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47.天下谁人是敌手?

    “天劫?”

    我看着这一道道惊雷从天而降,那惊雷的威力可见一斑,每劈打一次,周围更是会传来一阵电光火石,另外不少草木也被那些雷电给波及,然后被闪电点燃……

    “我知道了,有人在里面渡劫,这是四十九道小天劫,感情就是冯凯!如果刚才的大爆炸他用天劫降下来的惊雷抵消,他可以保全自己不死,因为两股爆炸性的力量相互抵消了!”血母说道。

    “看来就是这样,在爆炸之后,因为巨大的热量将整个云宫凝结在一起,这就间接的创造了一个保护层,保护层将云宫给保护了起来,我本来就在纳闷,这爆炸威力为什么如此之小,原来是被天雷给抵消了,这混蛋……”我握紧了拳头说道。

    血母看向了我:“不得不说,这个冯凯是个战斗的天才,似乎他早就算计到我们会采取这个玉石俱焚的办法,而他利用了我们这一点,然后将自己的天雷引爆,本来他就是在地仙境巅峰了,随时都可能突破天仙境。”

    地仙境突破天仙境是一个关口,但这个关口很多时候都是认为控制的,就像是一个容器,当它的水到达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溢出来。

    相对来说人的身体就是这么一个容器,而一个人若是将它的身体保持在这样的状态,然后借助一个契机,将身体保持在满溢的状态,然后不在吸收灵气,就可以让自己一直维持在地仙境巅峰的地步。

    而一个人长久的将自己修为卡在了瓶颈,于是这个人就成为散仙了,也就是说,他不用冒险精进,因为他已经将自己的修为给卡死。

    卡死的原因就是晋升之路并不轻松,打个比方说,一个人要从地仙境到达天仙境,是需要面临风险的,这个风险就是说,如果他运气不好,可能会失败。

    失败的代价是非常惨重的,就是一切都归于虚无,也就是说,自己幸辛苦苦达到的地仙境巅峰,很可能会因为自己的晋升而变得一无所成,到时候自己晋级失败,直接就被雷劈死。

    所以这么一来,很多人都不愿意冒这个风险,而他们只要再吸收一点灵气,就可以让自己打到渡劫的地步。

    但是很多一部分的人不愿意让自己的努力白费,于是就让自己修为固定了。

    而修为固定的人,只要他愿意,随时都可以晋升的,比如这个冯凯,倘若他愿意,他马上就可以选择晋级了,而这一次他显然是计划好的,让水神万国成为他的盔甲,帮助他地狱冲击!

    所以这么一来,我之前引爆了水神万国的妖元,而冯凯知道自己修为无法抵御妖元自保的威力,直接选择晋升,让威力更大的天劫帮助自己解围。

    如此一来,因祸得福,妖元自爆的力量和天界相互抵消,之后冯凯少去了天界之苦,因为他的天界被挡住了!

    另外自爆显然是发生了,但并未全部自保,所以这个云层中的封印宫殿融化成为一个球体,这个球体坚固异常,就连金箍棒也无法将它打破,而这样坚厚的防御,也被冯凯利用来挡住天劫!

    这样的行为非常疯狂,但却将损失降到了最低!

    我也是十分佩服,对冯凯的这一系列的作为大感吃惊,没想到他竟然用这么一个办法,因祸得福,反而就是将上古大妖的自爆变成了帮主自己抵御天界的护盾!

    如此的行为显然是非常具有谋略的。

    数十道天界落下来之后,终于那黑色球体已经崩溃,但此时出现在我们眼前的,竟然是水神万国的尸体,水神万国完全就被冯凯给利用了,利用成为一面盾牌,帮助他地狱了这一切的天劫。

    天雷落下了四十九道,而此时水神万国的尸体终于是毁灭了。

    【叮咚!上古大妖水神万国已经阵亡,因为是宿主引爆其妖元,所以宿主得到水神万国的奖励。】

    【叮咚!宿主杀死水神万国,奖励DIY英雄一个,境界为天仙境初期!宿主是否立刻使用?】

    “等一下吧。”我咬牙说道,现在的我哪里有时间呢?分明眼前的水神万国已经被冯凯利用了,而此时冯凯已经晋级完成了。

    在冯凯的怀里,竟然是明月,明月也是缓缓的苏醒过来,她匍匐在冯凯的怀里:“你又救了我一命。”

    “多亏了你,在临死之前将水神万国转化,让他成为我能够支配的力量!”冯凯柔声说道。

    但是对于我们而言,此时冯凯散发的灵气,如同排山倒海一样了,让我呼吸起来都倍感压力。

    啪……

    一具尸骨从空中落下,我的目光落在了那尸骨上面,发现这尸骨竟然已经全部已经朽烂,并且肉已经没有了,就像是被一群饥肠辘辘的蚂蝗扫荡过一样,就连骨头关节处的肌腱竟然也被吸食一空。

    而现在的冯凯却完全焕然一新,因为他的皮肤细腻而有光泽,并且他的皮肤如同女人的皮肤一样,简直吹弹可破!

    无法想象,这样的皮肤后面,到底隐藏了多少的气息。

    “不过现如今我也正式复活了,而我复仇的日子……也算是正式的来到了。”明月发出了一阵让人骨头发麻的笑声。

    “走……”我低声说道,因为我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压力,也许我们之中最强大的是血母,但是我感觉到,经历过天劫之后的冯凯,其实力已经远远的超过了血母!

    我们之中没有人是他的对手,我咆哮道:“走啊!”

    “什么,老大,我们……”蛇魔太岁惊骇的看着我。

    “走!”我大怒道。

    血母朝着蛇魔说道:“快走,现在,马上!我能够感觉到这个冯凯已经脱胎换骨了,他因祸得福,现在实力已经不能同年而语了!”

    “可恶!”蛇魔太岁和血母相视一眼,立刻拔腿就跑,两者速度飞快,眨眼间就消失在了森林之中。

    聂小倩说道:“相公,我们……”

    “走,我们也走!”

    “可是……”聂小倩显然是不甘心。

    但我这时候抓住了聂小倩的手,二话不说就朝着林子里面撤退。

    然而身后却传来了冯凯的笑声:“哈哈哈哈……你以为跑就能够逃走么?真是天真……我说亲爱的的,到你报仇雪恨的时间了,你去吧……”

    “嘻嘻,我一定会将那林雄图吸成人干的……”说着,那明月已经朝着我逼近过来。

    现在的明月竟然已经达到了地仙境巅峰,而冯凯已经达到了天仙境,我根本来不及探查他们的属性,因为现在我连明月也打不过了,这一次战斗我本打算一次解决这两个人,却没料到被他们给摆了一道!

    现如今面对两个修为夸张的人,我已经无法抵御他们了……

    我忘命的狂奔着,聂小倩紧随其后,我们好不容易来到了一处山寨之中,这山寨附近已经没什么人了,显然是被道盟的人提前清理光了。

    在一个幽暗的地窖之中,我大口大口的喘气,我说道:“小倩,现在那明月的目标是我,你可以逃走,快点吧……你先逃走,回到京城跟大家说这里的情况。”

    “相公,你若是有事,我绝不独活!我绝对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不管!”她执着的说道。

    我一咬牙,抓住了她的肩膀说道:“听我说!小倩!我们这一次行动虽然消灭了水神万国,但是我们也失败了,因为水神万国结果就被冯凯利用成为抵挡天劫的盾牌,他现在已经是天仙境了!我们谁也不是他的对手,现在……马上……你必须马上离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