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45.雄图得逞连环计

    起初的时候,那明月还以为聂小倩是被她给控制了,但她似乎是和聂小倩对上了眼睛之后,立刻就大惊失色了。

    我知道这明月是看出来了,聂小倩已经脱离了她的控制!

    “怎么可能!”明月怒喝了一声,立刻就拿出了一把带着火焰的大刀!

    我立刻就辨认出来了,这是火蝴蝶的烈焰金龙刀,没想到这些武器都已经到了他的手里!

    【道器·烈焰金龙刀:火属性攻击增加20%,并且有一定几率在击中敌人的时候产生爆炸!】

    “想不到啊,但你们没有胜利的可能!”说着,那烈焰金龙刀竟然直接朝着聂小倩丢了过来。

    烈焰金龙刀一经脱手,忽然就化作了一条百米长的火龙,刹那间就朝着聂小倩黑压压的盖了过去!

    聂小倩也是将身体隐身了过去,隐身之前,她看向了我。

    我当即就知道了她的心思,拿出了昊月境!

    这时候,昊月境发出了明亮的光彩,立刻就将那火龙给挡下,与此同时,反倒是朝着明月释放了过去,那火龙被我反射了,朝着明月咆哮!

    明月一声惨叫,身体一个旋转之后,但还是有一条胳膊被硬生生的扯了下来!

    “可恶!”明月大骂。

    与此同时,水神万国发出了惨烈的叫声:“呜哇……你们这些蝼蚁,我可是水神!洪水之神!”

    水神万国不断的被扭曲,身上的灵气更是磅礴的释放出来,而这时候我看到在地上有很多纯白色的石头,石头都是水滴状的。

    【水精白石:修复自身伤势,补充自身体力,可以制造相关道具。】

    我看着这些石头,是从水神万国的腿上落下来的,就像是妖血石一样,似乎本来是液体,然后就变成了……石头?

    那岂不是……

    我厌恶的看向了这些石头,不过现在的水神万国情况非常不妙,他被束缚着妖气也在直线下降,我能够感觉到,在他身上的妖气,正随着封印被重新封存起来,也就是说之前我的血也都白流了。

    不过提前准备好的血我还有一些,本打算这个月给血母,毕竟和她的交易,这是必须的。

    但现在看来,还得放血了。

    “水神万国!”我怒吼了一声。

    万国艰难的看向我,而这时候我已经将第二瓶的血液丢了过去,不偏不倚的砸在了万国的嘴巴里面。

    咔嚓!

    万国一嘴巴就将那瓶子给咬碎了,里面的血液也立刻飞溅起来,而这时候水神万国的气势再度回升。

    “呜哇!”一声惨叫,只见八个术士中的一个竟然吐血飞退,然后整个人倒在地上炸成了血雾!

    “无尽的力量……现在已经在我身上流动,哈哈哈……”

    说着,水神万国本来那一条被禁锢的手臂,忽然就恢复了自由,另外一条手臂竟然也恢复自由了!

    两条手臂如同液体一样,扫向了周围的术士,剩下的七个术士被那水鞭击中,飞身后退,然后化作了七朵血雾,场面虽然残忍,但画面却非常美丽。

    【上古大妖·水神万国】

    【境界未知】

    【状态:半封印(主要属性削弱60%)】

    【武力12502】

    【智力112】

    【统率209】

    【魅力88】

    【特殊技能·水神:在水源充足的地方战斗,武力增加100%】

    【特殊技能·水泽:用水创造一个水之国,可以每隔一分钟,就出现一百水元素组成的士兵,境界在渡劫期到大乘期不等】

    【特殊技能·净水缠身:可以吸干目标身上所有的水分】

    周围出现了积水,随即大片大片的士兵竟然都从其中站了起来,我看的真切,这些士兵赫然都是由水组成的!

