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48.反将一军谋凯命

    此时的冯凯和明月实力已经晋升了很多了,经历了这四十九道天劫,两者的能耐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就算是单打独斗,我也不是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人的对手。

    【妖仙·明月】

    【地仙境后期】

    【武力:4388】

    【智力:89】

    【统帅:50】

    【魅力:96】

    【特殊技能·颠倒阴阳双俢术:能够通过阴阳交融,迅速的提高自己的修为。】

    【特殊技能·鲸吞术:吃掉目标,吸取目标的修为。】

    【特殊技能·斗转星移:迅速的瞬移到目标地点,能够携带一人。】

    【大盟主·冯凯】

    【天仙境初期】

    【武力14520+300】

    【智力86】

    【统率231】

    【魅力99】

    【特殊技能·天地大道:极致的道法之术,能控制阴阳五行。】

    【特殊技能·吞天诀:食用妖怪的血肉,永久增加自己的力量】

    【特殊技能·重生:除了脑袋之外,损失身体的任何一个部分,都可以在短时间内重生,但会损失大量的体力】

    【特殊技能·采阴补阳:吸收女妖或者女鬼的阴气,增加本身寿元和修为】

    【仙器·苍穹击碎者:增加300力量,有30%几率破坏敌人的武器,仙器除外。】

    冯凯又得到了一个技能,那边上他弟弟的采阴补阳,这个非常要命的技能竟然被他得到了,本身就是一个非常让人无奈的事情。

    不过好处也有,那就是冯凯没有得到占天之术,倘若冯凯得到了这个占天之术,恐怕真打起来,我们这一边就是回天乏术了。

    一个未卜先知的绝世高手,那是最为可怖的存在。

    在山寨中,聂小倩说道:“那好……我,我立刻就撤退,但是你也不要在这里逗留了,你也今早的回去!”

    “这个我清楚。”我笑着说道,虽然是笑容,但这时候我是非常困难的挤出来的,因为不这么做的话,聂小倩也根本不会离开。

    聂小倩走了,但是她前脚一走,我就感觉到了明月的气息已经出现在了山寨之中。

    在这个无人的山寨里面,我知道躲藏也不是明智的选择,索性就迈步出去,结果果然就看到了是明月一个人出现。

    “少爷,现在终于又是我们单独见面了。”她痴痴一笑,看似妩媚,但双眼却迸发着浓烈的杀意。

    我知道她想要杀了我,如果从正面对付的话,我绝对不是她的对手,但是我有脑子。

    “是啊,好久不见,没想到你又恢复了原来的模样。”我笑着说道。

    明月捂嘴轻笑,一根手指放在了自己的嘴唇上:“其实经历了那么多,我还是觉得少爷你最能让我满足……尤其是少爷你那粗狂的亲吻,还有你那舒展的挺拔,每一个地方都能让我疯狂,不过这一次我不会轻易放过你了,你现如今又是生灵之血的身体,如果我能吃了你,我的修为肯定会再次提升一个档次!”

    我瞥了她一眼:“那你也得先抓住我才行,只可惜……当初并没有将你连同魂魄一起消灭,本以为你会安分的去投胎转世,但没想到你却继续作恶,你违背了我,也违背了当初土地爷收留你的初衷……”

    “那个老头儿?”她冷笑了一下,“你知道那老头现在在哪里么?”

    “什么意思?”我感觉到了不妙。

    她拍了拍平坦的腹部:“现在他已经被我吃掉了……男人都一个德行,那老头儿说是不要不要,但还是被我榨干了几十次,现如今他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若不然我如何稳定住自己聻鬼的身份呢?”

    “畜生,那可是收留你的土地爷!”我大骂。

    “哈哈哈!”她弯腰大笑了起来,“收留?我呸,我从来没有央求过他,是他自己可怜我而已,而我不需要可怜……当然我现在不是聻鬼了,得到了冯凯的帮助,我现在又重新得到了肉身,本以为我会被炸死,但没想到……冯凯竟然用天劫抵消了爆炸的威力,反倒是让我重新修的肉身,这一次,我可绝对不会轻易的放过你哟!”

    说着,那明月一跃而起,手中既然那拿着火龙刀,朝着我就迎面逼近过来。

    我没有硬挡,而是一个翻身之后,躲闪了过去。

    但我身边的房子却因此遭殃了,一栋房子就像是奶油蛋糕一样,直接就被一分为二了,分解的毫无脾气!

    这明月也是厉害的很,竟然有如此的手段,让人瞠目结舌。

    明月痴痴一笑,她说道:“好少爷,竟然被你给闪躲过去了,可是我不会就这样罢手哟!”

    “你看看你,你还是当初的你么?现在的你,就是一个女魔头!”我手持金箍棒朝着她大喝道。

    明月娇笑:“这才是最本来的我!”

    一路挥砍,她都打不到我,而我是循环渐进,正在消磨她的耐心,果然她有些忍不住了,直接拿出了逍遥人间扇!

    我心中大喜,当即一个翻身后退。

    “是你逼我的!既然这样,那我就先将你给控制了,再好好的享用这顿美餐!”她尖叫。

    我佯装惊恐,但实际上已经将昊月境拿捏在手上了,我惊呼道:“不好!”

    “看招!”

    她话音刚落,那一道青色的罡风就朝着我吹了过来,在吹过来的刹那,我直接就亮出了昊月境!

    噗!

    那罡风被我反射了过去,直接打在了明月的身上!

    明月如同被打中的蜻蜓一样,直线落在了地上,我走了过去,在她的身上一看,直接就拿走了逍遥人间扇和金龙刀。

    我说道:“真是可惜,你将一切都想的太简单了。”

    “可恶,你对我做了什么?!”明月惊呼。

    我不断把玩着逍遥人间扇,我说道:“真是好东西啊……只可惜这东西似乎控制不了天仙境的人。”

    “混蛋,快点解开我的控制,我饶你不死!”

    “是么……”我蹲了下来,从怀里面拿出了一张符箓,于是就扯开了她的衣服,她妩媚一笑:“还是不舍的我吧……讨厌死了,你这个坏少爷!”

    “这是符箓,能够引爆你的妖元,当然在此之前,我再送给你一大批。”我说着,又拿出了身上所有的地仙境妖元,妖元密密麻麻,大概有十五六个,其他的妖元都已经被我送给了梦家兄妹。

    而剩下来的地仙境妖元我本打算自己拿来修炼,但现在看来,用来杀敌最合适了。

    “连同你的妖元,一共是十七个,十七个妖元自爆,应该是非常壮观的场景吧……当然咯,我还得做一件事情。”我说道。

    “你,你要对我做什么?!”明月惊恐的说道。

    我拿出了一把小刀,直接刺入了她的咽喉,小心翼翼的避开了要害,将她的嗓子给划开,然后将声带给移除了。

    之后我又给她包扎好。

    看着她挣扎的画面,我也就站了起来:“我最担心就是你说出我的计划,但现在不会了,去吧……在冯凯身边的时候,你就跟他一起爆炸吧,这一次祝你们一起去死!”

    说着,我用逍遥人间扇指挥着她往回跑,同时也将冥王之眼给召唤了出来,冥王之眼监视着明月,带着明月朝着废墟过去。

    在废墟之中,除了冯凯之外,又来了不少的道盟众,冯凯看到了明月,他微微一笑:“看来是搞定了,这林雄图真死了么?”

    明月没说话,而是泛着笑意靠近了冯凯,而我通过冥王之眼监视着这一切,这时候明月身上的自爆妖元也马上要生效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