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40.四十九道小天劫

    这女鬼几乎懵了,她惊骇的看着我:“相公是我啊,我是聂小倩,你难道真的要对我动手?”

    “得了吧你嘞,你这演技那么差劲,你骗得了谁?我劝你还是老实交代,不然打得你魂飞湮灭!”我说道。

    女鬼送了,忽然哇的一声就哭了,“讨厌死了,我就说嘛……我根本骗不了人,他们还让我来骗人,我……我真是冤枉啊……我根本是没有动你女人!”

    “那她去了哪里?”

    “她就是被一个阵法给束缚住了,动弹不得而已。”她说道。

    “谁让你这么做的?”

    “还能有谁,八健将之一的鬼将呗。”她说道。

    我眯起了眼睛:“据我所知,这八健将之中可没有这么一号人!”

    “两个月前,盟主总和了所有人,重新选择出了八个武功高强的人成为新一代的八健将,这八个人都是来自于天南地北,而且都是各怀神通,我也不过是奉命行事,还请英雄高抬贵手!”她恢复了原来样子,却是一个双马尾的小姑娘,还长得挺好看的。

    我立刻拿出了山河社稷图,将这个女鬼收入了卷轴之中,来到了外面,果然发现了周围都是密密麻麻的鬼兵正包围了村寨。

    此时就在群鬼之中还有一个光柱,这光柱里面正是被束缚的聂小倩,在聂小倩的身边还有一个穿着黑色铠甲的人,这个人一看就知道鬼将了,因为有地仙境级别的修为。

    【杨西蒙】

    【地仙境初期】

    【武力1856】

    【智力75】

    【统率153】

    【魅力56】

    【暴击23%】

    【道器·鬼娃棒:暴击时造成220%伤害,增加7%暴击率】

    【特殊技能·分裂:将自己分成两个鬼将,每一个鬼将继承70%的武力】

    【特殊技能·吸收:有7%的概率吸收敌方攻击,恢复自身的生命值】

    好一个鬼将,武力竟然达到了1856的程度,的确是非常了不起了

    那鬼将说道:“哟,林雄图,看来盟主说的没错,你肯定会来这里找我们算账,不过我遗憾的告诉你,现在的你根本是不值一提……因为你的女人就在我的手里面。”

    我反观聂小倩,但是她全然没有一点害怕的神色,而是十分淡定的绞弄着自己的头发,在她的身边还有几具尸骸,看来是她在被突然袭击的时候,反杀了几个人。

    “冯凯也来了?真是不得了啊……不过就算他来那又如何,现如今他没有亲自现身,就说明他不在这村寨吧……”我说道。

    “对付你,我一人足矣!”鬼将拿起了一根灰色的铁棒,上面都是一个个浮雕的骷髅头,看起来颇有几分森然之气。

    “那就够了。”我说道。

    鬼将见我气定神闲,气愤的指着聂小倩说道:“你……你看看,你的女人在我手里!你信不信我可以立刻杀了她!”

    “你可以试试看。”我说道。

    鬼将冷笑:“好,那我如你所愿!”

    说着,鬼将将地上的一张符箓给揭开,可就在揭开的刹那,聂小倩消失在了原地,这让鬼将一脸的震撼,连忙左右瞧看,但到底都没有看到聂小倩。

    “可恶,真是个胆小鬼!被她给逃了!”鬼将说道。

    “你妈妈没告诉你,永远不要将自己的后背对着敌人么?”在鬼将的身后出现了聂小倩的身影,要知道聂小倩的属性都是刺客属性,所以也是完全不虚鬼将的。

    破坏了封印,聂小倩就得到机会立刻逃遁了!