    水兵朝着道盟的人杀了过去,一百多人的阵势,硬是打出了千军万马的感觉,席卷过去将那些道盟散的打的四下崩溃。

    本来打算吸收水神万国的明月,这时候也被抽飞了出去,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就仿佛死了一样。

    “还不够!哈哈哈!但是我现在的力量,已经足够碾压你们所有人,你身负生灵之血却不去保守这个秘密,而是将生灵之血分享给我,倘若我将你吃掉的话,那我便可以将自己的封印彻底的解开!”水神万国双目放出了凶狠的光彩。

    “生灵之血?!”冯凯也是一脸震惊的看着我。

    我暗道不好,绝对不能让冯凯活着回去,若是给冯凯将我的这个秘密传开去,恐怕我的下场就惨了,生灵之血可是比唐僧肉更加稀有的东西,倘若天下人都知道了,到时候天下所有的妖怪都会将我看成食物!

    就在这时候,水神万国的水兵尽数的聚在了一起,朝着我这边奔袭过来。

    “好你个水神,我好心帮你解除封印,你竟然想要吃我?!”我冷哼一声,当即就将棍子朝着一边的水兵砸去。

    但我却发现,这些水兵的身体是水做的,我的棍子穿透了他们的身体之后,他们的身体又迅速的就复原了!

    这让人匪夷所思。

    “先从你开始吃吧,血母!”水神万国说道,一个巨大的水泡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将血母给包裹在其中,而这时候和血母战斗的冯凯立刻脱身。

    他冷声看了我一眼:“愚蠢的家伙,倘若水神万国彻底的解开封印,他造成的破坏可是比我严重得多!”

    “若不是你咄咄逼人,我根本不会如此,不过这样也好,倘若你我一起葬身于此,那这个世界的危急也就解除了!”我说道。

    “机会!”一直在装死的明月,乘着大家都在对付敌人的时候,忽然化作一道流光直接进入了水神万国的鼻腔里面!

    水神万国显然也没想到这时候会出现明月,而明月是聻鬼,聻鬼的速度可是非常的恐怖的。

    几乎是一下子就完全没入进去了,水神万国嗷嗷大叫:“这是什么?我的体内……怎么会这样?!”

    “哈哈,我一直在等这么一个机会,当你放松警惕的时候,就是我成功夺舍的时候,你真以为这八个窝囊废我们抱着百分百的希望?!天真,真是太天真了,天真又愚蠢!这八个人只不过是对付你,对付林雄图的障眼法而已,我们真正的目的,是让我进入你的身体,而我本身就是聻鬼,聻鬼的身体比鬼魂更加的虚妄,你是根本无法捕捉的!”说着,一股紫色的朦胧光华竟然已经将水神万国给包裹住了。

    水神万国根本无法反抗,虽然他的双手已经自由,但是他的身体和双腿都被固定着,所以是无法躲闪明月的突然入侵的,恰恰明月的目标是水神万国的妖元!

    而此时他身体散发着紫色的光芒,那就是说他的妖元正在被明月吞噬!

    “朋友,你救我,你再给我生灵之血,我……我得将我体内的聻鬼逼出来!我……我不想死啊!我这一次一定会答应你对付敌人的!”水神万国看着我说道。

    我从怀里拿出了另外一个瓶子,这时候水神万国狂喜起来。

    而冯凯朝着我大喝道:“你疯了,你真的想将这个水神万国从封印里面拉出来?”

    “我做事若是都被你猜到了,那我还叫林雄图么?”我笑道。

    “你是想……可恶,你疯了?!”

    “没错,这里面就是一颗地仙境的妖元,并且已经刻画上了自爆阵法,只要这地仙境妖元自爆了,也能联动水神万国的妖元,我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别想得到,尤其是你……冯凯!”

    我大喝一声,当即招呼剩下的四人,朝着外面猛跑!

    而那水神万国早已经将那瓶子吞下,他的肚子迅速的鼓了起来:“你们这些狡猾的人类!”

    “不好!”明月也从水神万国的嘴巴里面跑出来,却意外的被水神万国给抓住了身体,“别想跑!一起跟我……陪葬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