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43.协助水神斗道盟

    “可恶啊!”水神万国嗷嗷大叫起来,“若是我不被封印,区区你这么一个凡人,我根本不放在眼里,哪怕我在强大一点点,我便能挣脱这封印,可恶啊!!”

    万国的咆哮,却不断引来了冯凯的嘲笑:“所以说,你也就这点能耐了,就让我将你消灭吧!”

    说着,冯凯的身边走出来一个黑袍女人,那女人我自然也能够认得出来,这人便是明月!

    明月迈着猫步走了上去,她俯下身体,用手指沾了一点地上的水迹,她说道:“真是有趣,原来水神的血是透明的。”

    【叮咚!明月开始吸收水神万国的精血。】

    听到了这个提示,我大吃一惊,立刻将意识拉了回来,我对着身边的人说道:“快点,那边快结束了,我们必须在敌人尚未发现我们之前,开始行动!”

    “我一直很好奇,你是怎么能够看到几十米开外的事情。”血母说道,“其实当初你跟我决斗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

    “我家相公可是有很多本事的。”聂小倩连忙过来给我圆场。

    “不愧是老大!我对老大的敬仰之情如同……”蛇魔太岁又开始喋喋不休的夸赞了起来。

    一路上我们又发现了不少的尸体,而这些尸体也逐渐的多了起来,并且绝大部分似乎都是干尸之类的存在。

    “这些真晦气,怎么会那么多干尸呢?”酒鬼说道。

    “你知道的,冯凯每次出去的时候,都会带着一大群人,在你看来,你认为冯凯只是带着一群帮手么?”旁边的聂小倩说道。

    酒鬼不解:“既然不是帮手,那是什么?”

    “是粮食。”血母说道,“我跟冯凯战斗过,他有一个本事,能够吞噬同伴的血肉,从而得到补偿自己的机会。”

    酒鬼冷声笑道:“到底谁才是妖怪,这样的行为比妖怪更加可耻,不管是什么样的妖怪,绝对不会伤害同类,这个冯凯……哼……”

    当我们一众人过去的时候,方才发现精神鼎盛的冯凯,手持大锤,而这时候的明月身体竟然蔓延出了无数的黑色丝线,此时正在大口大口的吞吸着水神万国身上的血肉!

    “哈哈,吃吧,当你将水神万国身上的血肉全部吃光之后,你便能够重铸肉身,实力也会有极大的进步,我的明月!”冯凯笑道。

    “不用你说我也会这么做的。”明月道。

    此时间我们也都看清楚了,在周围还有很多的尸体,应该就是水神万国和冯凯之间的战斗导致,是冯凯利用己方道盟成员的身体作为血肉来源,用无限体力的方式跟水神万国战斗。

    根据一路来的计算,一百多条生命已经被冯凯给吸收了,其中也有男有女。

    “现在若是让那明月完全复活,恐怕后果就不堪设想了!”聂小倩说道。

    “嗯,如果吃了上古大妖的血肉,恐怕修为还有更上一层楼,到时候天下无人能够阻挡她了。”我说道。

    “只有帮助水神万国了,让它们来一次自相残杀!”血母说道。

    到这里,我也有了个主意,立刻就吩咐众人先在原地等候,而自己顺着天顶的房梁,一点点的逼近了过去。

    “我堂堂洪水之神,竟然被你们这些杂碎……呜哇……”

    水神万国不断的在惨叫,此时他的力量也更加虚弱了。

    而水神万国本身长得十几米,所以是一个巨人的深处,我这边则是悄悄的跳到了他的肩膀上说道:“别做声,我是来救你的!”

    他浑身一抖,旋即用眼睛的余光看向了我。

    我脑海中传来了水神的声音:“凡人,你是谁?”

