做什么呢?”冯凯瞥了我一眼说道。

    “你将聂小倩藏在哪里了?冯凯!”

    “现在我身体里面不仅仅是冯凯的血肉,还有冯杰的血肉……唔……我给自己取了个新的名字,便叫做冯凯杰吧……道盟凯旋之日,英杰归来之时……哈哈哈!”

    “混账东西!”我咬着牙,但不敢贸然进攻,这时候的冯凯杰却已经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道盟盟主·冯凯杰】

    【天仙境中期】

    【武力38000+1300】

    【智力86+50】

    【统率299】

    【魅力99】

    【特殊技能·天地大道:极致的道法之术,能控制阴阳五行。】

    【特殊技能·吞天诀:食用妖怪的血肉,永久增加自己的力量】

    【特殊技能·重生:除了脑袋之外,损失身体的任何一个部分,都可以在短时间内重生,但会损失大量的体力】

    【特殊技能·采阴补阳:吸收女妖或者女鬼的阴气,增加本身寿元和修为】

    【特殊技能·极仙防御阵:天下第一防御大阵,需要一天一夜的时间来布置,持续至主体死亡……】

    【上品仙器·苍穹击碎者:增加300力量,有30%几率破坏敌人的武器,仙器除外。】

    【中品仙器·刺魂:增加武力1000,能够直接将对方的灵魂湮灭,什么都不会留下。】

    【中品仙器·终末之刃:增加50智力,冻结对方思维,使对手一切行动终止,另外能够窃取对方二十四小时内的所有记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