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58.道长今朝想还俗

    几天后,在皇陵的埋骨场之中,我秘密召集了不少人,都是通过山河社稷图来运送的。

    当然这一次我也是成功的绕开了相关等人的见识,有惊无险的来到了埋骨场中。

    来的人有蜘蛛精、郑千秋还有龙不悔三人。

    之所以让他们三人来,乃是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有特殊的本事,或许就可以帮助五爪金龙。

    人有好坏,鬼有善恶,同样的妖也有正邪,而这五爪金龙既然是华夏龙脉,应该是庇佑着中原地区,所以对我们也是有利的。

    “准备好了没有?”蜘蛛精说道,“金龙大人,其实这方法还是很冒险的,你的体格太大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用蜘蛛丝将你的尸骨全部缠绕住。”

    “姑且试一试吧。”我说道,“我们还有很多补充体力和灵气的丹药。”

    当然就是那些妖血石制作的丹药了。

    五爪金龙沉凝片刻:“也罢,既然四百八十年后我也要面临一场灾厄,那倒不如让我这一次冒险一下,若是成功,至少来说还有希望。”

    既然大家伙儿也都意见一致,五爪金龙便开始运功了,只见他身上的其实陡然提升了起来,不多时,五爪金龙的魂体就重新回到了尸骨之中。

    恰恰这时候尸骨也开始聚集了不少的血肉,在骨骼的缝隙中,一条一条的肌肉纤维就像是雨后春笋一样的纷纷张出来了。

    这场面还是很壮观的,因为这样一绺一绺的肌肉纤维互相拧巴在一起,然后组成一大块一大块的肌肉群。

    不多时尸骨就变成了一具没有龙皮的肌肉尸骨了,内脏还没有长出来。

    而这时候龙魂依然没有彻底完全的融合,五爪金龙说道:“小不点们,让我休息一下,我……我太累了,毕竟我本身的力量所剩无几,现在面前重铸肉身,是非常吃力的事情。”

    “这些丹药你现在应该能吃吧。”我说着拿出了一大箱子的丹药。

    五爪金龙艰难的啃咬起来,就像是吃米饭一样,一大片一大片的丹药都被她乱嚼一同,这肉体生长总算是继续进行。

    很快,身上的肌肉已经基本上长完了,然后在慢慢的充足内脏,并且一颗善良的妖元正在诞生。

    倘若这时候我有二心,我大可以乘着巨龙虚弱的时候,将妖元带走,但是我没有那么做,我也继续等待着。

    五爪金龙缓慢的长出内脏,我也开始将我日积月累的一些生灵血拿了出来,在一番努力之下,五爪金龙内脏终于是重组完毕,最后龙鳞的阶段持续了很久,大概持续了有一天一夜,毕竟龙鳞也是最为复杂的一部分。

    当肉体重塑,这时候蜘蛛精的表演就开始了,她开始吐丝,吐丝的放肆很特别,直接是从嘴巴里面吐丝的,仔细一看的话就会发现,在蜘蛛精的门牙上方有一个小洞,这是一个腺体,似乎是专门生产蛛丝的。

    将整个五爪金龙包括也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有了丹药作为后盾,虽然花费的时间多了点,但最终还是将五爪金龙给包裹住了。

    蜘蛛精的能力就是能够将濒死状态的对象复活,但是她第一个要救助的病人竟然就是五爪金龙,也是很难为她了。

    不过在一番努力之下,她还是顺利的将金龙全身包裹,看起来就像是一条巨大的白蛇一样,非常的壮观。

    这时候,系统也出现了提示。

    【叮咚!五爪金龙生命值正在回升,目前2%】

    【叮咚!五爪金龙生命值正在回升,目前5%】

    【叮咚!五爪金龙生命值正在回升,目前10%】

    ……

    【叮咚!五爪金龙生命值正在回升,目前90%】

    【叮咚!五爪金龙生命值正在回升,目前95%】

    【叮咚!五爪金龙生命值正在回升,目前99%】

    【叮咚!五爪金龙已经完全复活……】

    【叮咚!蜘蛛精春三娘已经濒危……】

    听到最后一个提示的时候,我吓了一跳,立刻过去看,发现春三娘竟然已经皮包骨头了,我说道:“你怎么这样了?”