    我心说这应该是天仙境以上的妖怪能够用的隔空传音的本事了,便说道:“我们来做一个交易怎样,也许我能帮你赶走这些蛆虫。”

    “你说说你的交易,若不是我的力量被封印,这些凡人我又怎会放在眼内……”

    “你要消灭这些家伙。”我说道。

    “不用你说我也会这么做的,毕竟他们打扰了我的休息。”

    我大喜,便说道:“你仰头,然后将嘴巴微微张开。”

    这水神显然是不太理解我,但这时候还是痛快的张开了嘴,与此同时,我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一个瓶子,里面自然是储存着不少生灵之血。

    生灵之血顺着水神的嘴巴内流淌下去,这时候水神万国的双眼猛的睁得滚圆,他不敢相信的看着我。

    “记住这个约定!”我说道。

    【叮咚!水神万国的封印消弱,目前为70%】

    我看了一下水神的属性,惊喜的发现现在的武力竟然达到了9450!

    “又恢复了不少力量了!”水神万国怒吼了一声,忽然就将不断吸收他血肉的明月给震开了。

    如此一来,周围人也是大惊失色,纷纷都朝着水神万国看了过去。

    而水神万国原来是被双手双脚都戴上了镣铐,现在一条胳膊已经挣脱了出来!

    他立刻抓住了冯凯,就像是一个成年人抓着一只仓鼠一样,抓起来之后,朝着地面就摔了下去。

    啪!

    冯凯一个猝不及防,直接被摔在了地上,他一脸的震撼:“怎么会这样!不可能,你怎么一下子……”

    “渺小的人类啊,真以为本尊对你们没办法了?去死吧!”

    说着,水神万国握紧了拳头,朝着冯凯揍了过去。

    “混账东西!”冯凯大骂,于是一个虎跃翻身,然后双手拿着锤子,狠狠的朝着水神万国甩了过去。

    水神万国没有遭遇什么事情,反倒是冯凯自己被反震出了几十步。

    周围人也是惊骇的看了过来,一个个不敢相信的张着嘴巴。

    恰恰这时,在水神万国的手周围出现了成千上万的水矛,这些水矛立刻瞄准了冯凯,就像是下雨一样朝着冯凯扫射了过去。

    冯凯上前跨了一步,然后身体一抖,竟然就正面迎接了这万千水矛!

    然而呼啸过后,冯凯身上却也已经千疮百孔,但冯凯并没有因此而倒下,因为周围那些道盟成员一个个开始陆续干瘪了起来。

    “盟主,请你不要杀我……呜哇……”

    “我不想死啊……”

    大量的人被冯凯给吸收了,而冯凯本身却是非常霸道的吞吸着周围的一切!

    “你们都是犯了罪的叛徒,今次让你们在这里为盟主贡献自己的血肉和灵魂,这是你们的荣幸!”明月说道。

    “兄弟们,我们这一次都是被当做炮灰过来的,与其在这里被冯凯杀死,倒不如我等还拼死一搏!”众人说道。

    让人想不到的是,这时候道盟的成员竟然挥刀朝着冯凯进攻了过去!

    “一群冥顽不灵的家伙!”冯凯冷哼一声,他的锤子立刻就将临近的一个汉子给砸扁了!

    与此同时,大量跟风冲上来的人也被无情的绞杀,一个个死状凄惨,最后还是化作了冯凯的血肉!

    我也是看的瞠目结舌,但脑子里面立刻的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冯凯在道盟中肯定是将不少人关起来的,很多人都被冯凯视为异类,所以冯凯也将他们当做了粮食,用来弥补自己的身体伤势!

    如此残忍的手法也是非常少见,在一番屠杀之后,冯凯体力恢复,身体也完好如初,立刻转向了水神万国,两者打在一起,难舍难分。

    我看到机会来了,当即大吼了一声:“行了,帮助水神万国!”

    我一声怒吼,引得冯凯看了过来,冯凯立刻暴怒:“果然是你,林雄图!”

    “哼,我就猜到你在这里,但没想到你的残忍让人发指!”我拿着金箍棒,此时已经是斗志高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