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39.苗地野村现诡异

    “那一战,我还记忆犹新,当时郑千秋也仅仅能够暂时招架住冯凯而已,但真打起来,他可不是冯凯的对手……而现在是彻底不是对手了,现如今冯凯境界又提升了一个档次。”我说道。

    “所以接下去若是让冯凯接触到万国,不管是他能够成为天仙境也好,或者获得一个盟友也好,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的糟糕的。”血母说道,“当时我跟他一战,的确是感觉到了深沉的压力,我实力没有回复是一方面,但若是放在同等境界下,我平心而论,我不是他的对手。”

    血母都如此说话了,周围的人也纷纷忌惮了起来,大家也警惕了很多。

    根据地图的指引,我来到了巴蜀地区的苗疆村寨附近,苗疆村寨千千万万,按照地图所示,我们便在一个叫做春水寨的村寨过夜。

    一路上我们也都是赶路为主,只为了能够赶上冯凯等人的速度,面前到了春水寨,这地方的寨主说还没有人来过,所以一路上我们根据时间的计算,断定现在的道盟应该在秋水寨安营扎寨。

    春水寨和秋水寨是一个兄弟村寨,两者以前似乎是有什么过节,然后老死不相往来,这其中的故事就没人知道了。

    但是这地方却是距离水神万国的最近封印地。

    “听说这地方流行一个叫做走婚的习俗。”聂小倩一边将自己的披风脱下,一边说道。

    我也在收拾行李,将箱子里面的衣服都摊开整理,毕竟这一路我们也来不及收拾衣服,所以更没时间洗衣服什么的。

    而苗地阴冷潮湿,衣服藏久了就容易发霉,所以现在我也打算拿出来烘干一下,用法术。

    衣服被我一件件的摊开,我说道:“差不多吧,我也听说了,不过这里也有男人……哎哟,你的这条肚兜都有点霉斑了,看样子是该换了!”

    “什么?!怎么会这样,这肚兜我才刚刚买的,都还没穿呢!”聂小倩快步过来说道,“不行不行,这可不能丢掉,我去搓洗一下,然后晾干,一次都没穿就丢掉,也太浪费了点。”

    她一边收拾一边说道:“这地方的婚俗有点特别,我也是进来的时候听说的,据说这个村子里面的男人都是外来的,而这里的人生出男孩就丢掉,生出女孩就留下,外来的男人进入村子,这村子里面的姑娘若是看得顺眼就留下过日子,算是女人当家做主,所以女人出去比男人出去好多了,明天之前,你就好好呆在客房里面练功吧。”

    她瞅了我一眼,又将几件发霉稍微严重一点的衣服都带走了,并且还冲我妩媚一笑。

    我也立刻在手上生了一团火,然后开始烘烤衣服了,靠着靠着,忽然我就闻到了一阵焦味,我心说是有人在外面烧烤么?

    我刚出去,路过了蛇魔太岁的房间是,忽然就听到了里面传来的摇曳声音,还有床板的撞击声音。

    “死蛇……你这个混蛋,你就不能再给点力么?”

    “臭八婆,难道这样你还不开心?现在我已经是全速冲刺了喂!”

    “开心个鬼,当初老娘看上了你,那是因为之前跟你打架的时候你那折腾劲儿,你看看你现在,简直就是黄鳝变成泥鳅,你装什么蛇!”

    夫妻俩一边激烈的战斗,一边互相谩骂,让我十分汗颜。

    那蛇魔太岁大骂:“老子现在是怕弄伤你,你急个么子,既然还不够,那你给我等着,我弄死你!”

    “来,来来来!整死我,往死里整,老娘什么风浪没见过,让我看看你到底是黄鳝还是一条千年大蛇!”

    “娘希匹,老子是上古烛龙的子嗣!你敢小看老子,看打!”

    话音刚落,整个墙壁都在震动,发出了一阵阵犹如战场上炮火轰鸣的声音。

    我嘴巴歪了歪,心说现在去找蛇魔太岁就扫兴了,便直接去找酒鬼,但我一开门,发现酒鬼抱着膝盖,坐在床板上,他泪流满面……

    “你这是咋了你?”我说道。

    “老大,你是故意折磨我的吧,为啥子将老蛇他们安排在我隔壁,这还让不让我这条单身狗活着呢……”他凄凄惨惨戚戚。

    我汗颜道:“你的话,应该是单身鬼……因为你是酒鬼么?”

    “这简直是折磨啊,你们有对象的可有考虑过我这个没对象的感受?我看我就不该来,应该再找个妹儿跟你们一起来的,或者让龙不悔带着他娘们来,我真是有病,我来瞎凑合什么热闹啊我……我这不是来找虐的么我……呜呜呜……”

    我挠了挠自己鼻子,对着酒鬼说道:“我来不是问你其他事情,就是你有没有留意……这地方可有什么可疑的地方,我感觉这个村子既然排外,但我们付钱之后却那么容易就入驻了进来,这显然有些让人意外……”

    “肯定是想我们这里的人帅呗!”酒鬼哈了一口酒气说道,“头儿,我有个小小的想法。”

    “说。”

    “这地方不是流行某个习俗么……所以我打算出去走走,看看能不能找到真爱。”他说道。

    我扶着脑袋:“你……随意吧,就当做我没来……”

    果然单身狗的斗志是无敌的,明明是来办正事儿的,他却硬是当成了相亲会。

    但这事情也不妨碍我们的行动,我就没有去干涉,或许他还能从其中找到不少线索也说不定。

    回去的时候我打开了通灵火把,因为没带火把,走道过道里面的灯光昏暗,我就用通灵火把暂时的照明一下。

    不打开不要紧,一打开才发现,这地方一眼看去竟然全部都是游魂,这些人的模样看起来像是和村子里面人的穿着十分像似,并且这些人男女老少都有,看起来是刚死不久。

    尤其是这条过道,打开了通灵火把之后,我能够看到那些残缺不全的鬼魂。

    其中一个鬼魂身上有刀伤、烧伤还有剑伤,这就奇怪了。

    一般的村子若是死人,大多都是因为病死的或者是老死的,而这些鬼魂的模样,显然是因为生前遭受了不同的对待,导致了魂体损伤,然后这一来二去的,灵魂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才可以愈合这些灵魂损伤。

    这就说明在近期内,这个村子遭受了一场浩劫,但是之前我也跟村长他们说了,问他们最近可有什么事情发生,他们却全部都说没有。

    这就让我怀疑了起来。

    正好我回到了房间之后,看到聂小倩也在这里,我便说道:“小倩,你可见到外面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

    “没有,一切都挺正常的啊……”她说道。

    这时候我看到了在木盆里面的衣服内,却没有了那几件发霉的衣服,我说道:“你将衣服丢掉了?”

    “那些衣服都没法用,没法穿了,自然就丢掉了……相公,差不多我们就休息吧。”她笑着说道。

    我立刻就意识到了不妙,我马上用系统检测了一下聂小倩的属性,却惊骇的发现这不是本人。

    【欲鬼】

    【大乘期初期】

    【武力982】

    【智力96】

    【统率56】

    【魅力89】

    【特殊技能·吞噬殆尽:运用阴阳虹吸术,将对方一身精血吸食干净】

    【特殊技能·变化术:能够变成目标人物,持续半小时。】

    看到了这技能,我心里猛的沉了一下,这不是聂小倩,她离开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话的,现如今她竟然已经换了一个人,那真的聂小倩呢?

    想到这里,我当即拿出了一把道器长刀,抵在了她的咽喉上面:“我女人在哪里?”
Back to Top