    “你这个坏主人,让奴家一下子就恢复一个天仙境以上的大妖,就算有丹药补给,奴家的生命力也撑不住啊……但你是奴家的主人,奴家倒也愿意为主人付出生命……”春三娘吃力的说道。

    我立刻说道:“张开嘴,含住!”

    说着我就将手指伸了过去。

    但不料这时候春三娘竟然开始拉扯我腰带,我大惊失色:“你这是做什么?”

    “你不是让奴家含住么?奴家这就给你含住……”春三娘一脸娇羞的说道。

    我哭笑不得,连忙说道:“我是让你吃我的血,我的血能够帮你恢复一些,至少不会死。”

    “你,你不说明白!”

    春三娘还是照做了,但是她吃手指的样子却让人想入非非,因为吃的太太娘的刺激了,那尖锐的蛇头缠住了手指不断的挤压,又是轻轻的捋动,然后口水顺着嘴角流淌下来,最后洒在了胸膛上。

    看着那一片雪白,郑千秋也艰难的吞咽一口口水:“如果雄图的血不够的话,其实还可以喝我的血,我不但有鲜红的血,我还有白……白白的血。”

    龙不悔咳嗽了一声:“千秋道长请自重,您是出家人……”

    “咳咳,失态失态,但作为出家人,慈悲为怀,若是舍弃我这污浊的身体去拯救一个无辜的性命,我相信三清也会原谅我的……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郑千秋说道。

    “喂,道长,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是佛家说的……”龙不悔汗颜道。

    郑千秋擦了擦自己尴尬的汗水:“自古佛道是一家嘛,彼此帮助嘛……所以借用一下,也是没关系的,我想佛祖也会答应的……阿门……”

    “阿你妹啊!”我骂了一声,我抽出了手指,却发现这时候春三娘吃的满足,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说道:“主人,这味道可真美味,奴家一下子觉得全身充满力量了!”

    “你倒是充满力量,我就像是跑了二三十公里的马拉松一样,唉妈呀,累死了……”我说道。

    “阿门,我说蜘蛛精妹子,在下有一事想问。”郑千秋一脸严谨的说道。

    蜘蛛精不解道:“道长请说,只求你不要将我收了去就好。”

    “咳咳,其实大妹子你多虑了,自从归入了魔域城的麾下,贫道也是想通了,最可怕的并不是妖魔鬼怪,而是人心,你看那冯凯也是凡体肉胎,但为了增强自己的力量胡乱杀戮,下手狠辣让人发指,人妖部分,真是佛见佛流泪,神见神伤心,这样的人才是最可恶的,所以我早就不针对妖怪了,而且魔域城的民风彪悍,人妖一家,有时候人嫁给了妖,有时候妖嫁给了人,其实这就是真爱,所以我想……”郑千秋扭捏了起来。

    蜘蛛精俏脸一红:“道长请自重,您是出家人……”

    “唉妈呀,怎么谁都说这句话,我还俗行么?”郑千秋欲哭无泪。

    蜘蛛精脸蛋更红了:“就算还俗,你到底还是出家人出生……总不能让我去观里当女道士吧。”

    “那就是说,蜘蛛妹子你答应了?”郑千秋口水流淌了下来。

    蜘蛛精尴尬的说道:“不答应。”

    篷!

    郑千秋的头撞在了五爪金龙的茧子上,恰恰这时候,茧子上竟然出现了裂纹。

    我们还在纳闷,忽然就在这时候,蛛丝茧子忽然发生了松动,一股磅礴的气息也随之流淌了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