    【鬼仙·聂小倩】

    【地仙境初期】

    【武力:1885+1000】

    【智力:90】

    【统帅:70】

    【魅力:99】

    【特殊技能·神隐:隐藏自己的身形,使敌人肉眼无法发现自己】

    【特殊技能·寻气:能够通过吸收精气来增加自己的修为】

    【中品仙器·刺魂:增加武力1000,能够直接将对方的灵魂湮灭,什么都不会留下。】

    她抬起了刺魂,在那鬼将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刺魂匕首已经落了下来,直接是扎在了鬼将的脖子上面。

    鬼将发出了一声惨叫,但是他的身体却开始消融了起来:“这,这是怎么回事?”

    “嗝儿!看来我晚来了一步!”远处酒鬼也出现了,拿着一个巨大的烈酒葫芦说道。

    周围的阴兵也是朝着我们蜂拥而至,而我也在这时候拿起了金箍棒,化作了一道流光开始进攻。

    不多时,鬼将带来的两三百人已经在我和酒鬼的联动下全部消灭的一干二净。

    我看着周围剩下的几个村民便问道:“你们莫非是早就跟道盟的人私下里串通了,要谋害我们?”

    “好汉饶命!”几个村民纷纷跪伏在了地上,其中一人说道:“我们也是没办法而为之,我们的家人都被道盟盟主给挟持了,他打算用活人来炼阴兵,先前我们的人发动了强烈的抵抗,几乎是没有任何预兆的被他们屠杀,整个村子原来三百人,现如今只剩下三分之一,三分之二的人都被杀了……我们若是不配合他们,我们剩下的人也难逃一死。”

    聂小倩再度隐身之后,下一次就在我的身边出现了:“我看这些人说的真切,我刚才打听到了消息,冯凯恐怕是在一个月之内要遭受天劫了,他已经吸收了天仙境妖元,现如今天劫出现之后,他就要开始渡劫,这一次他也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消息,知道这里附近有个上古大妖,而冯凯打算拿到其妖元,然后帮助自己度过这一次的四十九道天劫。”

    按照这个世界的设定,地仙境进入天仙境是要经过天劫的洗礼,也就是经过四十九道天雷,只要扛过去了,整个人都会脱胎换骨。

    一个天仙境妖元能够让冯凯晋升成为天仙境,但是没人知道,冯凯进入天仙境时所遭遇的天界他是不是能够抵抗过去。

    而他只有吸收第二个妖元的时候,才能有更大的把握度过去。

    如果一个妖元渡劫成功为25%的话,那两颗妖元便是50%,如此一算,四颗妖元便是100%了。

    而冯凯的天劫既然在一个月之内要触发,他肯定是想尽快的让自己成功率达到50%。

    换种说法,冯凯现如今还有他的强悍恢复力,只要渡劫的时候,时时刻刻吸收身边的生命肉体来弥补自身的亏损,他是可以无限接近100%。

    这么一算的话,两个妖元显然更靠谱一些,也难怪这一次他雷厉风行的想要得到这一颗妖元。

    我说道:“如果这么说的话,这冯凯恐怕已经行动了,他估计自己时间紧迫,就让这里的鬼将拖延住我们的脚步,毕竟我们只要被拖延住了,冯凯就有更多的时间去对付水神万国。”

    “水神万国已经不是秘密了。”这时候从内屋走出来血母,血母头发凌乱,脖子上还有一颗鲜红的草莓印。

    她将自己的头发捋了捋之后说道:“我现在也感觉到了,在十里外的地方,恐怕这时候也已经出现了一股天仙境的气息,这气息不是冯凯的,便是水神万国的!”

    “得,既然知道了,我们准备一下就出发吧。”我说道。

    酒鬼狠狠的看了一眼血母脖子上的草莓印,又狠狠的白了蛇魔太岁一眼,蛇魔太岁也得意的挑了挑眉毛,一脸的猥琐。

    这两个分明就是活宝啊,我也是哭笑不得。

    但眼下这些残局没必要收拾了,村子里的人我也不想再动手,毕竟他们也是被迫而为之,所以我们五个人也立刻离开了村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